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5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教育] 一位汉族穆斯林给开阿专的来信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10 13:11: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张安邦/文
塞两目!

我是一个汉族人,但我信仰安拉,而且非常坚定。我的处境也许一般人难以体会到,生活环境对我的信仰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来自各方面,家庭、朋友。除了我的回族朋友支持我以外,耳边基本都是不解,甚至是反对。我好不容易找到真正的信仰,我不想将它断送。我不能再和他们一样没有信仰,我不想让信仰的种子在这块劣质的土壤中被扼杀。伊斯兰作为世界文化的精华,却没在以汉族人为主体的这个社会里发展壮大,的确值得深思。半年前当我第一次接触到伊斯兰的时候,就深深地被折服了,这简直是一块蒙上了灰尘的金子,但可惜的是没被大多数汉族人发觉。而且一般汉族人对此的误解之深简直让我很难受。他们并不了解伊斯兰,但有的偏偏喜欢乱加评论,甚至歪曲。作为一个穆斯林,除了和他们辩解外,我也深思:伊斯兰的宣传远远不够,甚至不及基督教。伊斯兰的伟大远非基督教能比,对此我有切身体会。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宣传我们伟大的伊斯兰,去改造汉族人那荒漠般的信仰,尽可能的把他们带上主道。

即使安拉蒙蔽了他们的眼睛,我们也要以我们的诚意,以我们的努力去感动安拉,祈求安拉拂去蒙在他们眼睛上的灰尘!安拉乎艾克拜勒!!!

我符合学校的所有规定,但由于我的特殊情况,我不知道阿专是否愿意接受我这名特殊的学生?
望回复,按塞两目迩来坤!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5-21 23:12:08
留个联系方式,我帮你问一下,我QQ312954522
回复

使用道具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5-22 16:36:16 |只看该作者
1# 大海


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41
发表于 2010-7-24 20:27:48 |只看该作者
伊斯兰宣教难度极大。汉族人对此的误解非常之深, 大汉族主义的贻害太深。汉族信基督、天主教其实是崇洋媚外心理,认为时尚、文明,但基督文明已经在西方国家走入死胡同。汉族认为伊斯兰落后、繁琐。我们这里汉族爱说“吃回回的饭,别听回回的话”其实就是针对回族的宣教而说的。他们的心是上了锁的,再好的宗教都打动不了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1:42 , Processed in 0.0452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