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斯林女子面临的挑战[转帖]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

听众

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6-15 14:27: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亲爱的穆斯林妇女们:
我们是女人,是人类的一半,我们在社会中的地位是母亲、妻子、姑妈、姨妈、外婆和祖母。先知说:“女人确实男人的伴侣”。(阿布.达伍德圣训集)我们在伊斯兰社会中是与男人们同享平等的地位和权力,但是同时也担负与男子同样重要的责任,保卫这个神圣的伊斯兰社会。
生活在现代的世界上,我们穆斯林妇女面临三大邪恶的挑战,他们的共同性是企图引导我们偏离正道,放弃我们的天职,堕落到社会的黑洞中去,成为男人们的牺牲品。
第一: 邪恶的势力害怕我们认识真主,他们不许我们信仰,不许我们礼拜,不许我们宣教。他们所用的钓饵形形色色,每一样都使意志不坚的女人们眼花缭乱。如首饰、时装、模特、选美、私情、浪漫、影视、歌舞、明星……鼓励女人们热衷于肉体的欢快和物欲的追求,为了获得金钱来满足要求不惜一切手段,不顾廉耻。为了逃出贫困进入高消费阶层抛弃一切良心和道德,最根本的是抛弃信仰,做物质和金钱的奴隶。
第二:西方人的女性解放一个主要内容是性自由,他们把女性廉价地推向肮脏男人的怀抱,使你成为一个背叛父母的女人,一个不知廉耻的母亲,一个放荡不忠的妻子,一个受性虐待姐妹。西方文化通过各种文艺形式编造男欢女爱的故事,教唆姑娘们与母亲对抗说:“我成年了,你管不着”;教唆妻子向丈夫讨取自由说:“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互相平等”;教唆妹妹抵制兄长的劝告说:“我受法律的保护,你无权干涉”。在争取女性自由的口号下,西方文明迫使女人们拼弃最起码的道德,如公正、怜悯、同情、责任和团结。培养女性自私、傲慢、无礼,是不可饶恕的灵魂罪恶.
第三:西方文明树立的现代新女性精神:自由、独立、反叛传统,思想和行为不受约束,对宗教和道德怀疑、否定、藐视。他们提示穆斯林女性放弃宗教的功课,道德的功修,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他们说:“关心儿女的父母的思想落伍封建迷信;稳定的家庭是牢笼,缺少生活的刺激;婚姻是肉体束缚,只局限一个男人;兄妹的交往和劝导是社会负担;伊斯兰法制被骂成是中世纪的教条;穆斯林的行为规范被指责为不融入社会;清真寺里没有歌舞和娱乐;戴盖头遮住了头发也挡住了思想的活跃;礼拜封斋都是浪费时间。总而言之,现代女性必须抛弃信仰和宗教,把自己改造成一个完全的金钱和物质的奴隶。
丑陋和黑暗的上面笼罩着灯红酒绿的光辉,恶魔以美女的形象展示风采。魔鬼的阴谋勾引女性独自走向市场,寻求欢爱和享乐。代价是放弃尊严、宗教、教养和礼貌。他们希望你们成为情妇、淫妇、荡妇,出卖灵魂和肉体,忍受社会的虐待和侮辱。西方社会需要这样的女人,因为那里毕竟是男人的社会,他们需要权力,需要陪衬,需要性欲,需要女人们的牺牲。这些女人们,六亲不认,没有信仰,昙花一现,最后得到的是容颜凋零,生活破落,被社会抛弃,感情孤独和冷落,以舞池和仇恨而告终。
穆斯林女性的幸福是在于做一个让父母顺心的女儿,做丈夫的贤淑的妻子,做儿女们尽职的母亲。我们的品行和情操来源于坚定的信仰。礼拜是万善的根源,守斋戒是性格的磨炼,施舍是灵魂的净化。一切善功都是表示对真主的忠贞,对自己的忏悔,对别人的怜悯,对社会的奉献。
穆斯林妇女不嫉妒野性女人的疯狂,不羡慕西方女人坦胸露体的时装,而我们按照古兰经的要求进行穿着打扮,是为了取悦与真主。把自己的羞体暴露给丈夫以外的男人将闻不到天堂的芳香,灵魂永远受到诅咒。妇女戴上色彩清素的盖头是保护心中的信仰和人格的尊严。时代的挑战面前我们学会坚强,就是成功一半。
(美国)阿斯玛.赛富丁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1:44 , Processed in 0.0358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