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5|回复: 2

[幽默] 口才幽默笑话经济学家的故事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5-10 17:06:01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学家的故事摘要:有两个非常聪明的经济学天才青年,他们经常为一些高深的经济学理论争辩不休。一天饭后去散步,为了某个数学…有两个非常聪明的经济学天才青年 ,他们经常为一些高深的经济学理论争辩不休。一天饭后去散步 ,为了某个数学模型的证明两位杰出青年又争了起来 ,正在难分高下的时候 ,突然发现前面的草地上有一堆狗屎。甲就对乙说 ,如果你能把它吃下去 ,我愿意出五千万。五千万的诱惑可真不小 ,吃还是不吃呢?乙掏出纸笔 ,进行了精确的数学计算 ,很快得出   
  了经济学上的最优解:吃!于是甲损失了五千万 ,当然 ,乙的这顿加餐吃的也并不轻松。  
  两个人继续散步 ,突然又发现一堆狗屎 ,这时候乙开始剧烈的反胃 ,而甲也有点心疼刚才花掉的五千万了。于是乙说 ,你把它吃下去 ,我也给你五千万。于是 ,不同的计算方法 ,相同的计算结果——吃!甲心满意足的收回了五千万 ,而乙似乎也找到了一点心理平衡。
  可突然 ,天才们同时嚎啕大哭:闹了半天我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却白白的吃了两堆狗屎!他们怎么也想不通 ,只好去请他们的导师 ,一位著名的经济学泰斗给出解释。
  听了两位高足的故事 ,没想到泰斗也嚎啕大哭起来。好容易等情绪稳定了一点 ,只见泰斗颤巍巍的举起一根手指头 ,无比激动地说:1个亿啊!1个亿啊!我亲爱的同学 ,我代表祖国与人民感谢你们 ,你们仅仅吃了两堆狗屎 ,就为国家的GDP贡献了1个亿的产值!

12

主题

1

听众

29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10 17:18:38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棒了。
糊弄人的黑心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5-12 14:55:08 |显示全部楼层
既有学问的无神论者的悲哀!
喜还是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7:13 , Processed in 0.04175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