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27|回复: 0

[故事] 宣教有方 事半功倍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5-10 16:55:20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穆斯林占少数的国家里.有个穆斯林富翁知感真主赐予他的恩典,决定用他的财富为振兴伊斯兰贡献力量。但他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取得最佳成效。于是他去向一位国际经学大师请教。
富翁:“我要把财产用于振兴伊斯兰,怎样做才能取得最佳效果?”
大师:“你去修一座清真寺。”富翁就去修建了一座金碧辉煌的清真大寺,但是来礼拜的人却很少。富翁又去请教大师,大师说:“你去办一所学校。”富翁把学校建起来了,入学的学生却很少。富翁再去请教大师。大师说:“你去开办一个咖啡厅,免费供应咖啡。然后聘请著名学者来讲《古兰经》”。富翁又去照办。他先开办了一个气派辉煌、宽敞明亮的咖啡厅,挂牌免费供应咖啡。人们闻讯都来喝不掏钱的咖啡。接着他以高薪招聘多位著名学者演讲《古兰经》。人们听说有著名学者讲经都纷纷慕名而来。
受聘演讲《古兰经》的学者为了各显名声,都倾注自己的智慧,展示自己的才华,把《古兰经》阐发得淋漓尽致。听众接踵而来,咖啡厅里座无虚席。学者们都讲得娓娓动听,引人入胜;讲得妙义横生,易行易遵。听众都感到真理入耳,顿开茅塞。于是,教外人士纷纷要求皈依伊斯兰;而穆斯林人人素质提高,信仰更加坚定。于是进寺礼拜的人数大增,来学校求学的学生也络绎不绝。从此,伊斯兰如火如荼地兴旺起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0622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