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07|回复: 0

把做恶的自我转为安详的自我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25 00:20:54 |显示全部楼层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演讲
星期五 14 Ramazan, 1430./ 9月 4日, 2009
奥图曼纳格西班地哈卡尼道场, Siddiki Center,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lhamdulillah wa shukr A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i. 阿拉派遣十二万四千名先知来这个世界。最近的先知,先知的封印在一千四百年前就来过了。这些先知唯一的工作是要告诉人们要从俗世转向来生,离开他们的自我,离开他们对自我的崇拜,而转向阿拉,清理他们那做恶的自我。这是所有十二万四千名先知的工作,从最初的亚当(愿阿拉赐他平安)到最近的先知直到最後都是来如此教导人类。

我们现在正处於末日时代的末端。我们到达了最後的终点。在我们与审判日已经没有什麽剩下来了。但穆罕默德(愿阿拉赐他平安)的子民还在沉睡著。全人类都睡著了,而穆斯林是最不警觉的。穆斯林日日夜夜,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警觉。不管是不是神圣日夜,每个人都忙著去满足他们的自我。要小心。那条路的尽头是地狱。如果你不清理你自己,如果你不把你那做恶的自我清理成安详的自我,火会烧你的自我。

这些日子,特别是斋月,斋月是人们必须要振作起来的月份。他们必须要坐下来想想他们到底在做什麽,以及他们为什麽要这麽做。「我这麽做的原因是什麽?阿拉与祂的先知会不会对我这个举动感到满意吗?」这是现代人所有的最大的不警觉,他们不问他们自己这个问题。他们只忙著做他们的自我所说的。都是暴君。从七岁到七十岁,男女老幼都是暴君。阿拉藉由全部十二万四千先知来告诉我们说:「我禁止我自己做出任何暴行,我也禁止我自己对你们做出任何暴行。我禁止你们互相做出暴行。」而这就是二十一世纪人类最擅长一直在做的。他们坐在一起,但他们对彼此做出暴行。如果你不停止这种行为,你的结尾会是地狱。你可以斋戒一整个月,甚至你的一生,如果你的斋戒没使你成为更好的僕人,你就好像那只被绑在角落,没有被餵食的动物一样。

你必须要学习如何在做任何事前,去分析你为什麽要这麽做,而你的意图又是什麽。最重要的是意图。在你张开嘴巴说话时,你必须要想想,你必须要了解,你必须要知道,「这些话到最後会传到那里去?这些话会造成什麽样的伤害?」在你做出任何举动时,你必须要想想,你必须要了解,你必须要知道,「这个动作到最後会带我到那里?」到後来,「我有这个麻烦,我有那个麻烦。」你的麻烦永远都不会结束的。不可能会结束的。能改变这个问题的力量在你手中。当你开始矫正你自己时,你周围的一切也会被矫正。今天的人类试著要矫正别人。不要这麽做!矫正你自己,因为所有人都成为暴君了。Namrud与法老王他们还至少有点俗世的力量在他们的手中。今天的人类什麽都没有,但他们还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的做的跟法老王一样。

所以,先知的任务是什麽?教导人类如何控制他们的自我。神圣先知从战争归来。他来到他的清真寺,坐在那里,而圣门子弟也坐下来。先知对他们说:「现在我们要从小型圣战转向大型圣战。」他们说:「阿拉的信使(愿阿拉赐他平安)我们刚从战争归乡,许多的圣门子弟过世了,许多的圣门子弟受伤了,许多的财产消失了。有什麽样的战争会比这还更大的?」先知说:「是的,你要向你的自我所发起的战争,对抗你的自我,是你要参加的最大的圣战。」这场圣战会持续到你进坟墓为止。你不能放弃。你不能说:「今天我矫正好我自己,我的自我是完整的,所以我可以为所欲为。」你不能为所欲为。你越完成你的自我你越能仔细的看到阿拉对你的命令。你会注意你所说的每一个字,你所走的每一步。

这是教团存在的理由。教团不是个让你们互相吞噬的地方。教团不是让坐在一起的人们互相憎恨的。它不是这样的。教团是要教导你,要使你脱离你的低等自我并带你上升到最高的地位。如果你没有这麽做,不管你有什麽导师都没用。人们并未听从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他们就下了地狱。Abu Jahil并没有听从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许多人就像Abu Jahil那样。他们曾坐在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面前,他们看著他,他们并未听从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他们听从谁?他们的自我与撒旦。而他们的结果呢?他们下了地狱。我们现在在说话的时候,烈火正在烧著。

死亡天使会来找你和我。也许就在明天,也许比那更早。不要忘记,你怎麽过活,你就会怎麽去世的,你怎麽过世,你就会怎麽复活的。你在那个时候在忙碌什麽,你就会怎麽死的。如果你忙著清理你的自我,你没事。如果你忙著赞许你的自我,你的麻烦就大了。所以这个月是最为神圣的,这个月让你能最轻松的处理你的自我。这个月份里,撒旦都被锁上了,但我看到人们的自我还更野。撒旦不在那里。所以你不能说撒旦来干扰你。不是撒旦,是你的自我。所以你成为你的自我的奴隶,你就不再需要撒旦。自我在左右控制。

所以,我们不是在世界的刚开始,我们不是在我们的生命的刚开始。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已经走过一半了,开始走下坡。谁知道你们大部分人在十年後还有多少人会留下来。你有在思考吗?你有在回头看看你的生活吗?你了解其中的意义吗?你了解你的死亡有什麽意义吗?如果我们了解,我们应该知道死亡是指我们的功过簿已经封闭了。我们不能再做什麽。所有的一切结束了。如果这个世界,不只这个世界,如果有十亿个像这样的世界,而所有的世界都装满穀子。每一千年只有一只鸟来吃一粒穀子,到最後所有十亿的世界还是会结束的。有一天那所有的穀子会被吃完的。永恒的来生没有结束的。叫醒你自己。如果你不能叫醒你自己,捏你自己一把。如果你还是不能醒过来,那用一根针刺你自己。如果你还是不明白,用火烧你的手。

要了解永生的意义。当你一嚥下最後一口气时,你的永生就开始了。无论你停在那一边,你就会留在那边。人们会进入乐园或落入地狱。没有其他的选择。如果你赞美你的自我,如果你不停的支持你那做恶的自我,你无法进入乐园。火焰会去烧灼自我去清理它。阿拉不管你有多年轻还是有多年老。祂看的是你的行为与你行为後面的意图。这个月份对那些想要控制他们自己与他们的自我的人应该是轻易的。阿拉在看你的行为。祂的先知在看你的行为。阿拉的圣人们在看你的行为。天使在看你的行为,只有你自己没在看。帮你自己一个忙。注意你自己的行为与你的意图。

如果你相信这些话,你的心里必须是非常害怕的。你的心必须是颤抖的。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把这些话从一只耳朵听进,从另一只耳朵出来。坟墓在等你我与所有人。不要想说当你进入坟墓时会是安全的。安全是现在。你会在另一边看到你现在準备的。让我给你与我自己举例,所以你也许会了解谁在那里能帮忙。

当神圣先知最喜爱的女儿Hazrat Fatima离开这个世界时,有些圣门子弟在夜里埋葬她。有些圣门子弟变的很激动。有一名圣门子弟对坟墓说:「坟墓啊,要知道与了解今天我们把谁给埋葬在你里面。今天我们埋葬神圣先知(sws)最喜爱的女儿。如果你不明白,让我再多告诉你一点。她是阿里最喜爱的妻子。如果你还不明白,让我再告诉你多一点。她是乐园的嚮导Hasan与Husain的母亲。所以要小心,要好好对待她。」地底回应他说:「你与所有跟你一样的人,管好你自己的事。不要教导如何做。就像你接受命令,我也是从我的真主那里接受命令。今天不是那个人们因为他们的亲戚关係而会有差别待遇的日子。今天是个我依他们所传到坟墓的东西来对待他们的日子。你,替你自己担心。当你进来时,这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这番话从地底传到一位圣门子弟。如何你认为你比圣门子弟还好,我对你是无话可说。不然,好好思考。你所做的每个动作,要坐下来好好分析,做好意图,改正你自己。现在是矫正你自己的时间。现在不是让你成为更暴君的时候。每个人都必须要回头去反省他们的生活,并要去了解,「是的,我曾经是在丛林里。我得到我的真主的慈悲,所以我现在在这里。让我改善我的生活,不是要使它变坏。」如果你不是在改善它,你就是在使你的生活变坏。当你还在丛林时,是的,你也许可以有藉口说:「我有这样的理由,或那样的藉口。」但你现在有一位会提醒你的导师在,所以你没有藉口。无论你是谁。那位导师24小时都在提醒你与他自己。如果你不在改正你的自我,你就没有回过头来使你做恶的自我成为安详的自我,那个时候在坟墓里没有人能帮助你的。

这些对你我应该够了。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6:23 , Processed in 0.03923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