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团结不要分裂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10 16:02: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章 :节
  3 :103
你们当全体坚持真主的绳索,不要自己分裂。你们当铭记真主所赐你们的恩典,当时,你们原是仇敌,而真主联合你们的心,你们借他的恩典才变成教胞;你们原是在一个火坑的边缘上的,是真主使你们脱离那个火坑。真主如此为你们阐明他的迹象,以便你们遵循正道。
  3 :105
你们不要像那样的人:在明证降临之後,自己分裂,常常争论;那等人,将受重大的刑罚。
  8 : 46
你们当服从真主及其使者,你们不要纷争,否则,你们必定胆怯,你们的实力必定消失;你们应当坚忍,真主确是同坚忍者同在的。
31 : 22
诚心归顺真主而且常行善事者,确已把握住坚固的把柄。万事的结局,只归真主。
  4 :152
确信真主和众使者,而不歧视任何使者的人,他将以他们(应得)的报酬赏赐他们。真主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4 : 59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当服从真主,应当服从使者和你们中的主事人,如果你们为一件事而争执,你们使那件事归真主和使者(判决),如果你们确信真主和末日的话。这对於你们是裨益更多的,是结果更美的。
  4 :150
有些人不信真主和众使者,有些人欲分离真主和众使者,有些人说:「我们确信-部分使昔,而不信另一部分。」他们欲在信否之间采取一条道路。
  6 :159
分离自己的宗教而各成宗派的人,你与他们毫无关系;他们的事,只归真主。然後,他将把他们的行为告诉他们。
30  :31-32
你们应当归依真主,应当敬畏他,应当谨守拜功,不要做以物配主者,即分离自己的宗教,而各成宗派者;各派都喜欢自己所奉的宗派。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5:11 , Processed in 0.0402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