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爱上了苏菲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13 21:09: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能感召人的是真正的苏菲。他唤醒人的是苏菲,就是真正的苏菲。他唤醒了沉睡迷误的人们,使他们走上圣门弟子的道,圣传的伊斯兰。

能关爱人的是真正的苏菲,他所担心的是人类的归宿,人类皆由真主造化而来,而能回归于真主的,几乎是沙中之金,能够点石成金的他就是真正的苏菲。因为,喜主爱圣之后,就是追随圣人使命,真主对圣人说:“我差遣你,是为了慈悯众世界。”所以,真正的苏菲必定希望人类都到达于真主。凡是努力这样做的人,他就是真苏菲!

能首先为别人作想,因热爱真主,热爱圣人,而热爱穆斯林,因热爱穆斯林,而扩大到阿丹的子孙。希望他们同源而同归,以此付出代价,牺牲或是默默奉献的人,他就是真苏菲。

苏菲吸引我的,是它的真正的原本的精神,就是关爱。自称苏菲的人,不能做到无私无我,唯有真主,他只知道自我,只关心私我,却没有对别人的关爱,他不是真苏菲。苏菲吸引我的,是真信,真心,真情,特别是亲情。至高无上的真主说:“真主不要你们别的,只要你们的亲情。”没有亲情的人,或是亲情微弱的人,都不是真苏菲。

苏菲吸引我的,是来自古兰圣训的依据,凡是真正的苏菲,意、念、言、行都以古兰圣训为依据。不增加,不减少,不便更,原原本本的遵行圣传真道,穆圣(愿主福安之)原本的教。

只有不懂苏菲的人,才主观臆断,人云亦云,道听途说,有意无意,歪曲,变更,诽谤,污蔑真正的苏菲。所以说苏菲是面镜子,你自己是什么样,你就把苏菲看成是什么样,对苏菲的评价,正好是对自己的评价,对苏菲的认识,正好是自己的真相。

苏菲是伊斯兰的灵魂,苏菲是来自真主的本然。如果真主要另外造化一个世界,也必定先有苏菲存在。正因为我从敌视苏菲的人所说所讲的,和 他们歪曲诽谤污蔑的,字里行间的破绽,看出了苏菲绝不是如像他们所说的。让我看出了苏菲是裸体的真理,是伊斯兰的精髓。因此,它吸引了我,而我,也就永远地追求它,热恋它,和永远的爱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6-7 13:47:32
支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23:56 , Processed in 0.0358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