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68|回复: 0

庆祝基督徒新年的穆斯林丧失了理智

[复制链接]

52

主题

0

听众

20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25 00:28:32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基督徒新年的穆斯林丧失了理智
导师Abdul Kerim al-Hakkani al-Kibrisi的主麻讲义
Muharram 15,1431/星期五,一月一日,2010
奥图曼纳格西班地哈卡道场, Siddiki Center, 纽约

Auzu billahi min ash-sheytanir rajim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Medet Ya Seyyidi Sultanul Awliya, Medet.

Alhamdulillah, astaghfirullah, astaghfirullah al-azim wa atubu ilaih. Inna ad-dina indallah-ul Islam. 在我们的阿拉真主面前一直只有一个宗教,伊斯兰。没有其中宗教。今天的穆斯林非常的容忍。他们说:「我们要容忍基督徒,犹太人,这个教,那个教徒。」这些是怎麽样的宗教?虚假的宗教。撒旦帮助他们说:「你必须要追随这条路。这样我就可以掌握你直到我带领你到地狱去。没有其他路可走。」

阿拉曾经传给亚当的信仰是什麽?这信仰的原则是什麽?Amantu billahi wa malaikatihi wa kutubihi wa rusulihi wal yawmil akhiri bil qadiri khayrihi wa sharrihi min allahu ta'ala.我们说有六个。我们以穆斯林的身分提及我们的信仰:「ash hadu an-la ilaha illa allah wa ash hadu anna muhammadan abduhu wa rasuluhu.」亚当时代的信者说什麽:「ash hadu an-la ilaha illa allah wa ash hadu anna Adam rasulullah. Amantu billahi wa malaikatihi…」他们说:「我相信阿拉与祂的天使,祂的天经与祂的信使,一切都是从阿拉而来。」从诺亚到摩西所有的先知带来的都是一样的信条。摩西对他的子民说:「我要为你开创一个新宗教吗?」犹太教或摩西教吗?这就是那些犹太人如何称他们自己。摩西教。基督教徒呢?耶稣对他们说:「我是你的主。放弃一切来我这里?」耶稣教?耶稣?

那穆斯林又是怎麽一回事?穆斯林有念清真言,他们有相信但是他们活的比其他人还糟。也许昨晚有百分之九十的穆斯林包括我们每个家庭都庆祝了新年。说你没有。说:「我是不同的。」他们不知道,他们不记得,他们不想一起庆祝伊斯兰新年,当要庆祝虚假的新年,大家都在一起,而穆斯林就站在最前线。是的,穆斯林国家。他们禁止了阿拉与祂的先知的名字,但他们整晚在街上跑来跑去像失去理智的疯子一样。是的。如果你不知道,看电视说:「现在世界新闻。我们从印尼到马来西亚带来新年的庆祝。」新年在印尼做什麽?他们说「2.2亿穆斯林。」这些是什麽样的庆祝?而总统一定要在那里。他们说他是纳格西班地。他从某个人那里入门?你在庆祝?你有被允许?马来西亚呢?一样。伊朗呢?一样。伊拉克呢?比任何人还糟。叙利亚?顶尖级。埃及?不要想了。基督徒仰慕他们庆祝新年的方式。土耳其人呢?根本不用说了。

穆斯林国家到底怎麽了?穆斯林子民到底怎麽了?他们失去了他们的理智与信仰。这样的信仰不能拯救你。阿拉对我们说:「Inna ad-dina indallah-ul Islam.不要用其他的宗教来到我面前。在审判日的那一天你要确实的带著伊斯兰,不然你的麻烦就大了。」伊斯兰是要遵守阿拉与祂的先知的命令。不然,这样的伊斯兰是虚假的。如果不是模仿真理,人类无法去了解,去自己体验伊斯兰。他们这些人,包含顶尖穆斯林领袖会认为说:「这些非穆斯林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些穆斯林甚至还敢说:「许多的非穆斯林还要好。」某些地方不对劲。这不是神圣先知所教我们的。

这个章节是在Nasrani基督徒来先知的清真寺来找他,在麦迪纳住下来,并以不寻常的方式来膜拜时下降的。圣门子弟想要阻止他们,但先知说:「他们只是来客,随他们便。我们不接受他们,但随他们。我们来看看他们为何而来。」那些基督徒来开始争辩说他们的宗教是对的,他们的宗教是怎样又怎样。先知对他们说:「现在有章节下来,阿拉说,相信你的人聚在你那边,相信我的人聚在我这边。然後我们诅咒那群远离阿拉宗教的人,来看处罚会多快的降临在他们身上。」他们马上说:「不要,穆罕默德啊!我们不要这样。不要对我们这麽做。我们会与你签约,然後我们互相走自己的路。」你想如果先知没有阿拉的命令他会诅咒他自己吗?阿拉说:「如果他们对他们所说的很忠诚,对他们说。让你的家人聚在一边,让他们的智者、学者与所有人聚在一起,然後互相诅咒,看诅咒会多快的降临在他们身上。」

今天的穆斯林到底怎麽了?今天的穆斯林领袖说:「教宗啊,我要亲你的手脚。」鞠躬?你在代表伊斯兰而你却在不信者前弯腰?不信者。他们不相信阿拉与祂的先知。我们称他们为不信者。他们很爱正东教牧师与拉比。穆斯林领袖抱著他们说:「我爱这个人,我爱那个人。」MashaAllah. 某些地方有问题。穆斯林,赶快醒过来。我们正在过著大风来前的最後日子。这火风会扫除掉所有信仰不坚固的人。任何信仰不稳的人,无法在火风里毫髮无伤。这风快来了。这火风会结束他们,把他们烧的只剩下骨头。而他们连这个也不相信。诺亚的人民并不相信。路得的人民并不相信。亚伯拉罕(alayhi salaam)的人民也不相信。Abu Jahil并不相信。但他们全部都看到他们被承诺过的。看你自己是怎麽度过这些日子的。不要在疯狂的追求这个俗世。你必须要确定你每天都有在更加建立你的信仰,不能因为你是与不信者生活所以你的信仰越来越不稳。尤其是那些信仰不稳的人。圣人们允许某些人去指引他人。有些人的信仰非常微弱,他们跟不信者一起相处,在你发现前,他们不但没有成为不信者的模範,他们反而慢慢的失去信仰。那时,你就输了。你不是以穆斯林的身分去阿拉的面前。阿拉对我们说:「带著伊斯兰来我的面前。」

今天的穆斯林有的另一个病症是他们会说:「要遵守伊斯兰的命令实在是太困难了。我们在这个时代无法遵行。这些命令不适合我们的这个时代。」你现在就在说谎、欺骗阿拉。阿拉对你们说:「这对你们是最好的,」而你说不是?为什麽不是?因为你的肉体自我想要过的像动物一样。它不想要过个像人类。为什麽?做为一个穆斯林是什麽意思?去认识与信奉阿拉。要好好对待你自己和所有阿拉创造出来的其他人与动物。仅是如此而已。不要想说你会碰上全部八百个被禁止的行为与五百个善行。也许你会遇上一个。遵守那一个,并远离被禁止的行为,这就够了。你所做的一点点的善行,你必须要一直持续的做。一点点的则克尔,今天的弟子根本连则克尔都不做了,因为他们在做对俗世的则克尔。他们忙碌著世俗的事。所以他们根本没时间来记忆阿拉。这是最基本的要点,说:「我忙到没时间做则克尔,我没时间去遵守我相信的阿拉的命令。我相信,我接受,但我没时间。」你在坟墓里会有很多时间的。那些现在没时间的人,他们在坟墓里会有很多时间的。他们在坟墓里不会那麽好过的。反而会是非常困难的。那个时候你会无法逃避。在坟墓的一切会像你现在看我、听我、与感觉到我一样真实。

就像你现在闭眼睡觉时所感觉到那不寻常的梦。有人会因为没有做梦而感到很痛苦。如果他们看到梦,那也是很痛苦的梦。他们不再做好梦了。只有少数人会做好梦。而究竟发生什麽事「我正跑离这里,这人用锯子锯我,那人开枪打我,做这又做那的。」经历痛苦。事实上没发生任何事。我看你就在那里睡觉。你想坟墓里就不会像做梦那样真实?再想一次。但是那个时候你会无法说出任何话,它们会把你的舌头给拔掉。这是因为今天的人类只说废话。他们在说他们不应该说的话。他们干涉他们不应该干涉的事情。今天的人类不做他们应该做,反而用他们自己的舌头来自我毁灭。神圣先知说:「向我保證你会善用两样东西,我会在乐园的门前等待你,你的舌头与你的私处。」二十一世纪的人肯定不会用这两样东西。他们错误使用这两样。赶快醒过来。死亡天使已经準备好要来带你离开这个世界。

「导师啊!我还很年轻与强壮。」

死亡天使并不管你是否年轻或强壮。当该是你离开的时候,你就要离开了。你不知道你什麽时候要离开。也许是十九,也许是九十。你活的越久,你花越多的时候不为阿拉而活,你就越会陷入更多的困难中。你经历的审判越多。

不要想说你能在这个世界里到处乱跑,为所欲为而不被质问。你会被质问你的每一个行为。你所做的每个行为背後的意图会被质问。你会被奖励或看到你所不相信的 (处罚)。

这些话是给那些相信的人,给那些信奉清真言的人,那些相信「Amantu billahi wa malaikatihi wa kutubihi wa rusulihi」的人们。伊斯兰信仰的原则是,相信阿拉、祂的先知与祂的天使、祂的天经都伴随祂的认知而降下来。我们相信我们的所有善行与意图都将要在审判日上被审判。我看到许多跟我工作多年的人,跟著我在主麻日进清真寺去做礼拜。我说:「MashAllah,他们以前都不做礼拜的,他们现在在做礼拜。」他们在工作时候在清真寺里做礼拜,我说:「如果你们要做礼拜,你们的薪水我还是照算。」他们跑进清真寺来慢慢做礼拜,好漂亮的念珠,而我仰慕的看著他们。每个星期,每个月我都给他们加薪,而他们就做越多的礼拜。谁知道他们一结束替我工作,他们就停止做礼拜以及其他的一切。Allahu Akbar!Subhan Allah!

许多人就那个样。感快觉醒。每天要建立你的信仰。摇动你的信仰说:「我是站在那里?小风是否会把我吹倒?」检查你自己。查出你为何做这些事。就像我所说过的:「在审判日时你也许能欺骗整个世界,但你无法欺骗阿拉。在审判日上你的意图会被质问。你在做这个善行时的意图是什麽?但也许行为看起来是不好的。那个人做错事。他也会被质问他的意图。他为什麽做那个恶行?也许在全世界的眼中那个行为是恶行,但在阿拉的面前那并不是恶行。你不是法官,阿拉才是。如果你不了解的话,读可兰经去试著了解黑则尔与摩西的故事。甚至连摩西也不了解黑则尔的行为。摩西对黑则尔说:「你做的行为是多麽的不好啊!」黑则尔看著他说:「你为什麽在审判我,你是法官吗?你不知道我做了什麽与我的理由。」他说:「我是先知。这不应该是这样的。」黑则尔对摩西说:「你忘记阿拉派你来找我?你为什麽要干涉我的工作?你在审判我的工作?你以後会了解的。」

今天的人类失去他们的方向。他们干涉到所有与他们有关和与他们无关的事。这些事使他们惹上麻烦,当你想把他们从麻烦中拉出并导回正途时,他们就这样的离开人世。你们要在死天使来前自己觉醒。那个时候你就得不到什麽帮助。

Wa min Allahu taufiq
Bihurmatil Habib
Bihurmatil Fatiha.
http://blog.sina.com.cn/chinesenaqshi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17:29 , Processed in 0.03949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