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29|回复: 4

穆罕默德的预言..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

听众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0-3-26 20:39:46 |显示全部楼层
穆罕默德有预言吗?预言实现了吗?
答:当然。而且有很多关于末日征兆的预言。简单给大家说几条穆圣的预言。只要你们耐心往下阅读,就会惊人的发现预言的真实性。
1:穆罕默德说“末日不会成立。直到你们看见一些未见过,也从未想过的重大事情。”
(确实,这些重大事情发生在创新发明领域,政治界、法制界、知识界。这些世界性的重大事情是任何前人从未想象过的。无论是穆斯林大众或是不信道者。都证实了这是人们从未想象到的重大事情)
2:天房下有宝藏。
(天房正是穆斯林的象征。曾经是以放牧为生的阿拉伯民族,因为阿拉伯各国都先后发现石油而一跃成为世界巨富之一,当1974年地质学家预测到,阿拉伯国家的石油储量,按现在递增出口的开采速度,蕴藏量只够采100年左右的时候,英、美、法的一些探矿科学家,却意外地在阿拉伯天房四周发现了铍矿(Pe)。铍的特性是金属,但硬度大,耐磨,传热差。正因为又是金属,又传热差,是航天飞机、宇宙飞船理想的外壳材料。在铍矿还未开采时,这些国家却向阿拉伯预定了购买合同,有的是50年;有的是100年的购买合同。的确“天房下有宝藏”已成为事实,但是今后还会发现什么宝藏呢?)
3:放羊人要住高楼。
(自从阿拉伯石油被开采之后,阿拉伯石油国的经济收入每小时达数百万英磅。大量的高层建筑拔地而起,许多曾是放羊人都住进高楼大厦。1984年以后世界许多曾是放羊的,连同他们的后代都因经济复苏,而住进了高楼大厦)
4:末尾时光,妇女失了羞耻。
(的确,卖淫在世界上已成了职业,显胸露背的女装,早成了时髦。歌女、舞女、妓女、借腹怀胎等等,伤风败俗,失去羞耻之事已充满了世界,只不过是公开、半公开、暗中进行而已)
5:末尾时光,一切都要上称盘。
(的确,商业交易的计量,以称盘计量遂成主流,吨位、斤两已成了常见之事,就连过去计数买卖的鸡蛋也上了称盘,生下的小孩也上了称盘。现代人们害怕“肥胖病”,甚至自己定时上称盘)
6:世界末日前神童要出现。
(已被事实证明了,自一九九二年以来,世界报道了许多神童,如各国出现具有特异功能的小孩,南斯拉夫马利亚42岁生下的女孩子3天会说话;黑龙江木会县农民的一个孩子满月便会说话;贵州省普安县24岁妇女怀孕43个月,于八九年二月六日生下的男孩百日会说话;11岁的波兰女童马利亚在圣诞节生下一个九磅重的男婴(生前证实她从未接触过男子,医生检查确是处女),当地的修女监督表示要请梵蒂冈教庭正式宣布这个男孩为“神迹”。美国也有小孩上大学、得专利等报告)
7:穆罕默德预言说“今后会有两种人是火狱的居民。我没有见过这两种人:一种是手里拿着牛尾巴式的皮鞭虐待别人的人。一种是穿着衣服,裸露肉体,自己越轨,并使别人越轨,发型如驼峰摇动着的女人。这些人不会进入天堂,也闻不到天堂的芳香。”
(大家想想,穆罕默德那个时代没有见过的两种人,现在不是都出现了吗?拿皮鞭抽打虐待别人,大家想到了什么?是不是想到了SM中的“女王”?)
8:穆罕默德预言过“穿着衣服,裸露身体,自己越轨,并使别人越轨,发型如驼峰的女人们出现”
(话中提到的女人有最难解的地方。穆罕默德描述她们‘穿着衣服。又裸露身体。’很多人会问:怎么一个女人在同一时间穿着衣服。又裸露身体呢?直到我们这个时代,我们才亲眼看到了这种情况,女人穿着衣服,但衣服很窄。或是透明的,能勾勒出线条,显露肉体。或者穿着衣服,但把衣服裁剪得很短。或者在一些地方穿着衣服。在一些地方裸露身体。她们自己误人歧途,并使别人也误入歧途。她们完全违背了伊斯兰正道,她们为了使身体摇摆。在鞋子上加上高跟。她们以这种妖媚使很多男青年越轨。)
9:穆罕默德预言说“我的教生将要遭遇这样一个时期,他们喜爱五件事而忘记五件事。‘喜爱今生而忘记后世,喜爱生存而忘记死亡,喜爱高楼大厦而忘记狭窄的坟坑,喜爱金钱而忘记清算,喜爱人物而忘记造物主’。”
(现在的人们不就是这样吗?预言确已实现了)
10:穆罕默德对弟子说:“有一日,诸民族犹如食客赴宴一般对你们加以瓜分和掠夺。”圣门弟子问“真主的使者呀,那时我们人数稀少吗?”穆圣答道“不然,那时你们人数众多,但是你们如水中的泡沫一般。到那时,真主确要使你们的敌人不再对你们心存畏惧,确要在你们的心中投下虚弱。”圣门弟子问道:“什么原因导致了虚弱呢?”穆圣答道“贪恋今世,厌恶死亡。”
(这不正是在说如今的世界各国对伊斯兰国家的迫害吗?预言实现了。不信的人,你们还有什么话说呢?)
11:穆罕默德预言说“知识减退,地震频繁,时光飞逝,灾难层出不穷,大兴土木”
(这些确已实现了:
1:‘知识减退’意为宗教学者的死亡。没有继承学者的人。人们开始不信教,不信安拉(上帝)。
2:‘地震频繁’指目前我们亲自听到或看到的毁灭性的地震。大家也都看到了。
3:‘时光飞逝’指时间过得很快。是因为事务繁多。当你忙于工作的时候,时间就会过很快。就象瞬间一样。当你空闲的时候,会感到时间很长。今天我们的时光是担负着很多工作的,所以时间确实感觉飞逝而去。
4:‘灾难层出不穷’大家如今也看到了,世界各地确实是灾难层出不穷,比如汶川地震后,中央台节目中一个老学者在发言时说过一段话“我不是宗教人士,但我却向从未相信过的神灵祈祷。”大家也看那期节目了吧?
5:‘大兴土木’你只要把五十年前的房屋与当今的房屋进行比较,你就会知道人们是怎样大搞建设的。)
6:穆罕默德预言“末日来临之前,将会有向特定对象道安。贸易繁多,甚至妇女会帮助自己的丈夫经商,与骨肉亲戚断交,书写频繁,公开作伪证,隐瞒真理。”
(这些还用解释吗?大家应该都看明白了吧。现在的人不就是这样吗?)
7:穆罕默德说“知识减退,无知者增多。奸淫、酗酒常见,是末日成立的条件。”
8:穆罕默德说“末尾时光的一些青年后代,他们相遇的问候就是相互咒骂。”
9:穆罕默德说“男人仿效女人,女人仿效男人,是末日来临的征兆之一”
(这些还用解释吗?如今‘中性人’和以各种方式‘标新立异’的人越来越多了。)
以上这些预言是穆罕默德在一千四百多年前就告诉人们的。这些只是穆圣很多预言中极少的一些。这些征兆证实了穆圣使命的真实性。
成功不在金钱里,不在权力里;成功只在服从真主的命令 跟随圣人的道路里面。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3-27 15:04:42 |显示全部楼层
祈求安拉乎他而俩慈悯我们!!!!!
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2

听众

36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3-28 15:54:57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听众

29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4-9 11:32: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15 20:11:45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至大
的确,今生的一切事物都实现在圣人的预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0:57 , Processed in 0.0407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