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02|回复: 0

寻找认识穆勒师德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26 16:42:55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认识穆勒师德的重要性
认识穆勒师德的重要性、理解性,如得不到认识怎能认识真主,穆勒师德掌握全权和应用至上,全人类的穆斯林参加它的尔麦里。
穆勒师德在梦中调养他的穆民,人们得到穆勒师德,每个人自己也能得到理解,方可得到知识,也能铲除私欲和杂念,心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不再为世间的犯事而心烦,相信一切事物都是真主的前定。
见到穆勒师德之后,证实了真主独一。穆勒师德就是掌管全人类的,这时候人们要服从穆勒师德的口谕,一生一世服从生、死、功修、干办、举意、品格、一切要学习穆勒师德的品德、修养、素质、知识等等。服从穆勒师德。
一呼一吸从不未离开穆勒师德(圣人圣品继承者)言行,穆勒师德时刻都不没离开自己,功修得到一定的时候,这样就能了解别人的言行、真假等等。
穆勒师德把他的门人,引向真主的真道上,是穆勒师德的门人要劝化人,为主道而奋斗,宣扬伊斯兰,(末尾时光最大的功修是宣扬伊斯兰)扶起圣人跌倒的教生,无私的奉献,把人们引向天堂。
穆勒师德是人神两等的领袖,一切天仙服从穆勒师德,人们得到了穆勒师德,死在伊玛尼上,归在圣品上。在归信见到穆勒师德之后,一切的罪过真主饶恕了,人们就像刚生下来一样。
穆勒师德他有着穆圣圣品的感应,他能知道人们胸中之事,他知道人们的过去和未来,他能知道腹中所怀胎儿的性别,他执掌着人神两等仙碑机密的钥匙。
穆勒师德执掌着全世界各大教派的机密,穆勒师德他能掌管风、雨、雪各种灾难,风、雨、雪都听从穆勒师德的命令,一切天仙服从、听从穆勒师德。
穆勒师德知道所有门人每时每刻所干的一切,穆勒师德能知道每个人什么时间归真的地点和时间。
末尾时光的最后一位穆勒师德是圣人双重血统的后裔,是圣人的女儿发图麦太太的两个儿子(哈塞和虎赛)双重血统的后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8 08:37 , Processed in 0.04230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