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草坪回族乡打造桂南旅游重镇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3 15:52: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以桂林城乡风貌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回族特色文化资源,将草坪回族乡打造成桂南少数民族特色乡镇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近日,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围绕“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立足自身实际,启动了特色小乡镇规划,着力打造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桂南旅游重镇。
     位于桂林市漓江东岸的草坪回族乡是广西唯一的回族乡,辖有6.5公里长的漓江水域,沿岸有望夫山、群龙戏珠、九牛看三洲、4A级景区冠岩等一批旅游景点(景区),同时拥有清道光年间修建的潜经村清真寺等一批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人文古迹,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此次启动的特色小乡镇规划,一方面将依托已有的冠岩等旅游景点(景区)进行整体设计、整体规划,重点抓好与旅游相关的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另一方面,在不影响居民生活的前提下,规划将突出草坪的回族特色,体现回族风情,特别是对清真寺等代表回族文化的人文古迹加以复旧修整、妥善保护。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3:20 , Processed in 0.0410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