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84|回复: 1

天堂门上的四句话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5-30 22:40:54 |显示全部楼层
相传:穆圣在登霄夜大见了天堂、火狱。穆圣说:“我在天堂的所有门上看见书写着四句话。在第一个门上我看见写的‘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主使者’,我在此句话的下面看见又写着四句话‘所有物质都具有装饰品,今后两世幸福生活的装饰品是:1、满足;2、抛弃低级无谓的事物;3、放弃嫉妒怀恨;4、和善良人同坐。’(学者、敬畏主的人、清廉的贫穷者)我在第二道门上看见写的‘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主使者’,在它之下又有四句话:‘所有物质都具有装饰品,今后两世愉快生活的装饰品是:1、疼爱孤儿;2、怜悯寡妇;3、因为满足一切穆斯林的需求而奔忙;4、关心所有贫穷者。’我又在第三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又写着四句话:‘谁要具有此四种美德,必得到永远身体健康:1、少吃;2、少说闲话;3、少接触女人;4、少睡觉。’我又在第四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又写着四句话:‘如果谁确信真主、确信末日,1、就必须尊重一双父母;2、优待邻居;3、善待客人;4、必须说有礼貌的话,严禁说下流的话。’我又在第五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又写着四句话:‘1、谁如果不亏别人,他绝对不会受到亏害;2、谁如果不以恶言秽语伤人,他绝对不会受到伤害;3、谁如果不藐视别人,他肯定不会受到藐视;4、谁如果意欲两世吉祥,必须坚持诵读清真言。’我又在第六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又写着四句话:‘1、谁如果意欲生命出体时不受痛苦,必须坚持说对人有利的话语;2、谁喜爱自己的坟墓洁净无染,自己的身体不受虫蛀,必须坚持打扫清真寺;3、谁如果喜爱自己的身体在坟墓中永远是完整保存的、不受大地吞食的话,必须给清真寺购买拜毯;4、谁如果喜欢自己的坟墓永远是光明的,没有一点黑暗的话,他必须给清真寺购买灯具,点亮清真寺。’我又在第七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同时又写着四句话:‘谁如果喜欢自己的心永远是光明的话,他必须坚持四件工作:1、探望病人;2、送穆斯林的亡人;3、给穆斯林的亡人购置穿布;4、对今世不贪得无厌。’我又在第八道门上看见同样书写着清真言,并且同时又写着四句话:‘谁如果喜欢进乐园的话,他必须具有四大美德:1、说真话;2、仗义好施;3、具有《古兰经》规定的美德;4、不伤害穆斯林的教胞。

7119

主题

0

听众

2万

积分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6-1 04: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理想之于磨难犹若不朽之于废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18:55 , Processed in 0.04891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