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婆媳要和谐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4 14:43: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圣人(愿主福安之)说:“要是婆婆和媳妇和谐、和气的话,天仙请她们进天堂。”   
   互相善待、互相得了口唤,就可以一起进天堂,就开了天堂的门。儿媳在进天堂的时候,天仙要问她的婆婆,如果婆婆说:“她的确是个好人,她比我的女儿待我还好。”那么,儿媳就会得脱离进天堂。
   如果婆婆说:“我的儿媳亏待我,我的儿媳伤害我。”那么她必须要通过审算才能进天堂,如果都没有得到婆婆的口唤,那这个儿媳就进不了天堂。
   婆婆也一样,当婆婆在进天堂的时候,天仙问她的儿媳,儿媳说:“我的婆婆是个好人比我的母亲对我更好,求你为主的恕饶她,让她进天堂。”那么婆婆就可以得脱离。
   要是儿媳说:“我的婆婆对我行苛刻、粗暴,我的婆婆亏待了我。”那么她的婆婆进不了天堂,一定要在审算完了以后,得了儿媳的口唤,婆婆才能得脱离。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7

主题

4

听众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21
发表于 2010-6-23 22:27:08 |只看该作者
和谐与不和谐一字之差,就可以进天堂也可以下火狱!
愿穆斯林婆媳都和睦相处,两世吉庆,阿米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1:34 , Processed in 0.0360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