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79|回复: 0

庇护与宁静来自於伊斯兰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25 00:12:35 |显示全部楼层
庇护与宁静来自於伊斯兰
导师 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演讲
星期五10 Rajab, 1430 /七月3, 2009
奥斯曼纳格西班地道场, Siddiki Center, 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我们必须要在Rajab月尽可能念求饶词(astaghfirullah) 求我们的真主原谅我们不按照被祂创造的原因去服侍祂。特别是在这个时代的亚当的子民完全丧失他们的方向,不但不去了解与信奉阿拉反而还做出所有违抗祂的事。就连那些声称他们信奉阿拉人,大部分都是在信奉他们的自我。如果伊斯兰符合他们的自我,他们就接受。不然他们他们会忙著去改变伊斯兰。全能的阿拉创造了我们,他设立了规则与律法来保护我们,不是为了祂自己。祂说:「这些是律法。不要越过这条界线。不然你得不到庇护。」所以,如果一个人要在今生与来世找到庇护,他必须是服从的僕人,必须要忙著遵守阿拉的命令。「那些不服从的人会怎麽样?」他们的俗世是灾难。想像一下他们接下来会怎麽样。龙捲风要来了。

穆斯林,信者们还追著不信者跑。他们忙著去模仿他们的生活方式。穆斯林在忙著做不信者在做的,他们的信仰在那里?丧失了。这符合他们的自我,但它不符合阿拉的律法与规则。

所以如果任何人寻求庇护,它在一千四百年前就在呼籲人们说:「安全是在伊斯兰。转向伊斯兰。不是你要的伊斯兰,而是阿拉与祂的先知给予我们的。不是是适合你的路途,而是阿拉为我们设立的。我们必须要使我们自己符合伊斯兰。不是使伊斯兰符合我们。你也看到了。二十亿人自称是穆斯林。问他们。他们在理解上都有不同的伊斯兰。在同一间清真寺他们全部都有不同的想法。在同一个家庭,丈夫是一个样的,妻子是一个样的,孩子也是一个样的。他们都声称伊斯兰,这是自我,就是这样。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要如何控制自我,你不知道要如何做阿拉的僕人。你是你的自我的僕人。自我用很多方式来欺骗你。所有阿拉藉由祂的神圣先知所立下的律法是要教导我们要如何控制我们的自我。学习要如何使我们自己走在正途上,就像神圣先知展现给我们看过的一样的。如果你无法控制你的自我,你的自我就像一头没有韁绳有野性的动物。仅是如此而已。到处乱跑还继续宣称你是穆斯林。

这就是今天的穆斯林所经历的。男女都是一样。没有区分。特别是今天的女性变的更糟,因为她们站出来做伊麻目,做主麻演讲,做律法判决,所有人都在说:「我喜欢这个人,我喜欢那个人。」神圣先知来移除奴隶。但今天的男人大部分都变成他们妻子的奴隶。是的,他们处在他们妻子的奴役之下。他们变成这个俗世的奴隶。

你们要自己觉醒,我们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会抵达下一个 Rajab月。你不应该为另一个Rajab月做计画。你应该过这个Rajab月像是你在这个世上最後一个Rajab。这样你才会清醒些。不要看著你自己说:「我很年轻,我很强壮,我很健康,所以没关係。」不是没关係。死亡天使在等著你。信者是应该抱有希望,忙著去矫正他自己,但他还是时时刻刻準备好面对死天使的到来。他已经準备好要面对死亡天使。

所以,如果我们要在Rajab月里得到庇护是非常容易的事。如果你度过这个月份就像其他月份一样,不要想说你会能在Shaban月或斋月能轻易的抓住你的自我。如果你在这个月里忙著去稍微抓住你的自我,把它放在一个小角落,Shaban月会比较容易,斋月会更加容易。你必须要在斋月过後还持续著这麽做。许多人在这几个月份里忙著做许多事,但是当斋月一结束,他们又变得非常有野性。那时候你就失去了一切。你又要从新开始。你并没做好任何事。就好像你在今天建立你的乐园,但却在明天把它毁灭掉。今天你是个服从的僕人,但如果你明天是在违抗阿拉,那你就是在毁灭你自己的乐园。但人类是很不警觉的。他没看到,他不知道,他不了解。他并不想了解,因为自我站在他面前挡住他到乐园的路。

所以我们的目标,信者的目标不是这个俗世。信者的目标是来生。信者不应该太担心这个俗世的活动。但今天的信者沉沦在俗世当中。他们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陷在麻烦中,而他们还在想说他们能处理好。他们越离开阿拉的路,他们会陷入越深的麻烦中。离开事物,服从阿拉,看事情会如何变的对你有利。你不能自己做任何事。阿拉对我们说:「我们把人类创造成软弱的。人类也许在外表上是最弱的造物。但是我们给予他的,能使他成为最强状的造物。他控制在地上所有的一切,人类与精灵。」

那个人发生什麽事?他现在不能领导他自己。自我骑在他身上。男女都一样。这个时代里没有例外。这个时代是在这个世上最糟糕的时代之一。在诺亚(alayhi salam)的时代也发生过。诺亚受够了他的民族是如此的违抗阿拉。他只张开他的双手一次。他回去呼籲他们上千次。几百年的时间。不是一年,五十年,或一百年,却是六、七百年不停的去呼籲他们:「转回去你的主吧。离开你那自我的生活方式。转回去你的主吧。」他们说:「你凭什麽对我们说教?你要告诉我们什麽?我们要依照我们的喜好过活。我们要做的像末日时代的人民。」他们看到了某种景象。「他们可以为所欲为。我们也要为所欲为。你不要告诉我们要怎麽做。」他们咒骂他,他们毒打他,他们把他丢弃掉。他一再的回到他们那里,因为诺亚看到了他们不回过头的後果。

他们没有听进他的劝言。最後他受够他们了。他张开他的手说,「真主啊!不要让任何一个违抗你的人留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祈求。马上他就得到答覆。「我接受它。把方舟準备好。这是那些人的最後庇护。把他们叫来这里。这些上来的人,会得到庇护。」诺亚造好了方舟。他们又不听话了。他说「亚当的子民啊!我知道我做了什麽。我知道我祈求什麽,我也知道你会发生什麽事。不要不警觉。回头来。我已经不能再做什麽了。」他们说:「你丧失你的理智。世界还事这麽的美丽。你跑到山顶上造了方舟。你是多麽的愚蠢啊!」他自己的孩子与妻子也违抗他。他为他们哭泣。但他们不在乎。他们的自我非常的野。直到最後的命令传给他说。「不要在呼叫了。现在把门关上。」他对他的儿子说喊叫说:「进来!」阿拉说:「把那一个留下来。他是你的儿子,但他是我的僕人。他变成不信者了。把他留下来。」诺亚关上了门。除了那些在方舟上找到庇护的人之外,其他所有在世上的人类都被灭绝掉了。

21世纪的人到底怎麽了?发生什麽事了?听听发生了什麽事。神圣先知说:「我寻求阿拉说,我的主啊,不要用你处罚诺亚的民族的方式,用洪水来处罚我的民族。阿拉对我保證说:「我不会用那种方式来处罚你的民族。但是你的民族会在你实体离开他们的时候就会违抗的很厉害,他们会回去他们以前不信者的生活。他们会一步接一步的追随著犹太人与基督徒。他们会发明一种火焰。他们会用那种火去烧他们自己。他们会经历那『洪火』。」『洪火』就要发生了。那些看到洪火的人都在尖叫与哭喊说:「回头吧。转过身。不论你是谁,离开你的自我的生活方式。去卧拜寻求原谅。你也许会找到庇护。也没有其他的庇护了。『洪火』要发生了。」人类还像诺亚的民族一样,疯狂的追求著。这洪火会覆盖整个世界。整个世界会沉没其中。没有庇护。只有那些紧抓著先知与有受到保护的人才会得到庇护。

所以先知对我们说:「在那个时候,庇护所是我家里的人。去找他们。环绕他们的周围。他们就像诺亚的方舟。你会得到庇护。没有别的庇护。如果我们慎重的看待这些话…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就看你要不要慎重的看待这些话还你要从一只耳朵听入从另外一只出来。但任何相信、尝试与追求的人也许能找到庇护。任何不相信的人得不到庇护的。所有人都知道在他们的生命中他们有多少困境。今天最好的人在他们生活中也有困境。如果你是阿拉的僕人,有做你的礼拜,做所有的一切,但你还不停的处在困境中,你到底是那门子的僕人?有些地方很有问题。坐下来想想。

神圣先知说:「信者的今天要比昨天更好。明天一定要比今天还要好。」这是神圣先知所说的。看看你自己。你的今天有比昨天好吗?还是你今天抱怨的比昨天多?你自己清楚。你想你的明天会比今天好吗?如果你是信者就一定要是更好的。你与你的主的连繫一定要是更好的。你与先知的连繫一定要是更好的。你与圣人们的连繫一定要是更好的。这你找到庇护与宁静的方法。没有别的宁静。你在找寻宁静?没有别的宁静。你可以环绕整个世界。去任何你听到有宁静的地方。那只是暂时的,虚假,消逝的。宁静来自服从,来自伊斯兰。伊斯兰是服从,去服从你的主的命令。不是说:「我服从阿拉。」还有呢?「我可以为所欲为。」这是多麽的愚蠢啊?

这就是穆斯林的现况。他们说:「我们要为所欲为。我们要依我们的喜好来过生活。我们不接受来自於乐园的律法。我们想要建立我们自己的律法。我们不要伊斯兰律法。MashAllah这样的人算是信者吗?信者在说:「我不要遵守阿拉的律法?」还是信者说:「我不喜欢这个部分?」阿拉说:「事情就是这样。我传伊斯兰给你。你不能分散这部分或那部分。」「我喜欢这部分,但我不喜欢那部分。」如果你在分散伊斯兰就代表你还没有到达完美的信仰。至少你应该说:「这对我的自我是非常困难,但因为阿拉有下了这样的命令,这是正确的。我的自我很难接受这样的命令,但这是正确的命令,因为阿拉是这样命令的。这对我是好的。这对我一定是好的,因为阿拉是这样命令的。」

所以我们在Rajab的月份,慈悲的月份,我们正慢慢的接近 Shaban的月份inshAllah ar-Rahman。在这个月里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夜晚。在登宵夜後的Shaban月里我们还有另外一个特别的夜晚。在斋月里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夜晚。这叁个神圣的月份有四个神圣的夜晚。如果我们好好的对待这些夜晚,当斋月一结束信者肯定会感觉他们刚进入另一个世界,并感觉到好像阿拉给了他们活力。不然他们已经準备好毫无恐惧的情况下去来世。

今天的穆斯林害怕死亡。这算什麽信仰?如果你害怕死亡,那算什麽信仰?你害怕回归你的主,与你的真主的重逢。这算什麽信仰?是什麽阻碍你与你的主的重逢?不就是这个俗世吗?阿拉不也对我们说过:「对俗世的爱对你们是困扰。」神圣先知也对我们说过:「在末日时代,你们(穆斯林)会是非常多的,但你们的敌人对你们不会感到任何恐惧,因为你们会得一种病,阿拉会从你们那拿走威严的外表与力量。你们的敌人会看著你们,但他们不会感到任何恐惧。」圣门子弟问到,「阿拉的信使啊!他们(穆斯林)的人数会很少吗?」先知说:「不,正好相反,穆斯林的数量会是非常多的,但他们会爱上这个俗世。他们会爱上俗世并憎恨死亡。他们不会想要听闻死亡。」今天的民族是不是这个样子?问问你们自己,你们自己知道。独自坐在你的房间里,问你自己:「我的心里有对俗世的爱吗?我有恐惧吗?我憎恨死亡吗?」你自己会知道。那个时候你不需要任何人告诉你什麽。不要怪我说:「他讲了这些话。」我每天一直都在不停的检查我自己看我的心到底是往来生还是俗世移动。你也必须要这麽做。如果你这麽做,也许你会逐渐的得到庇护。也许你会得到援助。当你得到圣人的援助时,他们会逐渐的拿掉你心中对死亡的恐惧,他们会用一种不同的爱来取代那恐惧。这是真正的爱。不然,俗世的爱是非常短暂与流逝的,只会带给人类烦恼。

如果我们郑重的看待这些话,我们会得到庇护的。不然,你会自生自灭的。你会独自的进入坟墓。没人会在那里陪伴你。你会是独自一人的。好好想想。死亡可能会是在明天。也有可能会是明天之前。也许是明年。也有可能会是今年。也许是十年後,也许是在今年。但死亡是一定会来的。你不能逃避。这只是注定的时间,算好的日子还是年数而已。你不能逃避。向前迈进的每一天,使你又更靠近你的坟墓一步。不要忘记。不要说:「我太年轻,我太健康,我太强壮,我太有钱。」今天有许多的方块头说:「我在俗世有力量。我有这个地位。我是个将军。没有人能碰我。死亡天使会好好的触摸你,你也许会变成一块石头。」

所有你们要赶快觉醒。一千四百年来,每个主麻的教导对人们是个警告。一千四百年来它说:「人们啊!要敬畏阿拉,并服从阿拉。」阿拉提醒我们说:「要敬畏阿拉,并服从阿拉。你的主不像你。要服从阿拉。」 InshAllah这样我们会找到安全。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8 18:21 , Processed in 0.0486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