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56|回复: 1

[伊斯兰的奇迹 ] 世界报道证实了伊斯兰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9-15 20:16:54 |显示全部楼层
1、相传:至圣穆罕默德(祈求福安之)向群众讲述登霄的事情,有个犹太人不相信,便离坐回家了。他的妻子叫他到河边挑水,到了河边后,他从影子里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子,这时来了一个男子,便娶了他为妻三年,他生了两个孩子,一天他又去河边挑水,途中突然想起自己变成女子的事,到了河边后,他从影子中发现自己又变成了男子,于是,他便急忙挑水回家。到家后,他看见妻子做的鱼还在锅里没熟呢。这时,他想起了至圣刚才讲述登霄的事情,便急忙跑向清真寺,刚到门口,便见至圣仍在讲述登霄之事。
当时有很多群众不相信,至圣说:“如果有谁不信,就去问门口的那个人吧!”于是,他便向群众讲述了他变女子的经过。从此,这个犹太教人成了一位虔诚的穆斯林。
过去许多人都把这件事当作是一种劝化,认为不一定是事实,少数人听后心中发病而迷误。
1981年湖南省湘潭市,一位38岁的男子汉变成了新娘子。此事在《卫生报》、《健康报》上都报道了。他十多年前是男子汉,结了婚后生了一个儿子,后来变成了女人,只好离了婚,19819月已经怀孕两个月了。这件事情有力地证明了那个犹太教人由男变女,再由女转男一事的真实性。它使不少人的信仰进一步坚定了。而那些有心病的人,已在迷误中死去了。
——见198191日《卫生报》、《健康报》。
2、末日的显迹之一:“太阳西升”
198012月,世界地球物理学家发现了一个现象,地球的北极和南极按照每日25公里的速度在移动,北极转为南极,东方就为西方,西方将转为东方,那时太阳西升就将成为事实了。
由此可见,古兰的预言是非常准确、非常科学的。可叹的是,那些不相信“太阳西升”的人背叛了、作恶了。因为至圣说过:信教后作恶的人,他皈教以前所做的恶,以及他信教以后所做的恶,都要被拿问。
31980年出现了世界性的宗教狂热,其原因之一就是“诺亚方舟”(即努海圣人的时光方舟。约公元前两千八百年,相当于中国大禹治水期间),这一发现便进一步证实了伊斯兰教的真实性,很多人的信仰进一步坚定了。‘诺亚方舟’的发现,证实了《古兰经》、《圣经》的可靠性。
1916年俄国飞行员拉米特飞过土耳其的亚拉勒山,看见有房子大的一艘船,其中一扇门已损坏了。
1880年美国胡成斯、1892年耶路撒冷代主教和土耳其人都曾说:他们看到了方舟。
194519551969年法国探险家三次到土耳其的亚拉勒山考察,并带回来一块木板,这是经过特殊防腐处理的木板,科学家用C15测定,发现它已有4484年的历史,而这个时期正是努海圣人洪水泛世的年代,也是中国大禹治水的时代。这个方舟在五千公尺的高山上(土耳其一位飞行员拍了一张照片为证据)。到底是水淹到了五千公尺的高度了呢?还是地壳变动?科学正在研究。
详见《奥秘》19814
4、关于灵魂
《古兰经》说:“他们询问灵魂,你说:对于灵魂来说,你们的知识是有限的。”
伊斯兰教对灵魂的存在是肯定的。但由于人类的生命和历史是短促的,对于宇宙、地球、甚至人类本身的了解和知识也是短少微小的,对于灵魂的了解更是有限了。
1980年国内外都报道了一些关于亲眼大见灵魂的事。
19148月底,法国维持理勒地方,协约盟军与德军大战。德军大战追来时,突然被大雾挡住,出现了骑白马的高大战士,手拿长剑,张着嘴好像在喊,吓退了德国兵,拯救了法国兵。二日后的夜间,一位英国中将亨得尔,看见天上的亮光和如同天仙飞行的人们。人们还看见混浊的天边有两军队在打仗。同年英国军队战死1800人。
一支英军发现,有一队鬼魂骑兵护送他们,当人走近这些骑兵时,他们突然不见了。
1577年法国安贝尔山区全村人,在日落后看见天边一群拿利剑、匕首的战士向北走去。
157421日夜,法国天空出现两军打仗,并留下血迹。20天后发生了莫克大战。16421223日夜间,12点至1点天上大战三小时,英国国王查理一世,派一名上校、三名随从去调查,结果他们亲自看见鬼魂之战,并认出其中一些是已经阵亡的将领。
亲王爱德蒙瓦在航海中曾遇到幽灵船,有古代的战舰,也有现代的船。据查,这些幽灵船都是沉没多年的,上面的人早已死去。
土耳其独立前夕,一个军团的英国战领军自动走入云团,全部失踪。使土耳其由败转胜。得到独立。
中国北京故宫有过半夜宫女出来跳舞的事情,她们都是死去多年的宫女的灵魂。
1919年俄国卡金斯基的好朋友M临终前用银调羹和玻璃杯吃药就死去了。而他在家中听见银调羹碰玻璃杯的声音,正好是M临死前的深夜两点钟。
1950年一天,苏联北方一位医生在值夜班时觉得烦闷,突然,他看见自己的父亲走进来,越看越清楚,他忙站起来打招呼让座,结果他父亲突然不见了。正在疑惑中,家中打来电话,说他父亲去逝了。
中国某学校男生宿舍,一天深夜学生们曾看见一位女教师出现在宿舍里。她的面貌、穿着完全和好几年前死在该宿舍的那女教师一样。
上述这些都证明了灵魂现象的存在,现在知识有限的人类,已开始了有关灵魂科学的探索。
灵魂的现象是存在的、肯定的。科学家们只好用“录像机”、“释放能量”、“激光特殊的物理波”“微粒能量相同共振”来解释。
1980年以来,科学家们已进入了一大步,从失口否认灵魂存在,进步到承认灵魂现象,并用科学来解释。这就证明了《古兰经》有关灵魂观的正确性。否认灵魂的人已死去了不少。他们迷误、诱人迷误,还以为自己是得正道的!
——见日文版《幽灵》杂志等
5“我已为他们前定了许多魔伴,他们以生前死后的事迷惑他们,他们当受刑罚的判决,并入在已死亡的精灵和人类的若干民族中,预言必对他们实现。”
“我造化了神类和人类。”等等,说明人类以外还有“有意识的异类”存在(称为精灵、神类等)。
1980年以来,人体的特异功能被证实,现在许多人都相信人体有特殊的功能。其中有一项“意念取物”、“意念拔钟表”、“意念变金属”等,是不能用意念来解释的。因为,意念只有一个精神的存在,要成为现实,就必须有一个势行者或势行器,才能成为事实。如一间屋子里有一盆花,特异功能小孩在另一间屋子里,门窗都关紧了,只要他的意念一动,一会儿花就到了小孩手中。再如日本少年大肋一真,把纸丢到空中,叫写什么就写什么,叫画什么就画什么,做数学题所用的时间不到万分之一秒。
弯曲金属和硬币要用很大的力,而这对于精灵和神类是很容易的,这就证实了执行者是他们。
中国还有一个特异功能的小孩,他能听见精灵的声音,有时是男人的声音,有时是女人的声音,为他解答一定的难题。
6、第六感官是存在的,甚至第七感官也有。
“在复生日,以心眼见主,如同圆月印于心中。”过去有人认为,没有第六感官存在,可能只有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嗅觉这五种感官器官。
81年以来,用手辨颜色、看字、遥视、遥感等事情的证实,科学家都承认了。他们由否认他们的存在,到承认他们是“超级能力现象”。许多人对第六感官进行了探索和研究,证明伊斯兰教在1300年前的论据是千真万确的。
7、第四度空间问题
1980年以来,科学家们逐渐承认了第四度空间存在的问题。
1974115日,在600多学生面前,日本少年大肋一真用不到万分之一秒的时间,做成代数式空中答题。并用不到万分之一秒的时间,把火柴棍放入两头封闭了的玻璃管中。用意念使调羹发生蠕变弯曲。
这证明了在意念之下进入高空世界,高空世界的单位就不同了。我们的一秒钟在高空里就等于几万年,这就证明了四维空度的存在。证明了外哩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走很长的路。为什么圣人在一夜中登霄游尽九层天,直至阿勒什,又回到家中。开海飞七人一狗,洞中过了几千年,又觉得是过了很短的时间,这就证明了伊斯兰教的真理。古兰和圣训记载的都是真实的。
8“与天地同宽下临诸河的乐园”是存在的。
1979年科学家、天文学家用电子射流望远镜发现,天狼星后面有一个比我们宇宙大50万倍的实体。之后许多人都认为是天堂的证实,因为,《古兰经》里说:“天堂是与天地同宽的。”
当发现还未证实这个世界之前,1974116日,美国阿雷第四天文台,就这个世界的武仙坐梅西尔13号星去发了3分钟的信息,能量等于地球总发电量的10倍,信号以30万公里/秒的速度,要25000年后才能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09-12-10 14:58:07 |显示全部楼层
《古兰经》是真主通过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降示给我们人类的一部引导世人,慈惠世人的经典,它的真实性对于虔诚的穆斯林来说,是不会有任何怀疑的,通过大量事实可以证明《古兰经》不仅是穆斯林的生活指南,道德规范,精神支柱,同时也是伊斯兰信仰和法律的基础,是真理的源泉,是净化心灵的洗涤剂,凡是遵守《古兰经》的人思想纯洁,品德优良,言行端正,表里如一。凡以《古兰经》为主法依据的国家,人民康乐,社会文明,真正达到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程度
《古兰经》里记载着以往的历史,未来的信息,能判断你们彼此之间的是非曲直,能辨别真伪善恶,是哲理性而绝非戏言,抛弃《古兰经》的暴君,真主必珠之,谁舍《古兰经》而追求‘正道’真主使他误入歧途”。《古兰经》是真主坚固的准绳,灿烂的真光,英明的教诲,它完整而不遗漏,正真而不歪曲,纯真而不可疑,瑰琦绝世,百读而不厌,连精灵听了都赞不决口。它的内容涉及之广泛,从教义,到哲学、历史、地理文学、军事政治、经济,各种学科无所不及,应有尽有。被世人堪称“百科全书”
《古兰经》是科学的源泉,是永远走在科技的前沿,现代科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出门便知天下事的因特网,以前人们运用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做完的事,现在仅仅轻击几下键盘,就能得到圆满解决的计算机,还有汽车、火车、飞机等等,这一切早在1400年前的《古兰经》中就有所涉及,应该说《古兰经》是一盏科学的明灯,
在自然科学中,《古兰经》就曾说海下有浪,当人们运用科学技术能深入到海面以下三百尺的深海中,因为光线无法穿透这个深度,所以说是绝对黑暗,我们不可能看到什么,而且,深海中海水的流量与产生的海浪都比海面上大,公元1900年初,亚力山大勒菲海洋测量人员们注意观察海水下面有一种海浪,它就象海面上的浪潮把小船打的东摇西摆,这是海洋深处发生的情况。《古兰经》中谈到在深海中的几种海浪存在与1900年所发现的情况不是正好吻合吗?
宇宙的形成,真主说:“我确已依定量而创造万物,我的命令只是快如转瞬的一句话”。(54:49-50)据《参考消息》1987年6月6日,刊登的一篇题为《揭开宇宙奥秘》的文章,说:‘大约有700多名世界上一流的科学家,正用本周时间,试图揭开宇宙奥秘,其中一位组织者说:他们可能离成功不远了,这些科学家代表二十四个国家,他们一致认为目前这一领域进行的最令人兴奋的工作就是涉及到宇宙非常远古的历史,远古到什么时候?马萨诸塞理工大学籽子物理学家,艾化古思博士认为:从宇宙创造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古思认为宇宙是由大约九千克的质量膨胀到今天所能观察到的范围,宇宙的整个形成持续了不到一秒钟。真主的大能是人们难以想象的,信道的人们深信不疑。不信道的人感到奇妙无比,宇宙的创造,对真主来说不费吹灰之力,他说‘有’马上就有了。
应该说《古兰经》早在1400年前,刚刚下降,就对科学研究做出了纲领的论断,引导人类走近科学,研究科学,可是一些科学家几十年,甚至是几代人研究出的科研成果,当翻开《古兰经》时竟以于研究成果雷同的结果展现在他们的面前,这难道就不让他们惊叹吗?
为此法国哲学家摩里士博士在读了《古兰经》的法文译本后评论道:我敢断言《古兰经》是永久的真主启示一位先知的最伟大的经典。它有许多的论述人类幸福生活的诗篇。比希腊哲学还要甜美,它包含着赞颂天地的造物主和荣耀仁慈的上帝,因此,科学家应视《古兰经》为一所科学院;预言家应视《古兰经》为一部大辞书;文法家应视《古兰经》为一部文学典籍;诗人应视《古兰经》为一部诗学;立法学家应视《古兰经》为一部法学全书。
 《古兰经》涉及面之广,内容之宽范,文言之优美,真可为一部不可多得的百科全书。因此,社会越发展,科学越发达,就越能体现出《古兰经》的真理性,务实性。这里没有死的教条,而是充满活力的伊斯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0:03 , Processed in 0.03813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