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群狗会吠叫但是商队还是要继续前进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7: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群狗会吠叫但是商队还是要继续前进
导师Sheykh 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教诲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是的,许多人在互相鬥争,特别是在我们的教团里,在争谁是个代表,谁是位导师,谁不是。那些人弄得好像整个教团里只有两个人。这个道团并不是昨天才建立。这从神圣先知的时代就开始了。阿卜巴克从先知那取得秘密。先知周围有十二万四千位圣门子弟,他们每个人都从神圣先知那里取得秘密。大贤阿里并没有说:「阿里是通往神圣先知或阿卜巴克的唯一一扇门。」或「这个人是唯一的一扇门。」每一位圣门子弟都有他们自己的秘密,而阿拉(subhana wa ta’ala)给予每个创造物秘密。所有创造物都有属於他们自己的秘密。

所以当诚实的阿卜巴克过世时,把秘密传给波斯人Salman。许多人在那之後进入伊斯兰,并在那教团里工作,把所有东西传开。来到这个时代,当所有的教团必须要引导入当中的一个。而那个教团是纳格西班地哈卡尼之道,所有的教团之路必须要进入那条主道,有些人把他们自己与一切切割掉说:「我们只给这两个人这个头衔。」

是谁给这个头衔的?祖师Mevlana?大家都说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圣人之尊,而他只能训练出两个人?祖师要传教团到世界各地只能通过这两个人?这纯粹是自我而已。这麽说的人,与接受这种说词的人都是为他们的自我在操劳著。那些说:「我是唯一的门也是一样。」

祖师Mevlana是怎麽说的?我告诉祖师是怎麽说的。祖师在我的面前,其他人的面前讲过许多次:「如果一个人能在他身边带领著40个人,如果他住在世界的令一边,他从来都没见过我,但在内心里他接受我。他是我的代表来引导这些人。如果他们互相接受,那我也会接受他。他是我的代表。

谁是代表?代表不是那个到处背後中伤,诽谤,说谎与攻击他人的人。代表是个忙著替他的导师,他的先知,阿拉与全人类做事的人。这样的人是代表。阿拉给代表一个更高的头衔,祂让人类在地球上作祂的合里发。你要比这更高的荣誉?他说:「我使你成为地球上的代理人,藉以我给他们荣誉。」在世上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合里发。但人类已经不再背负阿拉所给他们的秘密。所以他们不知道要如何应用他们的秘密。所有阿拉所创造,所存在的东西都是在阿拉所授权的完美人类的权威下。所有他所创造的都是在那人的权威下。

所以inshAllah这些对我们应该够了。我到处听到人们一而再,再而叁的攻击我们的网站。我们不会回应他们的。那些走在奥图曼纳格西班地路途上的人不应该只逞口舌之快。我们不会去答覆他们的。他们可以尽情的攻击我们。我们要继续我们的旅程。就像某位圣人所说的:「群狗永远都会吠叫。旅队会继续它的旅行。停下来并对著狗回叫的人是个蠢蛋。」不要对著狗吠叫。狗的职责是要吠叫而智者的职责是要注意不要被狗咬了而继续他的旅程。

我们有个在死亡天使来找我们前我们必须要完成的旅程。对於我们自己,我们的家庭里,以及那些在我们周遭我们所爱的人,我们有许多该做的。如果我们全部都做完了…如果你住在美国,而美国有叁百万人口。向他们伸出援手。不要互相争鬥。「在美国只有一个导师?不只一个。对美国来讲一千个导师都还不够。一千个还不够!」谁这麽说的?祖师这麽说的。而我当时在场。那时,「只有一个导师。」的这种废话又开始了,祖师说:「什麽只有一个导师?」我们试著离开车子并移动到一个地方,当我们从这栋房子走到另一栋房间时,已经过了24小时。他说:「不只一个导师,即使是一千个导师对这个国家也是不够的。」
是的,这只是在美国。我们是在整个世界里。至少接受十二万四千名圣门子弟,而有十二万四千名圣人代表这些圣门子弟。至少接受这一点。不!自我说:「所有都是我的。我要这个,我要那个。」阿拉给你的,是属於你的,而没有人能拿走。阿拉给那个人的,你不能拿走。

在军队里,将军把星形勳章颁发给某些人。他们通过他们的考验,所以他们得到星形勳章。陆军参谋长经过说:「这个人现在有叁颗星形勳章。」无论是谁都无法拿走那勳章,因为你不是给勳章的人。勳章是由等级最高的人给的。你也不能从只有一条袖纹的人身上拿走那条袖纹。你必须要有上千的理由去拿走那条袖纹。突厥人非常完美的融入教团内,因为他们一直接受军队训练。军队与教团有许多事是相符的。

在这个时代的我们是十分软弱,所以我们不是以军队方式来训练的。我们的训练方式是有点不同。就因为这样,所以许多的狗都在吠叫。

这些对你我应该够了。我们不会去攻击那些攻击我们的人。要找到那些进入我们的网站和社群里监视与攻击我的人并把他们给赶走不是那麽困难的事。我们不会赶他们走,直到他们自己想离开为止。他们要学习礼仪,因为极有可能他们所在的地方没有礼仪。所以他们没有学到礼仪。我们不会攻击他们。他们可以来我们的道场,他们可以只在这里吃睡,而不做其他什麽的。他们只需要遵守道场的规则。

欢迎那些来的人,那些离开的人再见。这是对我们每一个人说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5:00 , Processed in 0.0339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