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66|回复: 4

解梦要具有九个条件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9-15 20:50:59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解梦的宗旨要明白

你只要简略揭开机密便能显示圣品四十六分之一的真梦,为此,你要努力熟悉古兰的比喻,故事,暗示和解释,因为真梦的语言便是古兰的影射,你要通晓圣训,因为真梦判断的文字是暗示主的钦差穆罕默德عليه الّسلام的话,并与古代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的往事作途径。因此,你要引证古兰圣训和哲理分析它。

(二)解明预示
解梦要解明预示,可能实现的结果。因为梦中的显迹往往是大的预兆,你要用哲理来推测它的后果,解明给人,并求真主示以正道,以通过解梦增加聪明之人的正信,和对今生、后世道路、言行的正确认识和选择。只要引导于对圣道的认识,便能喜主近圣,弃旧图新。为此,你要学会阿拉伯文,懂得单字,字母和字源的含义。这样有利于你正确的分析。

(三)解明真梦的来源
你要知道伊斯兰是贵近到真主御前的教门,真梦来自真主的启示,以显现四十六分之一的圣品。你要能分析它,因为,凡信主独一之人,侍奉教门之人,奋斗奔忙之人,功修勤俭,心地善良,为真主,为圣人,为道长,为穆民着想之人,都会有真梦,只要真主意欲,无遵守的,干罪的,甚至是外道迷误之人,也可以有真梦,有的是因为主引领他了,或是把他从普慈世界的灾难引向万长永久的后世了,真梦的标识便是品级升高引向正道。因此,你要问明和了解你圆梦之人的一切状况,以便你分析引导揭开预言的机密。一但梦成现实,人就被定在正道。

(四)梦的语言规律
你要明白解梦的钥匙,那就是法则和梦的语言,暗示语言的规律,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法则。随着时代的不同,梦的内容增多了,新生的东西闯入了梦境,梦的解析也就更复杂了。当末尾时光到来,圆梦却变为简单了。因为穆斯林的生活富裕了,功修和信仰都下降了,许多梦都是提醒警告了,只要你以梦境之物来警告劝化他,使他不再迷误,不再被短暂的今生金钱,美女,假的享受玩乐所欺骗,而倾向于真主,你的圆梦便及格了。因此,劝化立在信服之人上便是提拔,你便入在了圣贤的品级。
1)末尾时光来临了,假显真隐,奔忙一世于尘世,而疏忽正道之人多了;冒险聚财帛,走险做生意
的多了,因为末尾时光的门已打开,金钱,物质名利地位的诱惑上升了。荒疏正信之人,真主如果还没有抛弃他,先用梦兆警告提醒他,接着来的是金钱,富裕也可能是愁苦和灾难。道长说:只奔忙今生的人,如同种石头的人。(在后世无一份收成)而真主要罪刑一个人,首先让他富裕,于是他胡作非为,不可移开的凶相灾难便降临于他,在大灾难来到之时,你圆梦的语言已成为现实。
2)末尾时光来临了,杂梦恶梦,胡思乱想(日胡思,夜乱梦)被今生物质世界迷惑的梦,美梦藏着歹和凶的后尘,恶梦藏着警告和提醒,假梦骗子谎言编造的梦也会来到于面前,你以劝化戒恶,引领为他做好的祈求,使他们免遭邪魔和大灾难。你就命他行功干丢了丑污,如果你这样作了,你便遵守了圆梦的根基。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9-15 20:51:54 |显示全部楼层
(五)修行
你自身的修行是圆梦的条件。因为你自身的清正才能使你有好的名声,你圆梦只为劝善戒恶,显示伊斯兰的尊贵,为了铺宽正教,引领人,你警嚇,你警告,你传喜讯,你安慰他,而不要取金钱财帛和今生低贱之物,你取的应当是交情和信任,这样你才能引人上正道。因为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给人圆梦是不取工资报酬的,你当遵行圣行。至于上正道后的交情和礼品是合法的。

(六)修养和性格
你要知道你一但传出了圆梦的名声,来寻求你的人便有上中下的品级,善恶、良莠之人。你便要修养你的性格,纯洁你的言行,只有这样,对于怀疑的、试探的、好奇的、害怕的、戏弄的、寻开心的种种人都有一个为意的转回。于是你谦下和气、忍耐、出美言,你招待和施舍语言和茶点,从印象上你使他们心悦诚服,然后,真主的引领便垂下了绳索。

(七)解梦者的声誉
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的别名叫诚实的人,因此,当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开始传教时,民众凭着他说话诚实,便相信了他的使命,而诽谤中伤之人,也因他的一生说话诚实而伤害不了他,迫使他们用迫害和武力的方式。相反使更多的人追随了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

,成了迁士。所以,圆梦之人平时说话先想一想,所说的话是否真话,如果不说,便不说它。如果是真话,你再想一想,是否一定要说,如果对人有好处,对正道有益,你便说而且多说。如果不是这样,你便沉默,你遵循了它,你便得了真主一个特恩。你站立在真实之地,真主必把你提升到依斯拉依来圣人的品级,你在圆梦上便有了灵感,就有了信服之人。


(八)梦的针对性
你要知道不同的人,梦的语言和代表的不同(如有人梦见蛇是财帛,有人却是灾难,有人则是仇人,有人是结仇)。你便能知道不同之人的不同语言,对不同的人要对照询问他,以事实与梦兆的真假,顺反,并问明与梦境有关的实际情况,如:礼拜、旅行、婚姻等。梦到什么就了解什么的真实情况作对照,再根据他的情况,暗示做出判断和推理,对于丑行要密谈和美言作解释,指明梦兆所暗示的什么,并保守机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9-15 20:52:28 |显示全部楼层
(九)园梦的原则
天地万物的机密唯在真主,你当以意、念、言、行来接近他,你以真心建立你的真功,并以经常的讨白喜爱来求真主的意欲。因为成功唯靠全能万事的主,你接近真主,你喜爱他,你一生给他作奴仆,是你成功的缘由。你在圆梦中观察他的行持,你把梦境梦兆对照,实现他的境况,以理智推理出他的原情,你从胡思乱想的梦上分辨人品,从梦上通晓梦的种类,分类性质区别分析之后,作出有依据的各种解释。你要得到这个恩典,它是圣品四十六分之一,你要解除穆民的痛苦(精神和肉体的),为此,你常向人报喜迅,参悟显迹发现预示。你说好梦来自真主,
恶梦来自邪魔干扰。对于害怕恶魔之人你要叫他醒后向左吐三口唾沫,并念三遍求护词اعوذبالله من الشيطان الرجيم后无妨害并不要告诉人,因为梦只能讲给有圆梦能力和穆民和知己之人。梦的正名和别号是圆梦的根据(正名即直梦语言名称与今世不同,有了崎变和相反的),找外道或不当的人去圆梦是危险的,因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说:梦是以第一个圆梦人的解释为定。你先说托靠,不要发誓,因为梦境的实现是真主的意欲,你顺服意所欲为的主。圆梦之人除了全美功修以外,他常常小净睡眠,而且靠右侧卧,面向朝向,平时出门到来,也看望朝向,他念十一遍库勒西,连同赞词台思必哈不离呼吸,说讨主喜欢的话,和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传下的祈祷词。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

洁而记念着真主过夜,醒回时向主祈求两世的恩惠,真主必赐给他。道长所传;睡前念法蒂哈一遍,库勒西一遍,苏布哈来拉西三十三遍,安里哈目独令俩西三十三遍,安拉呼艾克白勒三十四遍,他经常念,他便能得到真主的偏爱,他从醒回后胡思乱语之人无干。


祈主使你获得四十六分之一圣品的圆梦的恩典,并祈主在两世里升高你;愿你成为追随者的皇王。(امي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

听众

15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8-10-14 14:45:03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了,大力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0-2-9 17:47:56
真主啊,您护佑全世界的穆斯林把,您护佑我的全家老小把.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4:57 , Processed in 0.0436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