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觉醒!避免撒旦的迷惑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3-30 11:2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Alhamdulillah wa shukr Allah. 所有的讚美都归属我们的主阿拉 (subhana wa ta’la) 和祂的使者(Rasul),我们的最爱(Habib)穆罕默德(alayhi salatu wa salam),圣门子弟和那些过去的信者们。他们严守著阿拉的命令,并在一千四百年的今天将伊斯兰传给我们。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工作,而现在轮到我们来思考如何延续伊斯兰的传承。我们应该想:如果这个世界会在持续个一千年,那麽我们今日的所作所为会将伊斯兰传到那里?人必须要坐下来去了解他到底会在他身後留下什麽,而不是像今日的人像无头鸡一样到底乱跑。 哼!

阿拉 (subhana wa ta’ala)说:「我创造了人,我并给予你智慧。」这个宗教是藉由一个人,阿拉的最爱,我们的先知来传播的,而不是由奇蹟。在达到觉醒境界後,他唤醒了整个世界。这个宗教从他经由许多人,而传给了今天的我们。而今天的我们到底是处在觉醒的境界还是说我们还在沉睡著?你不要去管其他人怎麽说,好好检查你的行为举止。看看你到底多尊重你的主和他的命令。看看阿拉与祂的先知、俗世、自我那一个对你比较重要。如果俗世或自我对你比较重要,那你的问题将会是没完没了。别担心,如果阿拉对你不是比较重要,你的问题绝对不会结束。

不了解谁的地位较高,谁比谁还优越,就我来看,是个许多人都共有的问题。先知跟我们一样是人类。他们的灵魂也是由阿拉创造的,而阿拉从所有灵魂当中选他们为先知。当祂一说:「你们将会是先知。」他们的地位马上就被阿拉提升,而超越我们的地位。这是因为先知的头衔并不是由我们投票来决定的,而是由阿拉来选择的。祂并没有问我们说:「你们比较喜欢选择那一个来做先知?」 (导师微笑著).不,祂说:「这些是我的先知,而你们是我的普通僕人。如果你要来我的面前,你们一定要遵守他们的命令。否则你们到不了我这里。你必须要让他们对你满意,那时,我也会满意你的行为。」

阿拉(subhana wa ta’ala)创造人来服侍祂。就像祂创造了驴子来服务你一样,祂创造了你来服侍祂,而你必须要去找出你要如何服侍阿拉的方法。你必须要去寻找与了解:我要替阿拉做什麽?而阿拉(subhana wa ta’ala)提供了我什麽来完成这一切?我可以从这当中得到什麽?你必须要跟据这些而过活著。

阿拉在可兰经Ale Imran章里的一个小节提到「你是我创造的民族。你是个倡善禁恶的民族。」诚实并慎重的检查你自己,看看你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那章节?如果是的话,你可以感到高兴。如果不是的话,你要开始担心,并对你自己说:「我在做什麽?撒旦从某处诱惑到我,它使我沉睡。」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唤醒你自己,不然你将会不属於那章节所叙述的民族。而在审判日你将属於其他的民族而不是那「倡善禁恶的民族」。

所以信者不能过著不紧觉的生活。信者是个一直都处於在觉醒境界的人,并强迫他自己去寻求与进入一个苏菲教团。苏菲教团是要让人到达更高的境界,而不是让人降到更低的地位。它不是要人没察觉到发生在他周围的事,并到处说无意义的事,或像今天许多人都在说「我的导师替我做礼拜。我的导师做这又做那。」如果都是你的导师在做的话,那阿拉为什麽创造了你?所以你可以像驴子一样什麽事都不做?那时候,你连驴子都不如。你在做什麽?你可以藉此得到什麽?你要如何把伊斯兰介绍给他人?如果伊斯兰真的那麽好,而你喜爱伊斯兰,你有介绍伊斯兰给任何人吗?任何住在外来国家的人,不要忘记你将会在审判日被质问。「你爱好伊斯兰,并根据伊斯兰而活。你是谁进入伊斯兰教的原因?你有带谁来阿拉的面前?」如果你没带人来到阿拉的面前,即便你得到整个乐园,那有什麽意义?阿拉 (subhana wa ta’ala)说:你只是个自私的人。

如果人连自己都顾不了,别提要去帮助他人。在未觉醒的状态下,人只会陷入他自己的错觉与假象。之後有些好不容易才醒过来的人,又一头陷入要去拯救撒旦的幻觉里。当一个人脱离了那条追随神圣先知(alayhi salatu wa salam)脚步的大道时,撒旦将会找出许多方法来欺骗那个人。许多人脱离那条正道,而他们根本连走回那条追随神圣先知的正道上的念头都没有。我们必须要醒过来,因为极大的危险正等著我们。如果我们不现在觉醒的话,等到那大风来的时候,我们连四处观望的时间都没有。到时候不会有人来警告我们要往那里走。警告是属於现在的,因为那时候每个人会为了各自的问题而忙得不可开交。他们那时要自己找出路。不要想说「现在美国所有的事物都好完美。」或其他国家,又或者想现况会这样持续著。不对,这都将会结束。

当然,现在在世界各地有许多人正在受苦。他们已经醒过来,而他们在大叫。但是他们的祷告已经不被接受。神圣先知(sws) 说:「如果你不禁止他人行恶,并指引人们走上通往阿拉与祂的先知的正途,阿拉会处罚你,那个国家。祂会使那个国家感到恐惧,而你会哭泣、乞求,可是你的祷告不会被接受。」看看这个世界是不是这样?

不要去管那个。现在我们必须要替自己担心。人要拯救他人前必须要先拯救他自己。如果你不能拯救你自己,你根本不能去帮助他人。阿拉的命令(伊斯兰) 不是像今日许多人所想的是场遊戏,这些人表现的好像他们代表伊斯兰,并说:「撒旦越违抗阿拉,它(撒旦)所得到的地位更高。」方块头!而他们还敢大言不惭的说他们追随圣人苏丹!但是,不要去管他们。我们必须要看我们自己的行为。你必须要看看你自己。不要被这种蠢蛋给骗了。你到底会到乐园还是地狱,你自己知道,没有人需要对你说什麽。如果你达到那个心对整个世界大开的境界,你就不会以你现在的生活方式来过活。你的生活中将不会有任何问题,你将活在平安中。

但现在这个时候你找不到平安。圣人苏丹没有平安,因为他看著整个世界、全人类失去了方向,而跑向烈火中。他已经向人们叫喊八十多年:「人类啊!走回正途吧!你所走的路是错的。」没有人醒过来。他的某些「代表」,那些称他们自己是代表的人,他们忙著把撒旦拉出地狱。不要被那种愚蠢给欺骗。阿拉在这个民族前处罚并消灭了许多民族。没有事物可以阻止阿拉,所有事物都在祂的掌握中。祂以祂的意愿而行。这些人一定在被毒药迷得胡里胡塗并胡言乱语的。

你必须要觉醒。撒旦有许多的手法来愚弄人,而阿拉在可兰经中许多的章节里对我们说「醒过来!」神圣先知在上百则圣训里警告我们有关撒旦和敌基督(Dajjal)的迷惑。我们要怎麽看待这些圣训?我们要把这些圣训放在那一边?我们应该忽略这些圣训吗?这是不是新潮流,现在大家都在谈心灵关点?阿拉所设立的律法到底跑那里去了?今天的回教世界失去了所有律法,而回教世界过得比不信者还糟糕。而你还要去宽容撒旦?你不能。这只是撒旦欺骗人的手段。那些不想被撒旦欺骗的人必须要自我反省。他们必须要注意与担心。在他们接近更高境界时,他们必须要更加小心。他们必须要注意,因为他们到达的境界越高,他们越能看到在等著他们的危险。

阿拉把伊斯兰律法建立於世上的这个责任给予人们。人必须要打开可兰经、推举哈里发(khalifah)、并升起神圣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的旗。这是生活在这个世人我们所须要做的。在审判日阿拉会询问我们对推举哈里发及重新建立伊斯兰律法做了什麽?每个人会根据他们个人的程度被询问。这样你还掛念要把撒旦从地狱中解救出来?撒旦不但不想把你从地狱中救出来,它还想用这些愚蠢的想法把你给拉下地狱。

你必须要觉醒。我们必须要觉醒。「我的民族啊!醒过来!不要沉睡!」神圣先知(sws)对我们这麽说。不要沉睡并不代表不在夜间睡觉,而是要保持警觉心。神圣先知对我们说「在末日时期(Ahir Zaman),一个人会在早晨以信者的身份离开他家,而他会在晚间以不信者的身份回到他家。」他会到处听到许多不同的东西,而他会开始质疑。他会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仔细衡量这些想法,甚至接受某些部分。他将会因此而开始失去他的信仰。如何你认为所有的事物是对的话,你已经开始失去你的信仰了。
你比阿拉还更慈悲吗?阿拉(subhana wa ta’ala)是最慈悲的。除非撒旦服从阿拉的意愿并说「我的主啊!我犯了错。我是个傻瓜,而我现在求你原谅。我向阿丹的子民伏拜。」那时候,他会被原谅。

人们想说:「我们已经被原谅了。」你做了什麽?在你想起你以前的错误与罪孽时,你有没有为此哭泣并感到难过?如果我们没有这麽做的话,我们会被撒旦所骗。撒旦已经欺骗了许许多多的人,甚至连在摩西(Musa愿阿拉赐他平安)时代成为圣人的人们也因为稍微松懈一下被撒旦拉下地狱。

我们如果试著把神圣先知的圣训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依照它而活,我们将得到平安。我们不可能以其他方式得到平安。虽然所有神圣先知的圣训里的建议都是好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圣训都能让我们找到平安,我们必须知道那则圣训是适合你的。你必须每天都应用一则圣训,并依据那则圣训而活。当你每天醒来都能够说:「我是依照那则圣训而活。」时,你就真的是在追随神圣先知(alayhi salatu wa salam)的圣行。经由那则圣训,你与神圣先知所有的持久接触,将会让你得到他的祝福与保护。你将不会去想或说那种蠢话,你反而会忙著清理你的心。每次当你认为你清理好你心的一部分,你会发现你心的另一部分是肮髒的。你会开始质疑:「我到底能不能在我离开这个世界前把我的心给清理乾净。」那时候你会替你自己哭泣,而不会替撒旦哭。撒旦不会替我们哭泣,而神圣先知与圣人们一直在为我们哭泣,他们在对我们说:「人民啊!转向正途吧!追随神圣先知的脚步,不要转向撒旦所展示给你的路途。」


Wa min Allahu tau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Amin.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3:08 , Processed in 0.0372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