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4|回复: 0

[幽默] 急救专家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3-27 17:35:09 |显示全部楼层
 京城来了急救专家,据说,把死人救活是他的绝技。地方小医院的大夫们诚惶诚恐,纷纷讨教。
  甲大夫问:“教授先生,如果在事发现场,病人无呼吸,无心跳怎么处置?”
  专家说:“口对口呼吸,体外心脏按摩。”谁都会,是谁提这么弱智的问题?底下的大夫想。
  乙大夫问:“教授先生,病人送到医院,心跳,呼吸停止怎么处理?”
  专家说:“电起搏,使用呼吸机。”老一套,电影上都常演,大夫们想。
  丙大夫问:“如果电起搏也不起作用呢?”
  专家说:“那就直接心脏内注射药物。”这也不稀奇,大夫们盼着有人提出更高的问题,难住专家。
  丁大夫终于开口了:“病人心跳停止4小时,各种措施都无效,该怎么办?”
  专家不愧为专家,他轻轻一笑,说道:“那,赶紧去看看病人家属还在吗,别让他们‘逃费’跑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2:25 , Processed in 0.0431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