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列圣奇迹] 祈祷应验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5 15:53: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易卜拉欣大圣八十岁得子不胜欢心,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逗人喜欢,父子亲昵,圣太萨拉就渐渐嫉妒起来,几次要求大圣带她母子二人离开,越远越好。一天,大圣便带领哈吉尔母子离开叙利亚来到荒无人烟的麦加。安排好住处后,他就要返回。哈吉尔太太说:“你把我母子二人丢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叫我们今后咋过日子?”(《天方大化历史》68页)大圣祈求说:“我们的主啊!我确已使我的部分后裔住在一个没有庄稼的山谷里,住在你的禁寺附近——我的主啊!——以便他们谨守拜功,求你使一部分人的心依恋他们,求你以一部分果实供给他们,以便他们感谢。”(《古兰经》14:37)祈毕回叙利亚。

三天后,水米用尽,哈吉尔母子又饥又渴。她便到苏阿法山、麦尔旺山找水,空空而回,如此七个往返。于是,她就哀求真主,忽然空中晓谕说:“你俩回家吧,自有主护佑。”她俩回到家中,忽见泉水从地下涌出。

传道,当她母子返回之际,真主命哲伯莱依勒大天仙用足踏地,泉水就涌出来。渗渗的意思是用脚踏。(《天方大化历史》68页)

后来,主尔胡姆族人便来此歇息,用粮食水果换泉水。她俩就这样生存下来。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5-5 23:36:57
在真主的护佑下,任何环境都是平安的。就要看大家是怎么去认识真主的大能与奇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22:38 , Processed in 0.0334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