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3|回复: 0

[保健] 什么样的人应该洗牙?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4-7 16:23:06 |显示全部楼层
洗牙,就是指到口腔专科医院或综合医院的口腔科,由专业的口腔医生作超声洁牙。医学上建议以下几种情况,应当去正规的医院作超声洁牙:

(1)牙周健康的人群,应当每半年到1年去正规的医院作一次超声洁牙,以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

(2)出现牙周疾病,如刷牙出血、牙床肿胀等症状,应随时去正规医院作治疗。医生会根据每个病人不同的病情,作洁牙及一些其他的治疗。治疗后的牙周病患者,为保证疗效和预防疾病的复发,应定期复诊,作牙周的维护性治疗,这其中就包括洁牙。



(3)准备生小宝宝的妇女,妊娠前应先到口腔医院或综合医院的口腔科,检查口腔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以保证孕期口腔牙周健康。

(4)矫正牙齿前及正畸中,应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

(5)牙齿缺失需要镶假牙者,修复工作开始前,有必要到口腔牙周科检查一下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及其他的牙周治疗,以保证假牙的正常使用,同时也是维持牙周健康必不可少的措施。

(6)糖尿病患者由于全身的抵抗力降低,常常出现牙龈流血、牙龈肿胀、牙齿松动等症状,因此也应去医院做一下口腔检查,做洗牙及其他的牙周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20:00 , Processed in 0.0502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