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尊贵的三月二十七来临了!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1 07:05: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赞全能的真主,他让心灵的记忆因每一次的“尔麦里”而加深,如今尊贵的三月二十七又在来临于我们,这是228周年的“尔麦里”纪念活动,它让我们再一次进入时光隧道,感受光阴的心动与历史的脉搏。
赞念伟大的穆圣,他给教生留下永不迷路的星宿与引领圣道的光明,在每个时光成为指迷归真的导师与复现穆圣的镜子。

三月二十七是中国传统伊斯兰教中哲海忍耶全教的宗教纪念日,它是哲海忍耶第一辈导师在自己的故土上殉道的日子。哲海忍耶的“朵斯他尼”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这个日子,也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教门在中国土生土长的每一辈导师的遇难日。哲海忍耶的“朵斯他尼”都知道,哲海忍耶的每一个“尔麦里”是自己及后辈所追随与延续的道路上连接的一条链子,只有这样,哲海忍耶的传统才会继续,哲海忍耶的道路才会延伸,哲海忍耶的精神才会继承。

“伟嘎耶统拉”的精神是穆圣时光圣门弟子的精神,是人道信仰的一面旗帜。我们需要这种精神,因为只有这种精神,才能感受伊斯兰真信的甜蜜,穆斯林信仰的本质,人间正道的神奇。
“伟嘎耶统拉”的道路是圣传真道的原本,是民族信仰的根基。通过这条道路,我们可以看到穆圣时光的面貌:舍命不舍教的天命精神,救苦救难的人道精神。通过这个历史,我们也看到了世俗邪恶的黑暗,世俗宗教的虚伪,世俗人性的险恶。

今天,我们处在前无史例的一个人爱人和的国度,民族团结,信仰自由,开放搞活,国强民富,这也是“伟嘎耶统拉”的道路所期盼、向往的光阴,我们应该更加珍惜、更加热爱、更加维护这个美好的时光,以前辈们“牺牲之美”的精神,平安、善良、忍辱、负重、团结、健康地把“伟嘎耶统拉”的道路发扬光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5-2 19:29:47
我们要追随在每个时光成为指迷归真的导师与复现穆圣的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5:25 , Processed in 0.0333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