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9|回复: 1

一个美国穆斯林姑娘的思考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

听众

29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3-26 15:47: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文转自多斯提伊斯兰真相的百度空间,求主慈悯他.

  我是出生在穆斯林家庭的美国姑娘﹐家住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那里的穆斯林不多。
我从小不听话﹐使父母很失望﹐因为我认为他们不肯放弃叙利亚故乡的信仰和习惯﹐不能适应这里高度发达的自由社会。
  从初中毕业那年开始﹐我公开同母亲作对﹐喜欢穿短裙和紧身的衣衫﹐小伙子们向我投来挑逗的眼光﹐使我感到满足和骄傲。
  我使他们对我的容貌和姿色着迷﹐故意让他们可望不可及﹐捉弄他们的感情。
  在读高中的四年中﹐我最任性﹐换了几个男友﹐游戏人生﹐每次玩耍后回到家里感到非常空虚﹐无聊透了﹐那一段生命白白浪费了。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回忆幼稚和昏庸的童年时代﹐十分后悔。
大学课程中的“宗教学”是一门必修课﹐每一种主要的宗教都认真地介绍﹐教授常说﹕“你们不必接受我信仰的宗教﹐但是一个人必须追随一种宗教﹐使你的人性完美。”
我认真阅读和思考“伊斯兰介绍”的那些章节﹐真主说﹐只有学者才能最敬畏真主。

  我过去对伊斯兰的意识很单薄﹐总觉得清规戒律太多﹐限制自由﹐现在从书本中我发现﹐穆罕默德是真主派遣到人间的最后使者﹐向人类传达真主的启示《古兰经》﹐启发人类的理智思维﹐懂得生存的本质和意义。
人不能象动物那样凭着本能去贪图玩耍和享乐﹐而对自己的前程﹑家庭和社会不负责任。
美国是个物质文明发达的社会﹐金钱使人获得一切欲望的满足﹐也容易使人道德败坏﹐精神堕落。
疯狂的物欲迫使人沉思人性的价值﹔人是需要克制和约束的﹐唯有虔诚信仰的人﹐在这个社会大泥潭中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爱﹐不失高尚的人格。

  我的父母和我们家的亲属都能在这个物欲横流的花花世界中站稳脚跟﹐保持纯洁的人格﹐但是他们说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做。
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不断地寻求人生的真理﹐真主恩赐我接近伊斯兰是我的近水楼台之便﹐逐渐吸收和消化﹐为我自己的过去和我的那些年幼伙伴们感到害臊和羞愧。
在我没有认真学习《古兰经》之前﹐我细心体会“宗教学”教科书中引证的几十段《古兰经》经文﹐每一句话都打动了我的心﹐决心做真正的穆斯林。
回到家里﹐父母发现了我的变化﹐我很愿意照我妈妈说的去做﹐吃饭穿衣都开始讲究了起来﹐在学校餐厅里﹐对不能确定是清真的食品﹐我做别的选择。
信仰的意识加深之后﹐我没有觉得我的生活方式给我带来任何困难﹐比如我在餐厅里不吃(非穆斯林宰杀的)牛肉汉堡﹐而选择炸鱼肉汉堡﹐味道也不错﹔早点﹐我不吃动物黄油(其中可能有猪油的成份)﹐改用植物黄油﹐而觉得对我的血液更加健康。

  关于戴盖头问题﹐这是真主的命令。
《古兰经》说﹕“你(先知穆圣)对信女们说﹐叫她们降低视线﹐遮蔽下体﹐莫露出首饰﹐除非自然露出的﹐叫她们用面纱遮住胸膛﹐莫露首饰 ……。”(24﹕31)
我曾经向一位基督教的神学博士请教过﹐伊斯兰信仰的真主是否也是他们崇拜的上帝﹐他说﹕“是的。” 我说﹐真主命令女子们穿长衣﹐戴头巾﹐为什么只对穆斯林女子有效?
他很坦率地承认﹐穆斯林做得对﹐上帝对所有的女子都是这样要求的﹐基督教的信徒变心了﹐不听上帝的话。
我说﹐《古兰经》中明确地启示﹐真主造化人类“只为要他们崇拜我”﹐因此﹐服从真主的命令应当是信士的天职。 从命者﹐人性受益﹔违背者﹐人性受损﹐给社会带来灾难。
真主在地球上﹐只造化了一种人类﹐各地的人﹐只是外表不同﹐心灵都是绝对相同的﹐对成败荣辱的感受都一样﹐而人类中只有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没有第三种类型。

  因此﹐男女在行为和责任方面有区别是理所当然的﹐不能用“男女一切平等”的口号来欺骗人﹐否定真主对男人和女人的公正和恩典。
马利兰大学离我家不远﹐那年暑假我没有回家﹐大胆做一次试验和社会调查﹐我尝试一下﹐在美国做一个穆斯林女子社会有什么反应。
校园中有几位阿拉伯女生﹐都支持我这样做﹐她们指导我穆斯林的生活知识和礼拜。 我开始戴了盖头﹐而且说话和行动都很谨慎﹐不随意嘻笑和戏言﹐以温和的眼神看人。
我变了样﹐但是突然发现﹐我周围的一切也变了样﹗ 人们自动地对我特别严肃和尊敬。
对照我过去曾经穿着性感服装时﹐那时候的我好像一块臭肉﹐招来无数苍蝇﹐嗡嗡不停地向我扑来﹔而今﹐我象一片冰晶玉洁的樟脑﹐仍旧在同样的地方﹐那些肮脏﹑讨厌的苍蝇不知消失在哪里去了﹐似乎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苍蝇这种东西。
我的这个比喻也许不恰当﹐但是﹐我想表明的意思是﹐一个女人要懂得自重﹐然后才能得到尊重。

  如果以你的服饰和姿态发出的是荡妇的信号﹐那些心怀鬼胎的龌龊男人们收到信号的刺激被招惹过来﹐向女性挑逗﹐得寸进尺。
现代心理学家们认定﹐男人比女人有更强烈的性主动﹐好在女人面前逞强争胜。
当他们觉察到有机可乘的信号﹐便迅速扑上来﹐原形毕露﹐色胆包天﹐表现雄性的勇气﹐性骚扰从此开始﹐愈演愈烈。

  根据性犯罪的法律记录﹐多半是由于女子的引诱﹐使邪恶的男子产生淫火冲动和大胆作案的动机﹐制造了种种社会桃色新闻﹐如强奸﹑通奸﹑姘居﹑奸杀﹑私奔﹑离异﹑情杀﹑自杀﹑家庭破裂﹑被抛弃的子女走上犯罪的道路。
这些说不完的人间悲剧。
当我身着长衣﹐头戴盖头﹐举止斯文﹐少说闲话的时候﹐周围注意我的目光多是好奇﹐没有邪念和色情的恶意﹐不会引起男人们的淫欲冲动和放纵行为﹐这样使两性之间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危险性降到了最低点。
在正常的文明社会中﹐男人和女人互相尊重﹐各守其责﹐互不干扰和侵犯﹐家庭得以平安﹐社会得以安宁﹐这是真主的意欲。
要达到这个目标﹐每个男人和女人都应有所克制﹐只在不同层次的礼仪上接触﹐表现高度的人性和人格﹐这就是伊斯兰教育要达到的目的。

  有一次﹐我在路边公园里坐着﹐看见两个女人对面而来﹐都牵着一条狗。 这两条狗走近的时候﹐识别出对方是异性﹐便开始互相亲昵和调情。
后来﹐双方狗的主人使劲把它们拉开了距离﹐但这两条狗都对自己的主人表示不满﹐叫了几声发泄对主人的怨气﹐愤愤不平地走远了。
我想到﹐这是真主给狗设置的性本能﹐对异性表示心理一时冲动﹐主人的强制使它们的欲望得不到满足﹐它们表示了愤怒和反抗。

  我年轻的时候也曾经同这两条狗一样﹐随心所欲地同男同学调情游戏﹐表现了低级动物的本性﹐缺乏人格的理智和克制﹐我对妈妈的管教很不服气﹐发泄怨恨说﹕“我们在美国﹐女孩大了﹐父母不用多操心。
我受法律的保护﹐你们不能干涉我个人的自由。” 其实﹐我对母亲发出的这些怨言﹐同那两条狗没有区别。 真主恩赐我会说人的话﹐但是我的情绪和欲望不比狗高尚多少。
想到这里﹐感到无比惭愧﹐羞容满面。 我的主啊﹗ 饶恕我吧﹗ 不要让我的女儿同我当年那样不懂人事﹐幼稚无知。 求真主把人类都引向光明吧﹗

  美国这个社会把信仰与政治分开﹐使精神与物质脱离关系﹐市场宣传和商业广告使金钱成为至高无上的崇拜偶像﹐这是拜金主义的社会。
基督教的信徒走出教堂便可不服从上帝的命令﹐他们说这是美国的自由和文明﹐实行“政教分离”的社会最先进。
商人们看到有利可图﹐他们利用女人做广告﹐增加商品的刺激性﹐鼓励人们无休止的消费和享受﹐没有女人﹐将万般失色。
看看充斥街头巷尾的美女广告﹐她们个个艳丽﹑性感﹑妩媚﹐足以征服那些出手大方的男士们。
女人们想要提高自己的地位﹐商人们研究了许多赚女人钱的好办法﹕化妆﹑美容﹑美发﹑减肥﹑整容﹑增加她们的漂亮﹑温柔﹑魅力﹐引导女子变成虚荣的奴隶﹐成为色狼们追逐的小白兔。

  我在上高中二年级的一个夏天﹐有几个同学约我去观看脱衣舞表演﹐大厅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刺人心痛﹐忽明忽暗的闪光﹐使人眼花头晕。
低矮的舞台周围都是小酒桌﹐演员和观众近在咫尺﹐当赤条条的女人们向男性观众显露最无耻部份的时候﹐观众厅里暴发出野兽般的狂叫和刺耳的口哨﹐乌烟瘴气的场面里充满了猥亵和淫秽。
这就是美国社会的“自由”和市场经济“效益”﹐男人用金钱购买女人的廉耻﹐双方都完全抛弃了人性和人格。 我想起了在路边公园看到的那两只见面就发情的公狗和母狗。
它们只是随着真主恩赐它们的本能表现了欲望﹐它们没有淫秽的邪念﹐也没有辞藻的伪装﹐心地还算纯洁﹐而在这个大厅里的高等动物人类﹐却彻底暴露了肮脏的灵魂和恶念。
当人类受到金钱和邪恶驱使的时候﹐他们连狗都不如。 男人有钱﹐女人是商品﹐赤裸裸地没有人性﹐但是他们的身上仍旧包裹着神圣的“自由”旗帜。
人类失去了正信﹐就成了这个样子。

  真主造化了男人和女人﹐人都要吃饭穿衣﹐但必须遵循真主的规范﹐应当庄重和自尊。男人和女人肩负不同的责任和使命﹐丈夫和妻子都是管理家庭的“牧羊人”﹐各尽所能。
男人和女人互相合作﹐结为夫妻﹐共同支撑一个美好的家庭﹐培养优秀的穆斯林后代。

   女人们天生丽质﹐外形优美匀称﹐性格温柔坚忍。 这些条件有利于与丈夫建立牢固的恩爱感情﹐分担家庭的责任。
西方的资本主义把女人沦为商品﹐教唆女人们在大庭广众之下卖弄风情﹐做大众的情人﹐出卖肉体和灵魂﹐这是误导﹐是罪恶﹐是对真主的背叛﹐将逃脱不了真主的惩罚。
伊斯兰的精神坚持原则﹐服从主命﹐丈夫为妻子任劳任怨﹐妻子为丈夫忍辱负重﹐都是为了维护一个美好﹑欢乐﹑健康的家庭。
穆斯林女子们出门衣着简朴﹑庄严﹑大方﹐用盖头把美发和胸膛遮盖起来﹐放低视线﹐说话谦逊﹐内心里蕴藏着高尚的人格和尊严。
服从真主命令的男女﹐将获得真主恩赐的两世吉庆。 穆斯林的姐妹们﹗
在这个时代﹐这个社会﹐真主在对每一个人考验﹔当多数人还在迷误中堕落的时候﹐我们应当醒悟了﹐我们将比任何人得到真主更多的恩慈。

   这是我在一个暑假里的收获﹐来自真主的启示和恩赐﹐我深有在堕落中得救的感觉﹐我经常大声赞主﹐呼喊成功和胜利。 我为你们祈祷﹐亲爱的穆斯林姐妹们﹗
让我们共同走向光明。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3-26 19:00:35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的回归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1:25 , Processed in 0.04303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