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12|回复: 0

天主教徒Cannolly的皈依见证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6-8 13:07:56 |显示全部楼层
Cannolly /文
如何成真
By Mrs.Mahauda Cannolly
首先,我要说重要原因是在我还没觉察到的时候,我已经是穆斯林了。

很小的时候,由于很多原因我已经不再信基督教。最主要的原因是,无论何时,当我问任何一位基督徒,无论是神职人员或凡俗的人,有关教堂所教授的令我迷惑的问题,我得到的永远不变的答案是:“你不应该向教堂所教授的提问,你必须相信”在那些日子里我没有勇气说:“我不相信我不明白的事”。和我一样的经历,很多人不再自称基督徒。

我所做的是离开教堂(罗马天主教),这使我信仰一个真正的上帝,他比教堂的三个上帝更容易让人相信。和基督教的不可思议和令人惊异相比,生活不再受教条和仪式的限制,展现了一个新的,更宽广的意义。我看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上帝的作品。尽管如此,我有限的思想不能解释我眼前发生的奇迹。我身处,惊喜于所有的奇迹前

——树,花,鸟,动物,甚至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也变成了美丽的奇迹,和教堂叫我相信的根本不同。我还记得,当我还只个孩子时,我是如何注视刚出生的婴儿想,他包围着黑色的罪恶。我不再相信丑陋,周围的一切变得那么美丽。

一天我女儿带回家一本有关伊斯兰的书。我们开始对伊斯兰很有兴趣,紧接着我们读了很多伊斯兰书籍。我们很快意识到,这才是我们真正相信的。在我信基督教时,我们被误导,认为伊斯兰只是玩笑而已。这样,我接下来读的都是对我的启示。不久,我拜访了一些穆斯林问些我不太清楚的问题。这里又有了另一个启示,我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迅速简明的回答,和我对基督教提出疑问的挫折经历如此的不同。大量阅读和学习伊斯兰教以后,我和女儿决定成为穆斯林,各自取名Rashida和Mahmuda。

如果问我伊斯兰教什么最打动我,我会说祈祷。因为基督教的祈祷全部是通过基督耶稣祈求上帝今世的恩惠,而伊斯兰教是赞美和感谢全能的主为人带来的安适和幸福,因为他不用我们要求,就知道什么是我们需要的福利,并恩赐我们所需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04047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