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7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幽默] 最残忍的8个笑话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

听众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3-24 21:19: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残忍度排名第八 子弹

  一犯人被执行枪决,由于子弹质量不好,第一枪响后子弹没有射出,于是又放了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哭了:“大哥,你还是掐死我吧,太他妈吓人了!”


  残忍度排名第七 偷白菜

  一次军事演习中,一枚炮弹偏离目标很远。被派去查看情况的士兵发现,炮弹落在农田里,田中站着一位农民,衣衫破碎,满面漆黑,他双眼含泪哽咽着说:“就偷棵白菜,犯得着用炮轰吗?”


  残忍度排名第六 猎物的处置

  食人族父子打猎,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没肉!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腻!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带回家,晚上把你妈吃了。


  残忍度排名第五 幸福的生活

  一天,甲、乙、丙三位公司的销售经理相约比试枪法。

  首先上场的甲是销售啤酒的,他一口气灌下两瓶嘉士伯。随手一扬,两个瓶子飞上天空,只听“乒!乒”两声枪响,瓶子被打得粉碎。他不忘来两句广告词:“啤酒遍地开花,畅饮轻松惬意!”

  销售洋酒的乙也不示弱,两瓶XO下肚,轩尼诗曲线玲珑的瓶子两枪搞定,他同样来了两句:“洋酒所向披靡,芬芳誉满全球!”

  压轴出场的丙是销售白酒的,他郁闷地喝光一瓶二锅头后,疲惫不堪地抛起两个瓶子,颤颤巍巍地举起枪,两枪响过——甲和乙应声倒下,丙这才缓缓吐出一句话:“没有竞争对手的生活是一种幸福。”


  残忍度排名第四 扎针

  某人到医院作健康检查,护士拿了针要替他抽血。某人看着闪闪发亮的针头忍不住问:“会不会痛啊?我怕痛。”护士说:“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几年的护士……”某人说:“太好了,我放心了。”然后护士一针扎下,只听到某人一声惨叫。护士才缓缓接道:“……没有一次不痛的。”


  残忍度排名第三 泼水节

  泼水节上,大家彼此泼水祝福,忽然一人骂道:妈的,谁泼我?旁人劝道:泼水是祝福你。骂人者道:少来这一套,谁拿开水泼我来着?


  残忍度排名第二 怎么办

  父亲带着儿子来到动物园里的老虎笼前,向儿子讲述老虎有多么残暴、凶猛,儿子面容严肃地倾听。

  “爸爸,”儿子终于说道,“如果老虎冲出笼子并且要把你给吃了……”

  “那怎么办呢,儿子?”父亲满怀期待地问。

  “那么,我该乘哪路公共汽车回家?”儿子扬起脸反问父亲。


  残忍度排名第一 重要的事

  一人早上醒来,发现妻子死在床上。他赶紧跳起来,脸色苍白、跌跌撞撞地奔下楼梯大声喊道:“阿梅!阿梅!”

  女佣回答:“先生,什么事?”

  “早餐的鸡蛋煮一个就够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10-3-24 21:22:34 |只看该作者
人生乐趣,笑一笑十年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5-25 15:05:38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是有些搞笑,十足的残忍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9:40 , Processed in 0.0365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