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13|回复: 1

抵抗撒旦与自我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3-30 11:31:17 |显示全部楼层
对信者而言,撒旦的作用就像我们的双脚一样。有了双脚我们才能走路。如果我们只有一只脚我们无法走动。我们无法有进展。我们那里也去不了。这世上有真理 (haqq)与虚假(batil)。虚假存在著所以我们正在与它对抗。而真理正逐渐显现。错误的存在使我们了解真理的价值。人们常常说:「我是好人。」你怎麽知道你是好人?你必须要知道邪恶才能去了解善良。所以邪恶的存在让我们了解善良。如果没有夜晚你要如何去了解白昼的价值与美丽?如果没有夜晚与黑暗你不能了解这一点。所以阿拉(subhana wa ta’ala)为此创造了撒旦。祂的命令与撒野的耳语都对著我们而来。当我们在抵抗传过来的耳语与来自於我们自我的欲望时,那时候我们会有所进展并升迁到更高的地位。不然我们会停滞在一个地位上。如果你把撒旦与自我去除掉我们将会没有进展。

自我是让我们有所进展并到达更高地位的工具。如果没有自我你要对抗什麽?撒旦说:「睡觉。」如果你闭上眼睡觉的话,你就在追随撒旦。为什麽不反抗说:「这里不是卧室。我为什麽要睡在这里?」撒旦说:「睡觉。你非常的累,睡吧。」非常的累?摇一下看还会不会那麽想睡。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如果我们做任何我们想到的事,我们是要如何加以反抗?我们是怎样在赢?这是为什麽神圣先知说:「人所欲求的每样东西,他拿来吃,对他就已经是足够的罪了。」这已经算是浪费了。任何他所欲求的东西他马上拿来放在他的嘴里,这已经是足够的罪了。这是因为他所吃下的每样东西会对他的肠胃造成很大的问题。你的系统忙到你变的非常不警觉。现在你必须要睡觉。不管你在那里都醒不过来。你唯一醒来的时候是你又要进食的时候:「我醒了,有食物,让我吃。」我们必须要抵抗。我们必须要反抗我们的自我,而反抗自我的最好方法,你掌握你的自我的时候是你在斋戒的时候。斋戒并不是只有一个斋月(Ramazan)就这麽结束了。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饮食。

现在撒旦会对你说:「早上不要那麽早起。」你说:「我已经习惯了。」那一个自我习惯了?你把你的自我训练的这麽好?Subhanallah。但是如果我说:「你一年有几次没有準时起来拜晨礼?」我可以数。我们可以把你的档案从你的电脑里下载出来。」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3-31 03:50:01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的良言可是毒酒,稍微不注意就上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4:02 , Processed in 0.0370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