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养主啊!最仁慈的主 啊!!-------我的都啊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3-26 15:3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主啊,你最伟大! 主啊,你最智慧!     主啊,你最慷慨! 主啊,你最仁慈!
主啊,你最宽容! 主啊,你最温柔!     主啊,你最怜悯! 主啊,你最公道!
         主啊,我们是那么无知,你对我们却那么温柔;我们是那么丑恶,你对我们却那么疼爱;我们是那么疏远你,你却对我们那么亲近。
    主啊,我们对你犯下的罪是那么大,你对我们却那么宽宏大量;你对我们的恩典是那么多,我们对你的恩典却不知感谢;我们对你的冒犯是那么重,你对我们的宽容却是那么大。
    主啊,你的仆人确实罪大恶极:你创造了他,他却不崇拜你;你在供养他,他却不感谢你。
    主啊,你给仆人降下善,他们却给你升起恶。
    你以恩典使仆人高兴——其实你并不需要他们,而他们却以罪恶使你恼怒——其实他们最需要你。
    谁倾向你,你从远处迎接;谁背离你,你在近处召唤。
    谁在心中纪念你,你在心中纪念他;谁在当众纪念你,你在更好的场合纪念他。
    谁近你一寸,你近他一尺,谁近你一尺,你近他一丈,谁走着去见你,你跑着去见他。
    在你那里,一件善得十倍至七百倍或更多的回赐,一件恶只得同样的惩罚,或被原谅。
    假如你的仆人罪恶滔天,然后向你求恕,你会饶恕;向你祈祷,你会应答,不计前嫌;假如你的仆人带着充满大地的罪恶来见你,只要他没有以物配你,你会以同样多的饶恕见他,你是至恕的,是至慈的。

主啊,我们祈求你保佑,使我们不要故意举伴你;祈求你饶恕我们无意的过失。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说谎,不要犯罪,不要自大。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免受饥饿之苦,使我不要背信弃义。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阳奉阴违,品德败坏。
    主啊,我以伟大真主,及其尊贵的情面和无始的权力祈求保佑,免遭被驱逐之恶魔在人心中的蛊惑和唆使。
    主啊,我从以下事中祈求你保佑:无益的知识,不谦恭的心灵,不被应答的祈祷,不被接受的工作,不流泪的眼睛,不满足的欲望。
    主啊,我祈求你从灾难,不幸,厄运和敌人的幸灾乐祸上保佑。
    主啊,我祈求你从富裕和贫穷的灾难上保佑。
    主啊,我祈求你从心胸的狭窄,事情的糟糕和坟墓的刑法上保佑。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免遭:火狱的刑法,坟墓的刑法,生死的磨难,骗子的诱惑,求你保佑,使我不要为非作歹,债台高筑。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避免恶德恶行,贪欲恶疾。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忧虑,沮丧;求你保佑,使我不要无能,懒惰;求你保佑,使我不要胆怯,吝啬;求你保佑,使我不要负债,受欺。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避免:耳朵的罪恶,眼睛的罪恶,舌头的罪恶,心灵的罪恶,肢体的罪恶。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患麻风病,疯癫病,癞病和其它恶疾。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失足,使我不要衰老,使我不要被淹死或烧死,使我在临终时不要着魔。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你的恩典不要消失,使你的呵护不要改变,使你的惩罚不要突然降临,避免你的一切恼怒。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不要失足或使别人失足,迷误或使别人迷误,不义或对别人不义,被冒犯或冒犯别人。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避免:恶劣的白昼,恶劣的黑夜,恶劣的时间,恶劣的朋友,恶劣的邻居。
    主啊,我从以下事中祈求你保佑:使人忘恩的贫穷,使人不仁的富裕,使人疏忽的希望,使人贪婪的欲望,使人盲目的愤怒,使人堕落的骄傲,使人无能的软弱,使人退缩的懒惰,使人不幸的今世,使人迷误的恶魔,以及所有伤害人的邪恶。
    主啊,我祈求你保佑,使我避免:子女的忤逆,亲人的断绝,友人的疏远,敌人的取笑。
    主啊,我向你祈求来自你的:合法的使人满足的给养,使人富有的知足,使人喜悦的安宁,使人新生的精神,使人获得引导的光明,使人获得拯救的信仰,使人得到保护的托靠,使人得到庇护的坚信,使人提升的知识,使人平安的工作,使人接近你的爱,使人得到原谅的宽恕。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2:48 , Processed in 0.0407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