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41|回复: 1

我们听了,我们服从!

[复制链接]

9

主题

2

听众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0-5-17 14:43: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听到了,我们服从!每当我读到伊斯兰历史,圣人的门弟子么这样接受伊斯兰时,很多时候真的很感动很想哭!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觉得他们就是我们遵循伊斯兰的楷模,是学习的榜样!很多人也许觉得这样一句话对门弟子来说是不是对接受伊斯兰太轻率了!不,如果你读了他们的历史你就不会这样想了!当时门弟子大多是一些知识分子,他们中很多还是诗人,文学史诗是他们聚会交流的首选,当时圣人时期,阿拉伯名族也是处于文学的典盛时期。那么,“我们听了,我们服从了”的背景又是什么呢!?就在当时阿拉伯名族慢慢的接受穆罕默德,接受了伊斯兰。当圣人命令或禁止他们时,他们回答说:“我们听了,我们服从了!”他们不会去问圣人为什么真主要我们这样做呢!不是因为他们不找其原因,而是因为他们真正理解的自己的信仰,真正信仰了真主,真主的宗教,信仰了真主的使者穆罕默德!他们知道那是发自伟大真主的命令,所以他们说:“我们听了,我们服从了”彻底的归顺了服从了!这种坚持是值得我们一提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因为现在的有些人,他们本来对自己的信仰就很不稳定,可以他们总是提出异议!为什么又为什么!而他自己却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学习!这就是很多人简单的信仰!因为他们的不学习,从根本上就没有理解伊斯兰!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5-17 20:48:33 |显示全部楼层
伊斯兰的信仰就是。
听从至圣,服从真主!
这样才能体现信仰的高尚!
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5:55 , Processed in 0.03885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