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96|回复: 1

[信仰问答] 怎样求真主的相助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6-7 16:16:33 |显示全部楼层
答:以忍耐求相助,因为相助陪同着忍耐,有困难就有容易,的确,真主与忍耐者同在。
1、奴辈看守了真主的法度,远离干罪,顺从于真主I而不违抗,真主就从你自身的歹坏性格、恶魔的干扰、身心的病症、灵魂的黑暗、心机的困惑、和一切伤害上得了护佑。
2、奴辈热爱真主,重要的第一件事便是坚守真主所命令的远离真主所禁止的,你当珍惜按时的主命功干;丢失主命又偏于干罪之人,调养之主迟早会割断你们。
3、一切权力全归真主。真主I说:“我造化你们和你们的行为。”要把自己作为无能为力的来仰赖求靠真主,不要认为是自己的能力,那是真主I为你们散发的特恩,一切的赛拜补是真主对你营谋的试验。
4、真主是管制一切的权柄之主,你要诚信一切引领者所诚信的,隐藏他们所隐藏的。因诚信之人是得脱离的,隐昧之人是亏伤折本的。
5、真主是相助的主,一切顺从真主的意愿来成全,而不是以奴辈的求祈(乞)作为求主相助的条件、要主顺从奴辈的希求、满足奴辈的愿望和祈求。因为知识是虔诚的介绍,你在知识中不要妄动,因为虔诚一来到,知识就隐藏了。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6-8 14:35: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苏菲 寻求顺从 而非一味寻求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7:52 , Processed in 0.0399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