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认识来世并为它而活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5-25 00:27: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认识来世并为它而活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我们感谢我们的真主创造我们为亚当的子孙,并给予我们信仰。我们应该多感谢?不停的。我们应该不停的感谢阿拉。但是这个俗世欺骗了我们。阿拉在一个章节里告诉我们说:「这个俗世的生活是非常的短暂的,而你只能从中得到一点点的享受而已。这只是个遊戏。真正的生活是来世的生活。替你自己準备好迎接来世的生活。」

今天,从幼稚园到大学,从工作场所到任何地方,伊麻目,清真寺都教导人专注於俗世。来过这个俗世的十二万四千名先知,没有一位是要来俗世过好日子的。没有先知来呼籲人们说:「来俗世做更好的工作,来接受更好的教育。」不对,教育与学习是在伊斯兰是必要的。对男孩与女孩,对七岁的小孩与七十岁的老人,从摇篮到坟墓学习是必要的。

但是我们到底要学什麽?我们要学习有关这个俗世吗?这个阿拉对我们说:「是个短暂的,有非常少益处的俗世?」还是说我们应该专注於来世?所有的先知来告诉我们说:「把你的关注,你的爱从今生转往来世。从这个短暂的生活到正在等著你的永生。」

这是我们要专注的地方。这是我们忙著做的事。这是我们一直必须要坐下来想的事:「我今天做的怎麽样?今天我又醒过来了。我为什麽醒过来?我是为了阿拉而醒过来的吗?还是我是为了这个俗世而醒过来的?」如果你是为了俗世而醒过来的话,你所得到的益处就非常的少,阿拉说。如果你是为了阿拉而活而醒过来的话,因为你的目标是来生,这个俗世会是免费的。这就像一个种稻的农夫。没有农夫会为了收集稻草而种稻。所有人都是为了得到更多的稻子而种稻。稻草是跟著稻子一起长的,而你会免费的取得稻草。这个俗世就像那个稻草一样。来世生活就像你所种的稻子一样。

所以神圣先知对我们说:「当死亡天使来找你时,叁样东西跟著你来到坟墓。一个是你的家属,另一个是你的财产,而另一个是你的善行。你的善行与你的好的生活方式会与你一起待在坟墓里。你的家属与你的财产会转回去。」在21世纪的今天,甚至连你的家属都不再来你的坟墓。当你一死,他们把你留在一旁,直到他们结束了俗世的打鬥他们才来埋葬你。

所以这一切的努力是为了什麽?为了我们要吃的一小点食物?或者说:「我要留给我的孩子?那些孩子?那些会争得你死我活来看谁能拿的多,甚至连你的屍体都不会看上一眼的孩子吗?」阿拉以此来教导我们,我们是谁,我们是什麽。身为亚当子民的我们都是这样的。只有那些反过来能控制他们的自我的人才是例外。他们的信仰,他们的理智与他们的灵魂正驾驭著他们的自我。如果一个人说:「是的,我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个人必须要把目标放在来世上。如果一个人说:「是的,我的自我是在我的掌控下,我的信仰很坚固,我有高智慧,我的灵魂是非常的高兴。」那个人的目标是来世。他寻求的是来世,他不能寻求俗世。当你一转过身来寻求俗世时,负担就开始累积了。

所以这对你我以及所有的人类是个很好的教训。阿拉告诉我们,我们是什麽?这个世界是什麽?在来世有什麽正在等待我们的?祂是谁?我们跟祂有什麽关係?你可以延迟到你高兴为止。神圣先知说:「如果你把今天的工作延迟到明天,你已经输了。你已经死去。你知道什麽时候死亡天使会来找你吗?马上就来。当你走到角落时,他就在等你。有时候我们在经历过那样的情况还不觉醒,以及了解说「死亡天使曾经在这里。」没错,你并没看到外形。但是所有的行为都在告诉你,你距离死亡只有一秒之差而已。

所以你想你很勇敢?挑战死亡?当你还没準备好以前挑战来世?这是一个无知的人。无知的人不知道他在挑战死亡。坐在脚踏车上,很快速的衝著把生命丢给在路上的小石头的人就是个无知之人。他不知道到底有什麽东西在等著他。没有安全。你可以说,当你站在这里时,建築物可能会从你头上垮下来。那是在你的掌握之外,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但有些事是在你的掌握之中,而你必须要控制的。如果我们不做好在我们掌控中的,我们将会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一天,神圣先知经过一座随时都会倒塌已经裂开的墙。当他走到有裂痕的地方,他快速的离开,当他离开了那个部分,他才慢下来。圣门子弟问:「阿拉的信差,我们正在逃离命令吗?」他说:「不是,我们是在逃离意外的公开徵兆,并走向阿拉的命运。」我们不知道什麽正在来世等著我们。但是阿拉把那里的危险展示给我们。所以我们不应该在这里嘻戏,我们应该跑离这个地方并跑向我们的命运。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死亡正在等著我们。我们还没有尝到死亡的味道。我们所有人都会尝到死亡。我们没人有办法逃离这个命运。只有一个人在两千年前逃离了这个命运。耶稣(alayhi salam)之所以会再次降临人间是因为他是以肉身与灵魂一起升天的,他再次来是要来经历死亡 。他的肉身会被埋葬在地底替审判日做好準备。没有人能逃避经历死亡的命运。

昨天我们是在我们母亲的子宫里。今天我们站在这个地表上。明天我们会被埋葬在地底里。神圣先知说:「你多需要俗世,你就多追求俗世。你多需要来世,你就多追求俗世。」所以一个聪明人必须要根据个人的信仰坐下来思考「我到底需要多少的俗世与来世?」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3:17 , Processed in 0.0464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