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不是被创造来信奉这个俗世的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2: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讲义
星期五18 Zil-Qadah, 1430/ 十一月 6, 2009
奥斯曼纳格西班地道场,Siddiki Center,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Ya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illah,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我们正接近神圣的朝圣月。朝圣(hajj)是伊斯兰的第五大功修。每个穆斯林如果有能力,应该去朝圣。这是我们对阿拉应尽的职责。祂要求我们:「一生中至少来我的天房来拜访我一次。」阿拉并非真的在天房里。祂是要我们为了祂而移动到另一个地方。

我们正不知觉的接近这个神圣的月份。今天的世界已完全变了样。世间里的人变的完全的不服从他们的造物主。世界各地的穆斯林与非穆斯林为了满足他们的自我而忙得不可开交。仅是如此而已。那些做礼拜的,那些跑到清真寺的,与那些在外面的都依据他们的自我在行事。你只要还追随著你的自我,你就不是阿拉的僕人。阿拉不接受你的服侍,说:「我的僕人必须要信奉我,必须要专注於我。」

专心於阿拉是要专注於祂的命令。可做与不可做的事。「做这但不要做那的。」这不是那麽难的。跑离阿拉是非常难的。但是人类听从他们的自我,撒旦,并快速的跑离正途。但他们的结局是悲惨的。没有人能逃离那个结局。没有任何亚当的子民能够违背阿拉之後在今生与来世享受奢侈的生活。不可能。但是撒旦欺瞒了亚当的子民。那些为了阿拉而行事的人做了许多事情,让我看了不禁想说:「这个人是信者吗?这是一个信者该有的行为吗?不是的。」

不要忘记,「我们从阿拉而来,我们要归回阿拉。」Inna lillahi wa inna ilaihi rajiun.没有人逃过这个命运。没有任何一个体内有灵魂的人逃离这个命运。耶稣带著灵魂进入乐园。他回来最大的原因之一是要交出他的灵魂。这是阿拉的命令。最被喜爱的神圣先知离开这个世界。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也是要离开的。你有在检查看你的名字是否写在真主日历上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中的索命簿上?你有在思考吗?也许我们的名字就在今天的那一页上。如果你没有在思考的话,你的信仰就是非常摇摇欲坠的。不要说你有很坚定的信仰。如果你跑离阿拉,你的信仰就是很软弱的。

今天死亡天使要去找至少十五万人。也许你会是其中一个。你必须要很慎重的看待这一点。不然的话,你一定会追著你的自我与撒旦的陷阱与圈套。如果你紧抓著这个教训,你也许会去做你以前没做过的事。我们在这个世界里到底要做什麽?你想我们被派来建造电脑?建立那些21世纪的无知人类所自满的房子、车子、与道路吗?你想你被派到这个世界花费你的半个人生来到大学去得到大学文凭?你想这是你被创造出来的原因?不,你被创造的原因是要去认识阿拉并信奉阿拉。你必须要先了解阿拉才能信奉阿拉。如果你不认识阿拉你就不是在信奉阿拉。你是在替你自己在建立某种偶像,基本上那是人的自我。那时候,不管你是做那种表演都无所谓。犹太式,基督式,穆斯林式,上上下下的,佛教式,都是一样的。你的动作是在上上下下的,但你的现实不在那里。

如果我们紧握著这个教训,我们从一扇门进来,而我们要从另外一扇门离开这个世界。我们被创造与派来这个世界并不是要来崇拜这个世界的。我们被创造与派来这个世界信奉阿拉,要準备去接受来世生活。这个世界是暂时的。你今天在这里,也许你明天就不在了。许多人已经来过并离开了。许多人对明天有所打算,但他们没有明天。所有人对明天都有所打算。你也许没有明天。你在心中必须要时时刻刻都牢记这一点,「是的,任何一刻我们都有可能会被带走。」

就像我们一再提及的,不要想说:「我很年轻或我很健康。」不要犯那个错误。生活与我们周遭的一切是这样的告诉我们。年轻的还有一丁点的机会能追求俗世,但是那些年老的呢?都70,80,90岁还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担忧著俗世。你是怎麽担忧来世的?如果你一直担忧著俗世,你就不担忧来世。你专注在俗世上,就代表你的信仰不是坚定的。

所以我们必须在死亡天使来前醒过来。当死亡天使一来,你所做的一切都会结束。你留下你的功过簿离开。如果你有留下几张空白页,你的善行会持续著。但今天的人类并不留下什麽空白页,他们的功过簿没什麽善行,反而充满著恶行。他们把财产留给那些忙著毁灭阿拉的宗教的暴君们,使得他们的恶行还在持续著。这些人在他们的坟墓里被处罚。把这个教训牢记在心。

平安不是你自己想说:「我很安全」而已。你是谁?你为什麽可以这样想的?你是法官吗?不是。你有通过考验吗?没有。你还在教室里。你还没有通过考验。当死亡天使一来,你就会看到他是如何出现在你面前的。如果你到处那种「在你死去前死去的境界」你也许还是有点希望。神圣先知说:「信者会在他离开俗世前看到他在来生要去的地方。」想想看,注意看你在做什麽。你从一扇门来到这个世界,你将会离开到另一边去。

这些日子死亡天使以许多不同的方式出现。意外的时间与地点。我们的导师命令我们:「我的弟子不应该在日落後还外出。如果不是紧急事件,他们应该从日落到日出都待在他们的房子里。他们不应该在街上走动。」这是来自我们的导师的命令。我们应该认真看待这个命令。他知道他在说什麽,但我们不知道。我们应该坐下来,想想并试著了解他在说什麽,而他的这些话语有什麽意义。如果我们认真看待他的命令与话语,inshAllah我们会得到平安。不然你会独自一人进入你的坟墓里。

去看看我们在建立的墓园。看看你的空间会有多大。我们没有什麽人能逃避。无论你在这个世界里有什麽,你不能带著走。你现场非常担心的东西在来世你不会在继续担心。你会比较担心说你是如何準备你的来世,还有在来世有什麽在等待著我们。有智慧的人必须要注意这一点。信者必须要花时间思考。你必须要从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事情中记取教训。如果我们不想:「这样的事情有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并记取教训的话。你的信仰是非常的软弱与危险的,因为同样的事也许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从一扇门进入这个世界,而离开的门有两扇。一扇门进入两扇出。你要自己选择要进入那一扇门。无论你进入那一扇门,你就必须要待在那里。即使你之後想要改变位置,那可能就太晚了。如果你在来世陷入麻烦,在你脱离那个麻烦前你会受过很多苦。

神圣先知对我们说:「任何人相信阿拉与祂的先知,带著那种信仰过世,会进入乐园。」Zaid(愿阿拉对他满意)问:「阿拉的信使啊!……」因为他过著一种非常,非常乾净的生活。那名圣门子弟,他从不知道什麽罪行,所以他从未犯下任何罪行。他问道:「阿拉的信使啊!如果他们犯下罪行,他们还能进入乐园吗?」先知说:「如果他们犯下罪行,带著清真言离开人世,他们还是会进入乐园。」他感到更讶异,问到:「阿拉的信使啊!如果他们犯下姦淫之罪,他们还会进入乐园吗?」先知说:「如果他们犯下姦淫之罪,向阿拉祈求原谅。带著清真言离开这个人世,他们还是会进入乐园的。」Zaid感到更惊讶,他试著要了解这是怎麽回事,所以他问了更多的问题。而先知说:「即使Zaid不喜欢,他们还是会进入乐园。但他们的乐园不会跟Zaid的一样。」如果我们要进入那列火一次。那会是个大麻烦。而你也许会在几千年後才会离开那个处罚。

所以我们必须要醒过来。我们被给予生命的气息,那是与我们同在。我们必须忙著去做阿拉与祂的先知命令我们所做的。我们必须要远离阿拉与祂的先知禁止我们去做的事。我们必须要离开自我的欲望,不去踏入那些非法的陷阱与诡计。我们必须要放下我们的骄傲。我们必须要面前在我们面前的事物。你必须要从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中记取教训。我们必须了解到:「是的,这个事件发生在我身上是要唤醒我的。我必须要觉醒,我必须要检查我自己。我必须要矫正我所做的一切,与我做这些事的原因。如果我是在歧途上,我必须要走回正途上,我必须要忙著为阿拉而做事。」

如果你有做到这一点你就赢了。如果你不做到这一点,你可以对你自己说你任何想说的。人们也许会把你放在世界的顶端,这也代表不了什麽。有智慧的人不会对你说什麽的。很接近阿拉的人是不会对你这麽说的。那些为阿拉而做的人不会在这个俗世里讚美你。他不说你是多好的人。他会一直都驱使你去做的更好,因为当你一到来世,你就会看到你为你自己所建立的。

除了那些到处鼓动混乱、对他人做坏事的人,没有人能从他人那里拿走任何东西。如果他们有善行,那些受他们的混乱影响的人会得到他们的善行。如果受害者有恶行,他们的恶行会进入那些鼓动混乱的人的功过簿。在审判日你也许会说:「我做了这些善行。可是我看不到。」他们会说:「是的,你有做过这些善行,但你煽动了这种混乱,你攻击正直的人。所以你的善行被拿走了。你的善行被换成坏行。」

所以仔细想想,如果你信奉阿拉与祂的先知,这是十分正经的事。这是神圣先知所警告我们的事。这也是他命令我们所做的事。忙著检查你自己。今天21世的人没有权利主张任何事。一天24小时不只不停的做错事,还想著坏事,把门大开迎接撒旦,关闭所有慈悲开的门。你在期待什麽?你想你可以被迫去清寺一两次,一天两次上上下下的做礼拜,然後还期望能赢得什麽吗?当你一赢得什麽,在你离开前你有把一切给毁灭掉。

所以赶紧醒过来。这些话语是给你和我的。死亡天使会来找你和我。没有人能躲开的。那些已经去世的人希望他们能站在这里。好与不好的人都一样。坏人希望说:「我希望我还活著。」他们问:「你会怎麽做?你活了那麽久,你做了什麽?你去了那些地方?你要做什麽?」他们会说:「我希望我会再被给予一息生命,所以我可以说一次清真言,然後带著那句清真言离开这个世界。」违背阿拉的信者会希望他还活著,诅咒他自己说:「我在白天违背阿拉,我是多麽的愚蠢就连在夜晚我也违背阿拉。至少我如果半天违背阿拉,半天服从阿拉的话,那些在墓地里的蛇就…」你现在能跑离蛇,以及其他在地底下的动物,当你在地底下时,你就不能逃离它们了。它们会牢牢的抓著你。那时,你就会说:「如果我只有半天的时间违背阿拉,这些在我墓里的蛇会少一点。」

信者也会感到忧伤。当他们躺在他们的地方看著他们的乐园,他们会看到更高的乐园,他们会问:「这是谁的乐园?为什麽我没有到达那里?」天使会对他说:「你用你的时间与生命的气息去忙著做许多没营养的事。你只得到这个乐园。如果你忙著记念阿拉,做更多的则克尔,给神圣先知念更多的赞圣词,你会到达这些更高的地位。所以他也会感到悲伤。只有正直的人与阿拉的朋友(圣人们)不会感到悲伤。

但是今天的人还没有到达任何地位,就已经不停的在攻击阿拉的朋友,正直的人,那些圣人们。他们不只毁灭了他们替他们自己所建立的,他们还背负了社区的沉重负担。

我们从一扇门进入这个世界,会从另一扇门离开这个世界。我们来自阿拉,我们会回归阿拉。我们从阿拉那乾净的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必须要乾净的回归阿拉。如果我们没有乾净的回归阿拉,我们会在坟墓里被清理。这会让我们在审判日是乾净的。如果坟墓还不够,我们会在地狱的烈火中被清里。不要留到明天。在今天就要把你自己给清乾净。神圣先知说:「把今天的工作留到明天的人会被毁灭掉。他会输。」我们必须要把神圣先知的命令看的跟阿拉在可兰经里给的命令一样重要。如果你不是很确信这一点,那你就不是很确信阿拉的章节,你的信仰就是很薄弱的。这些话是给你和我的。

Wa min Allahu taw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1:43 , Processed in 0.0417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