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大海

[经典证据] 《教法要据》圣 纪

 关闭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0-8-13 08:14:01
请各位穆斯林以团结为重,不要以古兰经念不念争论,不要张口比大而提,闭口比大而提,跟不要把自己套在一个无教之徒,你说犹太教都念古兰经,都遵古兰经的贵重,不念古兰经算什么教,古兰经是伊斯兰的核心,那你念的什么经?你朝觐去见有念古兰经人吗?你礼拜念古兰经吗?阿訇开学领拜年后那工资吗?你吃食品念太斯米吗?不念是牲畜的吃。你干每一件事情念台思米吗?太斯米是古兰经吗?中国穆斯林都跟国情,你穿的衣服,你吃饭用的筷子,你戴的帽子,你骑车,开车,坐飞机,你说的语言汉语,怕比达尔提你怎么不说阿语呢?
{礼拜关于问题}念法提哈后念阿米乃是不是比达尔提?算什么好空?所以你要说阿语呢,按你的说法说汉语是比达尔提,你也是一个干大比达尔提的一个人。古兰经:有隐昧的,不能全遵明文,要遵注解,不要以自己的理解去分析,把自己理解不通的就套在穆斯林头上,学海无涯吗,我劝你好好学习,遵守千年的经典,不要遵守百年的经典,因为它是有人的经典,做每一件事首先把自己搞清楚在说别人,自己长着一身猴毛,说别人是妖怪,我奉劝以团结为要,你不看世界穆斯林什么情况,还能搞分裂吗,团结都来不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0-12-29 08:03:35 |显示全部楼层
قال رسول الله صلى الله عليه وسلم:  كل بدعة ضلالة كل ضلالة في النار
难道你连穆圣(愿安拉-赐他福安)的话也反对?
今后放话把你的出入口打扫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8 13:37 , Processed in 0.03785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