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灵的呼唤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8-24 01:20: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伟大、全能、清高的主啊!你的山脉、海洋、河流、树木果实来证实人类的无能,不!你用人类本身——他的骨、肉、动、静脉、指甲、毛发、眼睛、耳朵来证实人类的无能。你命令舌头,你尝吧!这是肉,于是他尝了。你命令眼睛,你看吧!这是脂肪,于是他看见了。全能的主啊!这颗心脏靠什么来跳动?
我作证,没有神,只有你——治理着东方与西方,日月与星辰的主宰。在你博大的太空,布满着几千万,几万万颗星辰。它们是分开的,相距甚远;然而,它们又是怎么连接在一起的,因为它们有引力。我们的理智无法了解你的本质呢?清高的主啊!这是你创造的现世,那么,你创造的来世将是怎样的呢?现世的这一切都是你的迹象,那么,你的本质会是怎样的呢?万福啊!诚实的主!清高啊!真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23:25 , Processed in 0.0443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