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23|回复: 0

用爱来服侍阿拉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3 21:30:45 |显示全部楼层
用爱来服侍阿拉
导师 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 的主麻演讲
星期五28 Ramazan, 1430/ 九月 18, 2009
奥图曼纳格西班地哈卡尼道场, Siddiki Center,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Ya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i Rabbil Alameen.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 我们向我们的真主阿拉祈求祂的原谅。祂创造了我们是要我们去服侍祂。除了服侍祂以外没别的原因。人类存在的唯一原因是要服侍他的主。其他都是无意义的。这则教诲是给我们的庇护。祂创造了我们,把我们派到这里,并命令我们说:「如果你在俗世遵守我的命令,你会进入乐园。不然,我会给你时间。我给了你今生。跑到你想跑的地方。跑到任何你想要去的角落。你可以为所欲为。但是你的绳索是在我手中。你不能逃离。当我一拉,你就要来。你不能去其他那里。你可以做为我的僕人,用爱来服侍我。当我对你展现我的权威时,你会成为坏僕人,不是好僕人。坏僕人在来世没有奖赏。他们在来生会有其他的惩罚。」

阿拉说:「随你高兴。」祂对祂的先知说:「不要担心,穆罕默德啊。」先知是在为谁担心?为我们,为这个民族,因为他看到这个民族的未来。他看到他们会发生什麽事。他在夜登天时,看到了一切,乐园与地狱。他说:「地狱里充满了我的民族,特别是这个民族的女人。」

现在发生了什麽事?现在是最糟糕的日子。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坏的时刻。这个世界从未有过这样的不服从。在诺亚的时代,他们违抗诺亚,他们说:「我们不会听你的,我们会做的像末日时代的人们。就像他们。」他们看到了末日时代的影像,说:「我们要做的跟末日时代的人们一样。我们不要听你的。我们要以我们高兴的方式过活。」诺亚为他们哭泣说:「拜访,停下来。来到这个方舟的庇护。」他们说:「不可能。」最後,诺亚被命令说:「离开他们。离开他们。带那些相信的人上方舟。其他的人,把他们留在我的掌握中。」他们全都被惩罚与消灭了。

神圣先知对末日时代是这麽说的:「这会是比第一愚昧时代还更严重的第二愚昧时代。」事情就这样,愚昧进入了每个地方,这使撒旦感到非常高兴。撒旦对今天的穆斯林感到非满意说:「我做的没他们这麽好。他们在斋戒,但他们在做不信者不会做的事。」它喜欢这样。它非常的高兴。阿拉告诉我们斋戒的理由。祂说:「我命令你们之前的民族要斋戒。我也命令你们要斋戒。这会是你们的庇护。它会保护你们不陷入撒旦的诡计与陷阱里。」神圣先知说:「斋月的斋戒是你与地狱之间的盾牌。」我们有感觉到那扇盾牌吗?我们有感觉到我们有被保护到?当我们在斋月里24小时都在发怒时,我们要如何感受到那种庇护?你不只在发怒,你还说出那些你从未说过的髒话。不只这样,你成为暴君,毁灭了你周遭的一切。MashAllah, Allahu Akbar. 所以那个人不算是信者,神圣先知说:「你如果在那个时候去世,你会像在愚昧时代时死去一样。」那个时候信仰就不是在心中。信仰会在你头上环绕著直到你祈求原谅,信仰才会回归心里.

那些毁灭了整个斋月的人们应该感到非常悲伤才对。他们没有有礼貌的看待斋月。他们并没有好好照顾斋月。那些有好好照顾斋月的人应该要非常高兴。他们应该现在是高兴,而他们在审判日会非常高兴的。在来生也是。

所以阿拉把我们派来这个世界对我们说:「你可以选择轻松的路途还是困难的路途。有两条路给你选择。你如果选择不适合你的困难的路途你会受很多的苦。如果你选择服从这条轻松的路,你会看到你能很容易的得到一切。违抗的话,一切都会是很困难的。你越不服从的话,你会越难得到这个斋月的祝福。如果你没有在这个世界得到这个月的祝福,不要想说你在坟墓里会得到。你会在坟墓里找到你在这个世界里替你自己準备的东西。如果你慎重的看待这个斋月,并在今年过世,你会在坟墓里看到斋月的祝福。不然,你会因为没有慎重对待斋月而得到额外的处罚。

InshaAllah ar-Rahman,这些话应该要使我们的生活有所改变。这些话现在不会有所改变,斋月结束了。那些没有好好对待斋月应该想的更仔细一点。它过去了。斋月带走你的善行与恶行并把它们封印了。在审判日,斋月会对有些人报怨。斋戒也会报怨。你我应该要检查看我们在那里,做了什麽,跑回去寻求原谅试著弥补。你不能做出什麽弥补,但阿拉的慈悲也许能弥补。我们什麽都不知道。任何主张知道什麽的人,是最无知的。但阿拉对我们说:「如果你犯了错,回头来。回过头吧,不要像撒旦一样的自大与顽固。」如果一个人在斋月开始时有像我们说的:「不要只禁饮食与其他的行为。禁止发怒,禁止傲慢,禁止自大,禁止顽固,禁止羡慕与嫉妒。禁止这些东西。清除掉它们。」按这个而做的话,他的斋戒应该要比较容易。有些人的斋戒并没有比较容易。那就表示你在支持你的自我。撒旦不在那里,撒旦被锁住了。这就表示你是你的自我的奴隶。你不是阿拉的僕人。你是自我的奴隶。那些知道的人应该回过头来祈求原谅。我们每个人都该寻求原谅,不要想说:「我完成我的斋戒。」在这些日子里没有人的斋戒是完美的,但有些人公开说他们完成他们的斋戒。所以当你做了善行,把它隐藏起来。如果会帮助他人,公开它。如果你做了什麽错事,绝对要把它给隐藏起来。阿拉在审判日也许不会使你成为最大的蠢人。

今天愚蠢的人们只担心别人会如何看待他们:「我不知道这个人会如何看待我。这个人对这件事会把我看的非常的不好。」你会担心那种事,而你不会担心审判日?你没有担心说全能的阿拉会在审判日把你带到祂的面前说:「我的僕人啊,在俗世你担心别人会如何看待你。你有想到这一天吗?」「没有。」这是隐藏的不信。如果你只担心人们,而不担心阿拉与祂的先知是如何想你的话,这就是隐藏的不信。阿拉会说:「跑去找那些你所担心的人去寻求他们的帮助。你并没有担心我,你并没在意我24小时都看著你。我是你的造物主,我给予你一切。你并不在意,我传给你神圣的斋月去矫正你自己,去成为变的更好,所以你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你关闭每扇门。」

你现在会堕落成审判日上愚昧的人。你是最糟糕的人。你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跑。每个人在审判日会看著你。这个民族会看著你的。所有过去的民族都会看著他们说:「这些人是多麽的愚蠢!阿拉使他们成为穆罕默德的子民,他们的生命这麽短暂,在他们的生命中他们被撒旦欺骗丧失了一切?你们是多麽的愚蠢!」诅咒会在那个时候来。这比地狱还糟糕。

所以inshAllah ar-Rahman我们必须要一直寻求原谅。我们必须要回过头来为我们所做的善行与恶行向我们的真主寻求原谅,使我们能成为更好的僕人。如果我们这麽做我们会赢。

就像我们一直在提醒的,我们会再提醒一次。死亡天使不是那麽遥远。不要想说那是那麽遥远。不要想说这些年代会再延续多久。这是已经注定的。这快结束了。一晃眼间就结束了。来世正在等待著我们每个人。我们每天都往来世更靠近一步。死亡天使每天都至少要取走世上十五万人的生命。至少十五万人的生命。谁说你不是今天或明天的其中一个?我们可能是。所以如果我们这样想,并把它给铭记在心的话,我们就能闭耳不听错误的话,停止舌头不去讲错误的话,闭眼不看错误的事物。当我们不能改变任何事物时我们说:「真主啊,我不能改变什麽,但不要使我成为这些人。」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1:50 , Processed in 0.04948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