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圣奇迹] 手指流水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3 10:19: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艾奈斯传述:礼拜的时间到了,家在附近的人都回家去洗小净,其余的人都留下来了。有人给使者送来一个无法容纳手掌的小器皿,里面的水少的不足一只雏鸟解渴。我们看到那情形,就纷纷议论,怎样解决小净水的问题,使者似乎看破了我们的心理,便微笑着轻轻地将手指插进器皿中,我当时就看见大量的水从使者的手指间涌流出来,不一会儿就装满了器皿。大家都用此水做了小净,最后那个器皿的水,就好像没有用过一样,还是那么满。之后,我们问道:“你们有多少人?”艾奈斯说:“八十多人。”当时即便有八百人也足够我们做小净了。

贾比尔传述:候得宾耶战役时,烈日炎炎,人们都非常干渴,甚至有些人的口唇都裂开了。礼拜的时间也将近了。使者的面前有一只小水皮袋,他正准备用袋中的水洗小净,这时人们纷纷拥了过来。使者就问道:“你们怎么了?”大家都说:“我们既无洗小净的水,也无喝的水,而只有这点水了。”使者听后,就把手放进了皮袋里,水就从他的指缝间源源而出,犹如泉涌一般。大家饮足,洗净,最后那水还是那么多,没有减少一丝毫。萨利姆问:“你们共有多少人?”贾比尔说:“我们共是一千五佰人。不过,哪怕当时有十万人,水也足够我们用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9:21 , Processed in 0.0326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