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兰是完美的,不需要调适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16 21:59: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伊斯兰是完美的,不需要调适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演讲
星期五17 Rajab, 1430/ 七月 10, 2009
奥斯曼纳格西班地哈卡尼道场, Siddiki Center,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wa atubu ilahi. 我们必须要向我们全能的真主阿拉寻求原谅,21世纪的人类忘记寻求原谅因为我们完全的违抗我们的主。我们全都在受苦,但我们还不觉醒,我们还不去看我们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阿拉说:「我的僕人啊,问我,我会给你。」我们甚至连问都不问了。穆罕默德的子民不再祈求。他们不再坐在某处,做两回礼拜,张开他们的双手哭泣与乞求,寻求说:「真主啊,这是我的情况,我寻求你的庇护。」穆斯林不这麽做,因为他们学会了向不信者寻求帮助。他们去找不信者寻求他们的帮助。他们变的多麽愚蠢,向不信者寻求援助?不信者的目标不是要结束伊斯兰吗?这就是发生在穆斯林身上的事。穆斯林变的毫无头绪与不警觉。

是的,末日时代的末期,神圣先知说在末日时代,这个民族会经历这件事。他对我们说:「他们的敌人会聚集在一起。」他是对圣门子弟说:「他们的敌人会聚集在一起对抗穆斯林,他们会结束钓穆斯林。」圣门子弟问到,「阿拉的信使,这是不是因为那时候我们的人数会远少於他们?」先知说:「不,你的人数会比他们还多。但你们没办法做任何事。为什麽?因为穆罕默德的子民会爱上这个俗世。比起阿拉与来世,他们会更爱这个俗世。他们会憎恨听到死亡。他们会不想听到死亡。他们会跑离死亡。阿拉会在那时候从你身上拿走伊斯兰的威严,不信者在你们身上会什麽也看不到。他们会攻击,而他们会结束掉你。

这个民族正在经历这种事吗?某个人说话啊。这个民族的学者跑那里去了?说话啊!事情就是这样。这件事正发生在这个民族身上,因为这个主麻地方变成伊麻目收钱的地方。事情就是这样。主麻演讲是要提醒信者,去使他们了解他们所处在情况是什麽。不要惧怕任何人,要敬畏阿拉。伊麻目必须要提醒整个群体,要告诉他们「这是你正在经历的事。」主麻不是让你学习宗教的地方。主麻时间是要去知道去了解到底这个民族陷入多麽不警觉的情况。这是主麻的目的。但它已经被改变了。每个人都忙著要调适伊斯兰。

「我们必须要调适伊斯兰。我们必须要把这些东西拿离开伊斯兰。我们必须要使穆斯林成为不信者穆斯林。」

这是调适伊斯兰的意义。而这是这个民族所在追求的。男女都在拼命追求著。那些有在做礼拜与那些没在做礼拜的人都在拼命追求。

这是很危险的,因为我们是最後的世代。醒过来!醒过来!我们是在这个俗世上的最後世代。如果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你没有办法去享受他。那些拥有世界的人知道。他们没有办法享受这个世界。现在没有人能享受这个世界,因为现在是偿还的时候。这是因为我们违抗了我们的真主。而祂只拿走了某些东西。不是很多,只有一些。祂说:「你敢违抗我?好!我就把安宁从你那拿走。」事情就是这样。安宁已经离开了,安宁已经不在了。不要听几个不信者在说:「这里有恐怖份子,那里有恐怖份子。国家都成为恐怖份子了。政府都成为恐怖份子。为什麽?因为他们的人民都在不警觉与毫无头绪的沉睡著。每个人都24小时不停的追求著这个俗世。

这就是正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现在应该是穆斯林相信与觉醒的时候了,因为穆斯林不应该只相信这个俗世。这个俗世对信者只是个考验而已,而我们却忙著把这个俗世变成乐园。在俗世里没有乐园。现在阿拉把安宁从我们这里拿走了,每个人的房子里都不得安宁。甚至连在圣人的家里也是一样,因为周遭的人都24小时不断的抱怨,而他们是对他们的主抱怨的。不问心,不坐下祈求说:「Ya Rabbi, la ilaha illa anta subhanaka inni kuntu min az zalimeen.我们变成了暴君,真主啊!原谅我们。」我们不这样祈求。我们都在说:「我们做了什麽?我们还可以。我们做了什麽?为什麽他们要对我们这麽做?」

不要看他们对你做了什麽。看你们对自己做了什麽。看我们在这个俗世对我们自己做了什麽。看我们在来世对我们自己做了什麽。如果死亡天使现在来,没有人是準备好的。你还没準备好要去另一边。这就是神圣先知所说的,「这个民族会忘记死亡。」而信者应该是要準备好要面对死亡的。信者应该要準备好面对死亡天使的来临。信者应该是要有小净的,信者应该是要跑去做礼拜的。神圣先知说:「信者应该要做这个礼拜,就好像他不会抵达下一个礼拜。」这是信者应该要做的。信者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两百年的计画。这就是今天的信者所有的态度。

是的,我们离开了神圣先知的路途。我们偏离了他留给我们的路。我们发明许多不同种的信仰,而我们正追随这些信仰。一些方块头有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毁灭伊斯兰,他们自称是追随阿拉的信使的圣行的人(Ahle Sunnat)。所以对死亡的恐惧还在。当对死亡的恐惧还存在时,在今生与来世你都不可能会有什麽样的享受。你必须要捨弃对死亡的恐惧。唯一的方法是要诚心诚意的回头对你的主说:「我是你的僕人。所有的权力都在你的掌握中,不是在我的掌握中。我是个软弱的僕人。原谅我。」诚心的祈求,看会发生什麽事。就像神圣先知所说的:「在末.日时代,祝福也会被拿走。人们会拥有一切,但他们得不到祝福。」事情是这样吗?是的,我们拥有了一切。但没有祝福。因为没有祝福,所以没有人在分享,也没人在关怀。再也没有人在关怀其他人。这正发生在这个民族身上。我们会陷入越来越深的苦难与麻烦中。

神圣先知说:「时间的祝福也会被拿走。」现在事情就是这样。他说,「一年会感觉像是一个月,一周会感觉像是一天,而一天会感觉像是一秒钟,转眼之间,一天就这麽过去了。」这是不是正发生在你的生活中?你也知道事情就是这样。是的,这些是一千四百年前从神圣先知那来到我们这里的教导。他说:「当你到达这些日子,当你抵达这些一年会感觉像是一个月,一周会感觉像是一天,而一天会感觉像是一秒钟的时候,我们已经是在过最後的日子了。阿拉所规划好的这个世界与其他所有的一切都要结束了。时间要结束了。世界正带著所有人向它的终点站前进。活著的与死去的,每个人都在其中。活著的在地上,死去的在地下。

当这个世界停止运转时,两扇门会打开。一扇是往左边,一扇是往右边的门。你会得到你所赚得的。你会从右边的门或从左边的门离开这个世界。如果你是从右边的门离开,你通过了考验。如果你是从左边的门离开,地狱在等著你。阿拉说:「是的,在那天我们会把他们分开。我们会把信者与不信者给分开来。」

神圣先知说:「在末日时代,会有许多自称是信者的人,但是要在他们之中找到一个真正的信者会是非常困难的事。他们的清真寺会是挤满人的。但去的人都始为了俗世的理由而去的。要他们之中找到真正的信者是会是很困难的。」这就是今天我们所处在的情况。我们不是末日时代的子民、我们是末日的末端的子民。完全的结尾。我们在 Rajab的月份里。Rajab月份是阿拉的月份,是慈悲降临的月份。穆斯林抱怨他们在受苦受难,这是因为他们跑离慈悲在的地方。他们跑到诅咒下降的地方。这正发生在这个民族上。我们必须要在为时已晚前醒过来。你从一扇门进入这个世界,你会到另一边去的。你我与那些过去的人与那些将来的人能逃避这个命运。他们都要经历这个命运。要确定你拿到通行證。你的通行證要註明「阿拉的僕人」如果你带著那张通行證离开这个世界你就安全了。如果你没带著那张通行證,你的麻烦就大了。你现在就该知道你是否掌握著那张通行證。如果死亡天使现在来找你,你会知道你是否有那张通行證。不要欺骗你自己说:「我有做礼拜,而我又做这又做那的。」不对,看看你自己,看看你的想法,你的目标与你对这个俗世的计画。你就会知道你是为了这个俗世或为阿拉而活。你会知道你是为了你的自我而活还是你是为了阿拉的命令而活的。你会知道你是否追随著调适过的伊斯兰,你会了解你是否追随著不信者的脚步,你会了解到你是否追随著神圣先知的脚步。

阿拉命令我们去敬畏祂,不是对祂失去希望。我们没有失去希望。民族不应该失去希望。当你回头的时候,你也许会被原谅。你也许在这个世界里有最大的麻烦,你不应该说:「真主啊!我有大麻烦。」你应该说:「真主啊,我坐著祈求,乞求你的慈悲。你的慈悲是肯定比我所有的麻烦还更大。」如果我们保持这样,Rajab的月份,我们接近Shaban的月份。神圣的Shaban月是神圣先知的月份。吉祥的月份。InshAllah我们接近它。下个星期也许会是登宵(Miraj)。之後我们就会进入Shaban月,而在Shaban月里我们有Bara’at夜。在那个夜晚,整个民族的命运会被改写。我们从上个 Bara’at到这个Bara’at的所作所为都会计算,看我们是跑向阿拉还是这个俗世。如果你是追著俗世跑,俗世越多的困难会在等著你。如果我们跑向阿拉,你会更轻松的得到一切事物。

我们还有一些时间inshAllah ar-Rahman,聪明的信者他们应该坐下来祈求。你我都知道所有人所处的困难。你我都知道除了阿拉没人拉你离开你所处的困难。用神圣先知所留给我们的方式诚心的回头向阿拉,不是以你的自我想要的方式,不是不信者为穆斯林所準备的生活方式。回归你的真理,回归你自己的传统。保持你的伊斯兰传统。回归到阿拉的信差的圣行。除了它以外没有其他的庇护。就像神圣先知所说的:「在末.日时代,背负信使的圣行会像是用你的手拿火一样。」事情就是这样。但不管是不是火。你必须要从一只手换的另一只手。如果你抛弃它你丧失你的信仰。

我们现在已经在受苦。信者,不要想说如果我们不祈求或回归阿拉与祂的先知所指派给我们的路,情况会有所改善。阿拉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完成你的宗教。」一千四百年前祂完成我们的宗教。我们的宗教是完整的。不要听信不信者说,「你很落後,你不如别人,你是这样,你一定要改变这,你一定要改变那。」对他们说:「你必须要改变你的头!离我远点。让我活我的宗教。」阿拉 知道祂在做什麽,而祂祂的先知完成了这个宗教。我们试著要做的任何改变,会使我们脱离伊斯兰。那时候我们就是在把宗教配上我们的自我。那你就在依你的自我新立一个宗教。这就是你信奉你的自我的时候。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67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