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58|回复: 1

导师的贤征---复现贵圣的穆尔只然---白云遮顶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4-17 16:43:57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有什么地方可以牵动十几亿穆斯林的心,一定是麦加的禁寺和麦地那的圣寺。禁寺里的天房是全世界穆斯林礼拜的朝向,是真主的房子,渗渗泉水凭着伊斯玛仪圣人的情份流淌至今;圣寺则是穆圣(愿主福安之)、大贤艾布·伯克尔、欧麦尔的拱北所在地。

每年一、二百万穆斯林以各种方式前来,履行五大功修之一的朝觐,不同肤色的人站在一起,没有种族之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种族平等。当年,易布拉欣圣人奉真主之命宰自己的儿子伊斯玛仪圣人以表忠心,易布拉欣圣人毅然服从命令,伊斯玛仪圣人坦然顺从,最终真主以羊代替了伊斯玛仪圣人。朝觐的意义便在于铭记易布拉欣圣人和伊斯玛仪圣人的献身精神,放弃贪图享乐,全为真主。

导师先后三次朝觐,在完成天命功课的同时,早已将自身做了古尔邦牺牲的羊,把生命财产都奉献在了真主的道路上。如他常说的:“我只是真主的奴辈,奴辈本无能,全凭主襄助。”

在他抵达圣地之后,发生了很多奇妙的事情,它们无一例外地指示出一个事实——高品受喜的贵人来临了圣地。

炎炎烈日之下,禁寺周围跪满了人,导师在顶层礼拜时,忽然飘来了一大朵白云悬在导师头顶为他遮荫,白云很大很低,很多在场之人看到后都挤了过来在云彩下遮荫乘凉。导师拜后离开寺顶来到广场时,白云仍然紧跟随着为他遮荫,他快,白云也快;他停,白云也停,就如同当年为穆圣遮荫一般。为了留下纪念,导师让身边的门人赶快拍照,刚匆忙一横一竖地照了两张,警察就立即赶过来要没收相机,导师让门人带着相机赶快离开,才得以将这两张相片保留了下来。遗憾的是,由于事发突然,时间紧促,未能全面拍摄记录下这一罕见的奇迹事件。

沙特属于亚热带沙漠气候,干燥炎热,几乎没有什么降雨。导师朝觐期间,麦加城降下了罕见的雨水,雨下得非常大,很多哈吉都跑出去欢快地淋雨,以解燥热难耐之苦。这次降雨,是震惊沙特人的大事,他们很少见到如此的瓢泼大雨,这是真主凭着圣人的情份,以及当代导师的赛百布(因由)降下的雨水。降雨在沙特属于罕见之事,那两年的沙特人,一定对此事记忆犹新,他们应该思索:麦加城是不是来了在真主御前尊贵的人?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4-18 11:55:32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复显至圣  奇迹的人,是不是就是有继承印证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0405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