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丢弃你所背负的重担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7: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丢弃你所背负的重担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Ya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shukr A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 我们祈求我们的真主原谅我们。祂把我们创造成最完美的造物,把我们送到这个世界来只要求我们一件事:「做我的僕人。」祂只要求这一点。不要让撒旦迷惑你说:「我什都有,我是很伟大的人」不是,做好我的僕人,我会提供你一切。」

当你去工作时如果有人告诉你:「你每天站在门前在我进门时对我敬礼,为此我会给你食物,给你你所需要的,再加上任何你想要的。你喜欢这样吗?」那一个会说不喜欢的?但这就是你与其他人类所在做的,忙著去信奉阿拉以外的事物。

「我有工作要做。我没时间,我非常的忙碌。」

如果你能在死亡天使的面前这麽说,你可以现在这麽说。如果你无法在死亡天使面前这麽说,那你就不要现在这麽说。试著做一个僕人。阿拉告诉我们什麽是地狱,它是怎麽运作的,而它的燃料又是什麽。阿拉说:「只有人类与精灵会在地狱里做为燃料。我们不会把你们给放入地狱。你们坚持、强迫自己进入地狱。」祂继续说:「我们到处都给予你逃脱的机会。但只要你还持续追求这个俗世,你就无法逃脱。」一条路是通往来世,而另一条路是通向俗世。如果你走在通往俗世的路,那条路的尽头会引导你进入烈火。你无法逃脱。我们无法逃脱。那些坚持做为俗世僕人的人同时也是自我的僕人与撒旦的奴隶。仅是如此而已。

所以阿拉为我们把一切变的非常简单,祂说:「念清真言。固守你的清真言,维持你的礼拜,维持一个斋月,给天课并去朝圣。」这些伊斯兰的原则是要使我们的信仰更加强壮。信仰是从舌头开始。从舌头到内部。你说:「我相信。」你要如何支持那个信仰?阿拉告诉我们:「我要把其他原则放在清真言周围,所以你能坚守你的清真言,如果你不真遵守其他原则,撒旦会欺骗你的。你会在这边念清真言并跑到敌对的另一方。撒旦有许多的方法。他对阿拉宣战说:「我会去追逐这些人,我会去欺骗他们。」如果你在离开今生时被撒旦骗,你会被处罚两次,阿拉在支持你,而你反而还落入撒旦的掌握中?

「我没有力量。」

你有那个力量。阿拉是公正的,祂给予祂的僕人足够的力量。祂说:「我不会把你无法背负的负担给予你的。这是非常简单的。如果我让撒旦追逐你,我同时也会教你逃离它的办法。你只要做一件事,说『我的主啊,我是试著要逃离撒旦。』然後逃到我这里来。」

撒旦总是带给你俗世的无意义的事,说:「这个要怎麽办?那个要怎麽样?明天会发生什麽事?你要如何做这?你要如何做那?」如果你转过身来看看昨天与前天发生了什麽事,你会发现一切都不用担心。看,你昨天是不是活的好好的?

「是的。」

「前天呢?」

「也是的。」

如果你想,「我活的好好的是因为我自己」那你已经为阿拉举伴。阿拉对我们说:「在我创造你们以前,我已经创造你们的粮品。一切都会去你那边。如果你成为我所 爱的僕人,我会使所有的一切追求你。一切都会环绕在你的周围。」

InshAllah,我们刚进入神圣的朝圣月。阿拉使得我们这些一直都在犯下罪行的人能轻易的去朝圣说:「来朝圣。在这段时间不要说任何错话,不要做任何错事,不要干涉任何事,注意我赐给你的福份,如果你正确的完成你的朝圣,在你离开朝圣後你就会像刚从你母亲那出生般的纯净。」你所做的一切罪行就被清除掉。

但今天的人们找到其他不同的东西。可兰经的章节与圣训是不会改变的。去麦加那看看发生什麽事。他们互相踢来踢去,互相对咬,互相叫骂好像这是很平常的样子。就好像我们走在纽约或其他都市的街上。

「没关係,你们可以互相推挤。」

这是不行的。阿拉正以此来考验我们。我们必须要注意。你要注意你往那里看,往那里走,你要注意你在想什麽,你必须要丢弃你所背负的重担。什麽重担?所有的自负,所有对他们不好的念头,他人对你所做的一切,你必须要去原谅,你必须要丢弃这一切。之後你会觉得很轻盈。

今天的人类背负著非常沉重的负担到处走动著。你为什麽不丢弃它?

「我感到非常的沉重。」

「是的,你是很沉重。你为何要背负著这重担呢?」

今天的人类就像那些在手上拉著、在脖子上背著满袋马铃薯的人们。如果你不把它放下,一段时间後这些马铃薯会腐烂并开始发臭。今天的人类还在背负著这些已经腐烂与发臭的马铃薯。

「这是怎一回事?」

在你的心中对他人妒忌与羡慕。以及对他人不好的念头。

「这个人对我做了这个。看我以後如何回报他。」

不对。把它丢弃。你就像那头背负著马铃薯的驴子一样。但驴子是要背负重担而被创造出来的。你不是为此而被创造出来的。我们的心是属於阿拉的。你不能把两样事物放在同一颗心。你不能把妒忌、羡慕、自大与顽固放在心中,并同时说:「阿拉在我的心中。」你不能。你不能把其他的爱放在心中,然後说:「阿拉在我的心中。」你不能。你不能把对俗世的爱放在心中,然後说:「阿拉在我的心中。」你不能。那样你就在说谎。阿拉对我们说:「你是骗子。你的心是属於我的。把我保持在那里我就会使你成为一个只要你说什麽,那会发生的人。如果你正确的保持阿拉,你说什麽,就会发生。不然的话,你一定做错什麽。丢弃它。

这不是只给一个人的,这是阿拉对全人类说的。祂是所有人是足够的。祂对所有人说:「这是你一定要做的。把错误的事物丢弃掉。把我放在你的心里。」如果你把阿拉放在心中,你的黑夜会变成白日。黑暗会离去。一切都会离开你的心,而光会进入你的心。之後你会开始喜欢你自己,其他在你周围的人,甚至那些不喜欢你、不爱你的人也会喜欢你,并跑到你的周围。他们必须要这样,因为他们在你的身上得到某些东西。他们也许还有一些自大与顽固。没关係。他们必须要在那里。

阿拉派遣祂的先知来教我们这些,这些也同时是祂的命令。我们也许在遵守我们的职责,做礼拜,斋戒,给天课,念清真言,但如果你还保有其他东西,就像火吞噬木头,那些东西会吞噬掉你的善行。这些是给你我的话。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6:30 , Processed in 0.0454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