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1|回复: 2

穆圣的预言在逐渐中实践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3-30 11:36:08 |显示全部楼层
一 预言未来之事
真主启示给穆圣(愿主福安之)许多未来将发生之事,那些未来事务会按穆圣所预言的逐渐实现。此类预言多不胜数,有的预言直到目前才被发现和认识,有的截止目前还未被发现,它将伴随时代的不断进步逐渐实现。
预言未来之事和按照穆圣所预言的逐渐实现,是对使者之诚实的确凿证据,也是昭示给理智健全者的明确迹象。如果,有人在今世目睹了穆圣预言过的事务的如期实现,那他就会明白,那只是全知幽明的真主——清高的安拉对使者的启示。我们也会明白,使者所预言的后世各种状况,和死亡后要发生的事情毫无质疑,因为,它将和我们在今世目睹到的预言一样实现。

二 例证
这方面的例证非常多,各大经注和圣训集里都有记载,我们将典型的列举三方面的例证:穆圣预言过而且圣门弟子们目睹过实现的;在穆圣归真后实现的预言;今天才实现的预言。

1 罗马人败北
在使者时代实现的预言例证是《古兰经》中讲述的罗马人的故事。罗马人败于波斯人,它将在十年之内再次发起战争,而且会大获全胜。
《古兰经》中降示这幽冥消息的原因是,非信士们因崇拜偶像的波斯人击败有天经的罗马人而欢呼雀跃,可穆斯林们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因为,他们认为有经人比多神徒更贴近他们。后来真主降示了下列经文:
{艾列弗,俩目,米目。罗马人已败于北最近的地方。他们既败之后,将获胜利于数年之间。以前和以后,凡事归真主主持,在那日信道的人将要欢喜。这是由于真主的援助,他援助他所意欲者。他确是万能的,确是至慈的。}-《古兰经第30章1-6节》。
为此幽冥的消息而降示的章节被命名为“罗马章”这些经文降示后,多神徒们感到非常好笑,对穆斯林们很是讥笑了一阵子,他们还同大贤艾卜-拜克尔进行了一次谈话。
他们说:艾卜-拜克尔啊!你的同伴说:罗马人将会在几年内战败波斯人?艾卜-拜克尔说:是啊!他说的一点不假!他们又说:你敢和我们打赌吗?艾卜-拜克尔接受了赌博的挑衅——赌博被禁止之前——并以几个健壮的小驼为赌注。后来,果然没超过九年时间罗马人大败波斯人,并将他们逐出了耶路撒冷,和《古兰经》九年前预言的完全吻合。如果,你对当时记录在《古兰经》里的此次事件做一参考,你将发现:
我们的导师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和他的弟子们,对真主在《古兰经》里预言的幽冥消息绝对信赖。好象穆圣在说:“人们啊!如果你们不相信我,那么,我的养主确已置我于考验面前,十年之内结果将要揭晓,我要对你们说的是:真主已向我真实的许约罗马人将在十年内战胜波斯人,我绝对信赖真主告诉我的消息,你们也将明白,我到底是骗子还是传达真主启示的使者,这绝对不会超过十年期限。”

2 也门人民因使者的一封信而皈依
也门人民因使者的一封信而皈依了伊斯兰。那封信件是个奇迹,并非带有敌意的战书,当信件抵达也门时科斯鲁(古代波斯国王的称号)撕毁了使者的信件,并命令也门长官巴赞(Badhan)派人去带回这个胆大妄为之徒,还写了封信询问谁叫穆罕默德!依仗波斯帝国强大的势力,和对阿拉伯人的不屑一顾科斯鲁国王下达了这样的狂妄指示。也门长官巴赞(Badhan)委派两位萨那(也门首都)人去麦地那抓捕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两位使吏抵达麦地那后和使者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使者看到他俩蓄着长长地髭须,而两颊的髯须剃的精光。随问道:谁指示你们这样做的?他俩回答:我们的主宰!(当时人们将国王尊称主宰,对波斯国王更是如此)。穆圣说:“你俩回去转告委派你们的长官,我的主宰已于昨夜刺杀了他的主宰。 ”也就是说,我没必要再跟你们走一趟了,因为,我的养主已替我复仇并杀死了命令巴赞来逮捕我的那位国王,是他(真主)告诉我此消息的,所以,但凡和我挑衅者必会被我的养主处死。

巴赞的两位使吏带着短信(我的主宰已于昨夜刺杀了他的主宰)回去了,告诉巴赞此消息后他说:事情非常明确,我们有必要等待来自波斯的消息,以揭露传自穆罕默德的谎言。
如果有证实国王在那晚确实遇难的消息来到,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就真是真主派遣的使者,否则,我们再找他交涉。

使者的信件已成为也门的基督徒、犹太徒和拜火徒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如果有来自波斯的消息证实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所言属实后果将会怎样?!
a 巴赞率领大军全部皈依伊斯兰,并向使者请求继续留任也门为使者效忠,使者会答应继续委任巴赞。
b 除犹太人外的大部分也门人民皈依伊斯兰。
c 也门代表去向使者搬请宗教知识领袖,使者任命穆阿兹.本.杰拜勒(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3-31 03:48:12 |显示全部楼层
1# 人道完美=终点


真主的实存才能有预言的产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0-9-6 15:59:02
圣训预言纳季德人(<<布哈里>>,《米什卡堤》等圣训):
阿里传述:我听到穆圣说:“光阴的未尾一伙人将要出世,他们是年青智浅的,他们说世人中最好的言语,但他们的信仰不越过销骨(他们信仰只在口上)他们脱离教门,犹如箭离开弓一样。


穆圣又说:“未日来临的标志是,你看到游牧人以武力统治世人,同时他们竞赛建设房屋,他们的驼的标记是黑色,而他们是长脸小眼的,身体失去光泽、呈黑绿色。”《布哈里圣训集》的边注中对这段圣训的注释是:这些标志是纳季德人的形态。

圣和艾布•伯克尔诅咒纳季德人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坏,穆圣和艾布•伯克尔诅咒他们说:“只要今世不灭,他们就仍然在灾难邪恶之中,直至真主护佑他们。”在《布哈里》中艾布•赛欧迪•亥德勒从圣人上传述,穆圣说:“在东边将要出现一伙人,他们的口颂读着《古兰经》,但《古兰经》不越过他们的锁骨(他们的教门只在口中),他们脱离教门(叛教),犹如射出的箭一样,他们再不归于宗教、除非箭归在弓上。”有人提问:“他们的标记是什么?圣人回答说:“他们的标志是剃头。”
散义德•阿不都•拉哈曼•则必迪地的教法说明:任何人不需要为驳斥有人而著书,因圣训:“他们的标志是剃头”就是足以驳斥他们的有力依据。这是因为除有人派外的异端派中的没有任何一个这样做过。(参见土耳其出版的《米苏巴海•艾纳米》附注(在入他们的宗教时剃头),阿米尔出版社出版的《      》边文83页。)


穆圣说:“我的一部分教生的标志是剃头,他们口颂《古兰经》,但《古兰经》不过他们的喉咙,他们叛离教门犹如射出的箭一样,他们就是众生中最坏的。”穆圣说:“从东边将出现一伙人呢,他们口颂读《古兰经》但《古兰经》不越过他们的锁骨,当他们中一代结束时,又一代又出现了,直至他们中的最后一代和麦西哈•旦扎力一起出世为止。”
布哈里传述,穆圣指着纳季德说:“战争动乱将要从此处发击。”布哈里和穆斯林又传述:“叛教在此处,叛教在此处——纳季德即恶魔之角升起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1:38 , Processed in 0.0368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