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相约墨江(他郎) 与双胞胎超女明星组合“Reborn”欢度浪漫假日

[复制链接]

9

主题

2

听众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4 14:52: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0016e64591080d09d23218.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自建丽

0016e64591080d09d23619.jpg
选手双胞胎代表向本届活动形象大使Reborn赠送墨江双胞胎暨哈尼太阳节纪念品。摄影:自建丽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每年五一黄金周期间,人们总会计划着如何给自己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但由于“五一”放假时间过短,到省外旅游有点不划算,省内旅游又找不到一个好的去处,这不免给许多想要出游却又不知道去哪游玩的人带来了些许的烦恼。3月16日下午,墨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发出邀请函——5月1日至3日到墨江参加第六届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双子明星秀 双胞快乐园”,活动邀请了新生代双胞胎超女明星组合“Reborn”(马剑琪、马剑琴)担任本届活动的形象大使,并全程参加本届节庆的系列活动。届时,将有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国内外近千对双胞胎欢聚墨江。活动在保留上几届经典活动内容的基础上还将举办一系列更具新意的活动,5月1日至3日节庆活动期间,将有大型主题晚会、千对双胞胎大巡游及哈尼抹黑脸、北回归线上婚礼、双胞胎选秀及双胞胎走秀、哈尼歌舞表演、双胞文化展览等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活动内容更丰富、更精彩、更具新意。

同时,为进一步打造双胞胎节的品牌,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今年墨江县与云南电视台卫视频道合力打造了“快乐双子”双胞胎评选活动。活到面向全国征集双胞胎,通过讲述双胞胎故事,双胞胎猜疑、默契、智力等方式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双胞胎。评选活动从3月份正式启动,持续到5月3日,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入十强的双胞胎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明年墨江县双胞胎节的形象大使,云南卫视《旅游新时空》栏目也将从十强选手中挑选一对双胞胎作为特约主持人。本届双胞胎可免费报名参加“快乐双子”活动,还能享受到免费观光、节日期间的活动免费入场的待遇,从3月15日开始,云南卫视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播出。

墨江是普洱市的北大门,县城内有着世界规模最大的融天文、地理、科普、园林、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国家级AAA级景区——北回归线标志园;全球唯一的双胞胎主题公园——中国墨江国际双胞胎文化园等。县境内还有茶马古镇——碧溪;东南亚最大哈尼特色生态烧烤城——双龙烧烤城;神奇村落的神奇古井——河西双胞井等。

“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活动的成功举办,直接带动了墨江交通、餐饮、酒店、商业、文化等一大批相关产业,有效的促进了墨江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墨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杜益学告诉记者,从2005年举办第一届双胞胎节开始,截止目前,墨江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作为昆曼国际大通道的必经之县,墨江将充分发挥通道优势,依托境内丰富独特的自然、人文等资源,广泛吸引外资和民营资本参与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把现在的过境游变为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3

听众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7-26 21:28:16 |只看该作者
确实有点神奇,那么多双胞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听众

22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1
发表于 2010-8-12 18:22:41 |只看该作者
双胞好像都比较漂亮啊!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善者不辯,辯者不善; 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7:38 , Processed in 0.0403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