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46|回复: 0

[故事] 参悟万有 科学认主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5-10 16:57:51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到时,爱氏正送走一位客人之际,记者发现桌子上有咖啡杯、糖果、饼干等。爱氏没等记者提问先问道:记者先生,你可知谁将咖啡杯等物放到这里?记者答道:自然是阁下你。爱氏说:小如咖啡杯等物尚需一种力量从事安排,请想宇宙间拥有多少星宿,而每一星宿都均依其轨道运行天间,此种安排运行之力量既是主。
又说:也许阁下会说:我未见过也未听说过,怎能相信主的存在呢?是的,每个人都有感官,即,听、观、闻、尝、摸(触)。但这些感官是有限的,遇到障碍时便失去作用。如眼有隔子就看不见了,我们以有限感官如何能认识出无限主的存在。又说:有人说:我是伟大的科学家,其实真正的伟大科学家是牛顿,可牛顿这样高度智能的人还说离着真理的大海尚遥远的很。那么,以我们平常人的智能,要发现这宇宙的真理岂不难哉,又说:有些人认为宗教不合乎科学道理,我是一个研究科学的人,我深知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物体的不存在。因此,我们现尚未证明某物之存在,并不能断定就是不存在。譬如:若干年前,我们未能证明核子的存在时,假如我们断定核子不存在,那么,今天看来,那就犯了大的错误。故此,今天科学没有把主的存在证明出来,是科学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而不是主不存在。爱氏又继续说:总而言之,人的五种感官是有限的,无法感觉到主的存在,科学也无法否认主的存在。因此,我们应该确信主的存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0:21 , Processed in 0.0337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