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33|回复: 0

[伊斯兰的奇迹 ] 《科学证实伊斯兰》地理勘探发现证实了伊斯兰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0-4-1 00:40:07 |显示全部楼层
1、伊斯兰教的一些经典上提到了地兽。有的人就耻笑说:“难道地下有兽吗?”
自从1842年发现了地下100米有鱼,即美国盲鲥鱼和古巴盲鼬、鲥鱼(长10~12厘米)。1979年云南省个旧市地质学家勘探到了一条深埋在地下400米的地方,暗河里发现有“盲条鱼”。由于这种鱼长期生活在地下,眼睛已经退化消失。这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生活得最深的鱼。至于更深的地方会不会有其它生活得更好的生物?目前还是个谜。的确,世界的秘密还未完全揭开!

2、埃及有金字塔,美洲也发现有同样的金字塔,地质学家怀疑它们是同样建造的,但两洲之间隔大海,怎么会相关呢?
今年在大西洋找到一个沉没掉的“西大陆”。它在深海之中,还有城市的遗迹和淡水湖。许多国家的登山运动员,在山顶发现有水生动物的化石,就连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上也有水生物的化石。这说明它们曾沉在水下。于是,许多科学家认为努雅(努海圣人)洪水泛世,方舟漂泊的事情是真实的记录。因此,我们居住的地球的确有被洪水淹没过的痕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0:31 , Processed in 0.0362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