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水有关的梦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2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清水清水是吉庆平安的,象征着正信和教门。梦见在清水中走路,看见清泉流水的水源,都是不同的喜讯,解释为两世美好,生活的美满。若清水从院宅中流过,是幸福富裕,是今生的或后世的。若从宅中流出泉水是象征后世天园的显迹和今生有学问,有益于人的象征。
梦见取水是收益,不管是学问知识,还是名利地位,财帛,庄稼的收获。若是两个人以上在清水池塘里取水,则有两个以上的收益或成功。若梦见不应当有水的地方出水,是指该出水之处人的忧愁,悲伤,惊恐,担忧,以致是痛苦流泪,哭泣。水的程度代表灾福的程度。
梦见水消失和落下枯干,表示恐惧与流泪将要结束。若变为洪水则事态变严重。饮泉水也是不同程度的忧郁,苦恼之预兆。若小净或沐浴是开解或解忧的预兆。它是喜兆,因为各种不幸都开解了,如;病痛、债务、灾难、惊恐。又如;罪过得恕饶。
盛水的容器,如;水壶等都解释为生命,寿限。若使用其中的水,不管地点是陌生的或旅行或小净。若一饮而尽,寿命将终,有剩水即生命寿限未尽,凡是喝稀的东西和容器所装的同样解释。喝清水甘泉,不管清晰与否都解释为生命的寿限和平静的生活。饮水浇田是把财帛用于主道的预示,泼掉水是浪费。让人、叫人、给人水饮是预示将在交往中生活施舍抚养孤儿上费用,支持弱者,浇树也是一样资助人,朝觐也是一样。若饮浑水预示将有久病,重病或是灾祸,不如意,不吉庆,有时杯子摔坏常是妻子疾病不幸的事,杯中若是血,可能是子女的损失,或事故波折或不顺利。灌溉或浇水预示美好的团聚,被浇的树木果子是子女后人。若是别人,浇水灌溉是不良的预示。
梦见用清水以外的作大净,若是用清洁的,清澈的,如油、奶等是两世的事务有欠缺。若是洒尿,脏物等是生活中有非法,功修可能不受准,若是用浑水、血等是灾难,不良的显迹,若是用今生的物,如;花、米、钱等来沐浴是贪爱今生奔忙于物质世界,后世折本的预示。
凡是大净未洗完,礼拜没礼完,做事没做完,都是要半途而废,奔忙,办事无园满结果的预示,而生活的小事除外。如果完成全美了,是洗刷了错误缺点和悔罪图新的预示。若一直重复,总做不完,是主命拜功差欠太多难以补清的预示,或是某件事情周析不易一下办园满的征兆。

(二)井的解释
井是衣禄或生活费用的代表;
挖井是奔忙生活。费力能力易难,预示生活的易难,奔忙衣食的能力,难易;家里打井出水,是财帛增加,将享受真主所赐。若在家外打井,是为人家奔忙,自己获利很少,或白忙。若水从家流出外,是丧失,大部分是亏本的预示。
梦见从井打水是为一种利益奔忙;桶落入井是声望丧失;井中有污物,虫蛀,垃圾等,是在合法中有非法之财的预示;枯井是欺骗,忧愁,苦恼;不见水的井也是同样;梦见自己从井中出来是登荣脱辱,受提拔得人理解,别人出来则是相反。下井或跌在井中是脱离危险获得自由,收获胜利的预兆,在被歹心之人危害之后,或艰难困苦之后,将获得幸福,或荣耀,如;优素夫下井遇救,登上了王位。若是跟随圣人,大贤,道长,学者等下井则是坚守教道,两世鸿恩,吉庆的预示。若是跟随品德学识。家境不如自己的下井则是走堕落或亏本,跟陌生人下井是预示自己言行多思考,不可盲目跟随错误,若是跟认识的人下井是警告梦从井中出来是求救的预示。井水变成泉水从井口出来是吉庆的,学问或财帛家族,教门和事业的兴兆,井变成河,变成海也是一样,事业收益规模扩大。

(三)河的解释
若是下临诸河的林园,则代表天堂和恩惠,若单条的大小河代表一个人的境况。失足落入江河中或游泳无恐惧或有喜欢,是归落于教门,遵守主命,两世美好的预示。若有恐惧,是忧愁,苦恼,惊、警,事故的预示。程度与惊恐的程度相同。
清河水是吉庆美好,深水是灾祸,疾病,常是由于某人所造成愁苦事故。饮河水是得到利益或财帛,不幸之人或病人梦见在江河中游泳只要无恐惧,是开解转折,预示忧愁之人,真主将舒展他的心胸。病人真主将使他痊愈。负债之人真主将放下他的负担,解除它。恐惧之人使他安宁。因真主说:“你用脚踏地,这是可用来沐浴,又可饮的凉水,我把他的家属和相似的一切重赏赐给他。这是我的恩惠,使有理智的人借鉴”。他如同安郁布圣人的情况,是真主试验的成功,你应当增加知感。
失足于河中直到对岸,是不幸恐惧,悲伤,忧虑尚未结束。若爬上了岸或被救出,便是了结开解。若河中有稀泥粘土,或有波浪,有水中动物是迁居或流落远方的征兆。若是陆地动物是凶猛的豺狼虎豹等,是回避让开出走求安宁的预示。
梦见复流之水是敌人攻击或敌对之人预谋的显迹,若在水漕中、管道中是吉庆,丰收,胜敌占优势的预示。

(四)海洋的解释
海洋是大权的解释;风平浪静的海洋是平安的国家的预示,饮平静的海水是得到职权或生活得到待遇的预示。混浊黑掀起大浪是动荡在艰难、不幸、恐惧的国难的预示。落在清水海是权事在手的象征;浸于混水海,是大祸临头的预示;浸于海浪是在斗争处境中的象征。
梦见在水上行走,是招集门徒,传教布道的预示;在海上行走是他的品级将与皇王臣宰相同,权柄全握,左右局势或在今生或在后世的高品,为王的象征。

(五)船舶的解释
梦见船是脱险升腾,有时是暂时的不幸,忧愁苦恼的预示,上船是得到教门的引导者,当代师表和代理的领袖,学者的象征;船的大小是品级和恩典的代表。航行是教门为圣道奋斗,或涉及国家,领袖的事务获安全或利益;船的大小是安全的程度;船中进水,是在一切愁苦疾病,劣境危机得救渡的显迹;弃船登岸是得到相助摆脱困难的劣境。
在陆地上行走船是逆境愁苦烦恼,不久将消失的预示。船靠岸行驶是很快开解,不幸将结束的预示或是转机要变为相反情况的预示。
船在天上飞是得提拔或品级增加,堕落相反。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9

主题

1

听众

40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09-11-7 21:38:30 |只看该作者
(六)风雨、云等解释

1、雨撒是真主的慈悯;若云彩,和或从天上降下奶油,蜂蜜,云彩是伊斯兰,奶油和蜂蜜是教门的甜美。雨水是吉庆之兆。雨湿全身是在真主的恩惠中,衣禄宽裕。若浸湿一部分是罪恶深重干罪之人行偶错误之人。若只湿头或一个肢体,是被罪错包围之人,你当命他悔过自新。因为真主说:“我在他们头上降下了雨水,被警告之人的雨太不幸了。”
雷雨交加是胡作非为,暴劣无道的显迹;若是君王,便是衰败。若是领袖属于不公正廉明,属于常人或学者是自以为是不引经据典不守规矩,遵教法的显迹,无雨之雷是警告预示恐怖,需要自省悔改的预示,因为不久将有还报;病人或灾难中的人是将开解的预示;有雨之雷也是相同。
七色彩虹是喜事,婚庆将要发生到来,或是一个喜讯,一件满意的事临近的预示。若是单色的彩虹不是这样;红色是流血事件,黄色是疾病,不称心的苦处,深黄色是生活的下降或是干旱减产灾难,或是罪恶,或是低贱的事要发生,绿色是免除干旱,转为平安的预示。
2、云——是真主的慈爱。如白云遮顶的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代表圣行、品级、知识。
梦见云是伊斯兰的征兆,遮阴之云,若有乌云滚滚而来,飞沙走石,惊恐等则是因为伊斯兰的原因,有惩罪某些人的征兆,如果梦者不是两面派与恶魔为友之人,危害穆民和主道之人,那么,就不是他,而是当地的某些人。
驱赶云彩聚集它,在云中行走,或驾云,预示他的事业将有大的成就,若是老年,或是临终前是预示后世的品级。如果手拿旗帜等赶云则达到外哩的品级。若无工具是后世吉庆的征兆。吐云吐雾是用知识来提高人认主的高度,他将以此为荣,将获超前的声望,诚信和地位。
梦见有云遮顶,预示真主的慈恩将降临于他。因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在危难和战争中,在炎热中,都有白云遮顶。不管梦境如何。
梦见冰雹,雪霜都是受折磨愁苦的显迹,不吉祥的预示。只有在常下雪的地方梦见少量的下雪是丰收富裕的显迹。梦见结冰在溶器中,在手掌中都是不能利用,无权在握的财物,无利可图的事情。
梦见头上下霜,头发变白都是被梦之人有愁苦和难心事发生,或是疾病不称心的事件。
梦见长辈,父母,师长或自身,则是白头的警号,提醒大限近了,该速速悔过,力行功干,戒恶崇善的预示。
梦见泥泞,稀泥,热水,都是苦恼,恐惧,艰难,不顺利。
热水浇身是世事或政事上的不顺,忧闷之事,热的程度表明程度,或是恐惧或疾病将要到来的征兆,洗澡池也是相同,水的凉热程度代表沉重的程度。若穿少量衣服,或赤身裸体,预示不久将开解。

小便或剃毛代表廉贞,艰难之人代表将有转机,良好处优之人则有变化,损失,要根据梦者的境况。剃毛可以是解除忧愁。
 3、风的解释
风——是真主的喜讯和惠福;
真主说:“他驱动风作为慈惠降临人间前的喜讯”。须知,风是无色的,有色,杂色是试验,免罪(جيطه),黑暗的风是忧愁,苦闷无奈,但对梦者无伤,尤其是有领袖的穆民,他上紧有引路之人(رهاى ه),救护,即发生无路的沙漠,瞎子遇上了识路的商人,他吉庆了,,因两根绳索(注:真主的正道,引领之人或古兰经和导人向古兰经之人,见(محىالدين كتاب سرح)),一切恶梦凶兆他们上只是警告和提醒,从追随引领之人上他把顺服真主的意愿,把磨难也转成了甜美了。只有自以为是自行其是之人,他们违反了“哪怕派一个阿比西尼亚的皱纹像干枣子的领袖来到于你们,也当服从”的圣训,有人阻挡救渡的引路他人,他们不是升高(注:主道——绿旗杆子,真主的皇言)的,他们吉庆了。提拔无份了。他们今生好起来了,后世的份量轻了,园梦之人呀!你当提醒,并劝化他用梦兆来警吓喊醒他,为他祈求,从作废上转回到坚固挑选的约会。


الحمد الله رب العالمي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5:50 , Processed in 0.0370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