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玛尼的全美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4-27 12:08: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心中诚信,舌肉的招认,表里一致,意念言行一致,视合法的为合法,视非法的为非法,一切以主的判断为判断,一切服从真主的意愿,遵行圣行,力行功干,他的信仰仍不完美,直到他劝化别人关心穆民和教门才算完美。
的确,一切个人的功修属于私德,而做教门事穆民大众的事则属功德。功德不就私德不成,伊玛尼不全美之人的一切功修是不被接纳的。相传:一位修德之人行了一辈子功干而无显迹。一天,他见一马车被陷住了,马被压倒了。他便上前帮助赶马人推出了车。他回到家中,听见一个声音说:“你的功修受承领了。恭喜你了!”他的真信显了,显迹明显了。
行道之人热爱真主喜爱圣人,注重教门和穆斯林的事,关心劝化,排难解纷,他们的信仰全美了,他们的功修受准了,真性显现了,显迹出现了,他们便成功了,
以上的事指明了从薄福转为多福,从空行白干转为接纳承领,从表面转为内里,从凡品转为高品,从忧愁转为常乐,从昏迷转为端正的第一个隐秘,遵行他能使你走上正道。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4-27 23:29:02 |只看该作者
简单明了
容易中伴随困难 困难中伴随容易 其实获得全美的伊玛尼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7:11 , Processed in 0.0335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