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5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求窝里的引导是主命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19 15:51: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圣人说:“恭喜见到我之人和皈信我之人;恭喜他见到了见过我的那个人;恭喜那个人,他见到了那个见到我了我的人的那个人;恭喜那些人,他们的归落多么美好!”就是恭喜凭着看见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的情分,而对他们有影响之人;恭喜那个见到了有影响之人的那个人,是指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时光和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归主后的时光里各时代的真主的外哩。时代不同了,每个时代有一个对时代有一定影响的人,因此,我使筛海的踪迹揭示给了追随导道之人,直至提醒到末尾时光,世代交替如同法学的交替一般。没有筛海之人,哪怕真主默示他,他也得不到一样机密。”(见《筛海·杜刚格》)“谁没有筛海,恶魔便是他的筛海。”(见《筛海·布思塔米》)“到临死之时还不知道当的代师表是谁的人,他的死如同愚昧时代之人的死一般。”(见《尔嘎仪德》)“谁没有筛海,他就是被恶魔管辖之人。”(见《艾卜·赛尔迪·哈德米》)



在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归主后妄称有圣人的人已经叛教。及世的替圣传教、替圣行道、兴盛伊斯兰、扶起圣人跌倒的教生的领袖即使导师,他是表率,有顺服者,人们跟随他,迎向于他,因而获得了幸福。在圣传教门中他是优秀导师的尊师,认主独一之人的领袖,真实之人的典范,以物伴主之人的反证,他以明证的石头射击了他们,用如同闪电的明证坍塌了他们异端的主张,他是从教务从根本从细微上决无举伴的引导着。



与真主的关系密切。与主是两海汇聚之人,他必定是传替的导师,因真主在他上显示真主的全能和意欲。
明见的显示。以真主的全知、意欲在他上显示明见,因真主把只有真主能为的奇迹用他显示,使人明见真主的实存实有。
真实的显示。真主是含盐的水和海水具有同样的味道,他不是圣人但证明了他必是继承圣人事业的人。因为真主使他成为主人,执掌了确信之人、接绪之人,他能把不同的人(上 中 下)都引导在不同的七个品级中【1本性的品级、2自性的品级、3心的品级、4灵魂的品级、5道乘的品级、6超乘的品级、7真乘的品级,他们确实引领人上正道的明证之人】因为真主说;“你说;这是我的道,我和跟随我之人依据明证把人教化于真主。”(12;108)所以,你应当跟随他们直到归真之日,完全听从他们的口唤,把人教化于真主。




圣人说:“我之后再无圣人,将出现很多带圣位之人。”即穆勒识得——引导着__导师
圣人如同太阳,太阳落山了,余光尚存。道长,物哩,导师,领袖,如同镜子,把阳光反照在教生上。
他不是圣人说圣人的话;
他不是圣人做圣人的事;
他不是圣人走圣人的路。
他把人们引向幸福和欢乐,把他们从迷途引向正道,把他们从迷雾引向光明,把他们从迷茫引的海中引向彼岸。





真主引导谁,谁就得真道,真主使谁迷误,你绝不会发现他有一个外里作为穆热师德。《古兰经》18.17.穆勒师德指的是引路人,导师(这种导师引人通向真主的,他的条件是必须妥勒该提道乘的筛海和真乘的学者)鲁白第二本五章三十五节注解,前辈学者说作为一个导师必须具备三个条件:立德、立言、立行。立德指的是他就是一个品德出众的人,立言就是他要对伊斯兰文化有所作为,用他的手和口去维护圣传教门的正统;立行就是在伊斯兰危难时能用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去维护教门。以上三点和《古兰经》当今筛海当之无愧,论品德见过他的 人没有一个不佩服他,论著作我想你在我们网站上看到的也不用我在多说。当今社会还有没有人能如此深刻、细致的说明苏菲的观点呢?论维护中国伊斯兰当今筛海的功劳是经历那个年代的人众所周知的,也是无人能比的,如果你是渴望得到真理的话,我希望你能亲身去了解、认识



这个继承和圣品世代相传。上辈奉下辈的口唤(事实上是奉真主的口唤那才能成为灿烂的明灯),继承了上辈的功修、品级、感应、大小规矩和一切教法行法。下辈的筛海,原来可能是在任何职业,民族、也可能是不出众的凡人,他显露的可能只是仁慈、喜真。在真主的口唤下,他立即继承了圣品,继承了感应和明证。
机密是;在先天,一切筛海的灵性是真光最多的。在先天之中(或前定中)他们已经有了关系,在今生当口唤到了,他们一见如故。由于教权的交替,感应明证也就交替了。
筛海的证据;
凡是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显露过的奇迹就叫做感应。凡是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那)显过的感应,术士、邪术家都不能复显和仿造。
如果能复显和仿造,那么圣验便降为魔术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因此,筛海的第一证据便是圣验的复显。
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的感应;白云盖顶,月分两半.........,从略。
筛海的第二证据;能知晓《古兰经》上凡提及只有真主所知其情的事。
如;“在真主那里,的确有关于复活的知识,他常降及时雨,他知道胎儿的性别;而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明天将做什么事,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将会死在什么地方。真主确实全知的,确实彻知的。”(《古兰》31:34)
筛海的第三个证据;
实有真主的恩典,有真道的机密,有之圣(平安吉庆在他上那)的情份和前辈筛海的赛拜补(因由)。
从学问上,筛海有仙碑仙学的学问,着被称为最高的学问,来自真主的学问。世上没有一个学者能难住他,他所讲的没有一个学者能相比并。因为他是揭幔子的人,因此,他显现了正道的一些机密,是他的门下之人追随之人得到了教门跟梢的学问,知道了外人所不能知道的机密。的确,从无知变为博学的感应已经足够了。
筛海具有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的情份的证据是:他所说的、所做的、对正道的作用,相同于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在替圣传教替圣行道上,在兴盛伊斯兰上,相同于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因为筛海是一面镜子{而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是太阳}镜子所反射的阳光和太阳的本光是相同的。
筛海的第四个证据;
是当代的筛海和上代的筛海有一定的关系和机密。
他们可能见过面,也可能没见过面,但当代的筛海能复显上代筛海的最后一个奇迹,这被称为接替的感应。
若主意欲,当代筛海也能显现历代筛海所显示的奇迹。如果他所显示的是历代筛海曾显示过的属于道统之内的感应,就证明当代筛海所继承的是哪一个道统,而最后的感应奇迹是在传替教权上作为证据的,是前辈没有显示过的。
机密之二:
导师的条件是执掌三件:
(1)执掌感应(显示出圣验和奇迹);
(2)执掌明证(有仙学,有明证和认证);
(3)执掌教权:道长具有三件:圣品,圣位,传替(能传给下辈又是从上辈上接过来的)。
道长具有四大能力:指引,说情,兴盛宣扬和会聚。
筛海具有经为证;
(1)《古兰经》对每一位筛海都有暗示,直到迈赫迪伊玛目。
(2)《麦达伊哈》经中有他常守的换(章节),并在他归真后,在正教上所做的事迹也显露了,必定和经文内容相符合。证明筛海所做的事早已写在此经中了。
(3)《穆罕默思》有历代筛海的经名道号字号,有他们的本换前换和后换,直到最后的筛海迈赫迪伊玛目。他们的本换在他们的灵性降生后就在显示,他们遇到的事轮流地显示着三换(前---本----后、三换)的内容。高明卓识的人只要一对照,就能证明筛海的真实。
恭喜那一等人!他们是立在筛海门下的,作为追随者的人。的确,真主已特选了他,已把和他的道长、毛拉、筛海相同的品级恩赐给他了,他们已登上了有领航人的大船。今生是一个幻海,只有上船的人才能到达于对岸。而无船渡海之人,一千人中只有一人能泅渡到彼岸。


真主意欲谁知道五大机密,谁就可以知道。真主是权柄之主!
1.有一天,穆圣带领圣门弟子们凑众礼拜,来了一个放牧的人,入拜后,他求“真主啊!你慈悯我和穆罕默德,不要慈悯任何人。”拜后圣人就对他说:“你把宽大无边的理解为狭隘无比的了。”见布哈里圣训全集。就证明圣人知道胸中事。
    2.圣人说:“末尾时光,第一个显迹是水从高处流”。这是圣人寓言了抽水机和自来水厂。这证明圣人知道未见。
    3.一位大贤在演讲时,突然呼喊:“哈里德啊!当心后面”。在百里之外的哈里德竟然听见,转过身来打退了后面偷袭的敌人。证明圣人和圣门弟子可以知道远处隐蔽的事件。就是圣人能知未见,只要真主意欲,真主是叫有就有的主,只要真主批准,圣人就可以知道五大机密和任何事情。难道要怀疑真主的全能吗?请指正!



真主是以人的举意,“买格苏德”而回赐的
真主说:“归信的人,让他归信吧,不归信的人,让他不信吧。”。“宗教无强迫,正邪已经分明了”
但对于追求真理的人,经过探讨必定获益。对于先入为主,以原先固有的观点为判断是非对错的标准,而不考虑固有观点的正确已否,很难接受真理。往往是自以为是不能接受真理的。归信的人是真主使他归信,不归信的人除非是真主的口换。所以,你不能把你所喜爱的人引领上正道。正信是真主的白恩,不是人力可为!尽到“塞摆布”就可以了!响鼓不用重锤。劝化无需过分!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到临死之时还不知道当代的师表是谁的人,他的死如同愚昧时代人的死”。(就是没有正信伊玛尼之人的死)。见《尔嘎伊德》经中。
所以说活着的时候就要有明师来引导。至少要有真乘的学者,道乘的道长,做引导者无论如何也要寻求一个有明证的外哩做引导者。所以寻求引导者明师是主命,至少也是接近于主命的“瓦知补”(应当的)。





当真主造化万物之时就恼怒今生,从造化它起就不理睬它。当你们寻求今生的一件事时,对你们就困难,当你们寻求后世的一件事时,对你们就容易,你们要知道,真主的确是喜爱你们的。
今生只是“三天”。昨天已过,你不能在掌握昨天的一件事,明天你不知道是否还能等到它,今生你尚可利用它。
今生也可以说是三个时辰。一个时辰已过去,未来的一个时辰你不知道是否还能掌握它,现在的一个时辰你尚可利用它,事实上你只能掌握的是现在的一个时辰。
今生也可以说是三口气。吐出去的一口气是你已经做了一切工作,未吸入的一口气是你不知道你是否还可以掌握它,你正在呼吸的一口气是你只能掌握它。故你当把它当成横财,要很好利用它。
因人生在世只是从一口气到另一口气。只要断了气,就结束了生命。你在断气之前,应当珍惜这口气,急忙顺从真主,行功修干办。在死亡之前急忙悔罪,或许你在第二口气就要死亡。最珍贵的功修就是在你呼吸时,能坚守五时拜功。谁虚度了时光,谁就荒废了自己的今生。
“你们在年轻的时当为你们的老迈做准备,在你们富裕时为你们的穷困做准备,在你们闲空时为你的繁忙做准备,在你们健康时为你们的疾病做准备,在你们活着时为你们的死亡做准备。趁你还年轻时,把你们的青春、富有、空闲、健康、生命费用在为主导奋斗上。努力、及时的去行功修干办和行善。如果你害怕进火狱,那么你就首先克制自己的私欲和远离一切非法和罪过,全为真主,为主虔诚,在每件事上不要有私欲
物、我和沽名钓誉,远离违背古兰、圣训和教法、教条的判断。因为真主只襄助集体,所以你要入在有全美高品的、真正的引导者的花园,在清真护城中,成为有放牧者的羊,跟随原本的圣传真道,清除一切今生和恶魔的干扰。”         (古兰18:45——46)





假若我意欲了,我一定把引导赐给每一个人,但从我上发出的警言已经判定了:“我必以神类和人类一总填满折汗难火狱。”(《古兰经《32:13》)
真主说:“那是真主的引导,他以它来引导他所意欲的人。真主使谁迷误,在他上就没一位引导者。”(《古兰经》39:23)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应当敬畏真主,你们应当寻求一个近主的媒介,并在他的道路上奋斗,以便你们成功。(《古兰经》5:35)
真主使他迷误的那个人,再谈(被抛弃)之后,在他上绝没一位外哩。你将见到一切亏已不义迷误的人在他们看见罪刑是说:“难道还能有返回(今世)的一条路吗?”(《古兰经》42:44)怠慢真主的人在他们上绝没一位襄助他们的外哩,真主使谁迷误,在他上绝无一条正道。(《古兰经》42:46)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4-29 13:18:19 |只看该作者
窝里是至圣的一面镜子,寻求他如同寻找至圣的足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8:16 , Processed in 0.0426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