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与死亡有关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32: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梦见死亡在一般人上是谤教的征兆,没有原因的就是这样,若有原因,如撇失了拜,偏了今生,放松了教门,就梦到它则是有天堂福份的人的警梦。

自己死后有人哭,并抬上了停床,没有下葬是今生的荣华富贵使他失了主命,或是因奔忙于今生在教门上亏本。若已下葬则无改正之望,恶魔与今生已占领了他的心灵。送葬的人是受他亏枉的群众,或追随他的权势之人。若被惊醒后,他悔罪力行功修则是一种缓刑,(警告他后,令其成惕之人)若死了未葬,无哭号,未洗穿卡凡,则是建筑物有坍塌,损坏的迹象,或是相关的亲朋的墓有坍塌。未死被下葬是坐牢或大的困难的征兆。挖坟是修理建筑房屋在该地的征兆。

梦见亡人说话问话,都是真实的事,说处境好的便好,所讲他个人或别人的事都是被认作是事实,因为亡人是在真境,已脱离了幻世,故亡人不说谎言。穿白、绿衣服或华丽的打扮,面容白、鲜,带活人的红色,笑容,报喜是他在后世的处境一定好。相反蓬头垢面,衣服憔悴,带怒色,一面愁容,是景况不佳,带病容是墓中在押的罪犯的征兆。已亡之人重新逝世,有无声的哭泣之人是喜庆和愉快。若有哭声是家属中有人要死亡。

挖坟若是准备葬人也相同。若是挖已故名人的坟墓是继承那位生前的事业,追随教门业绩,品级遗光的道路。若是一位普通陌生之人的墓,是重复致力于一项或一种平常的事业,正如我们的大伊玛目艾布·哈尼法梦中来到圣陵并盗窃圣墓,他的老师解梦说:孩子,若你的梦是真实的,你将追随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的业绩,开发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的教义。后来他成了我们正统派的一位大伊玛目,完成了哈乃菲的教法和注释,名震世界。

亡人赠物给自己是好的兆头。若自己给亡人东西是不祥之兆。若送给自己尘世之物,是吉祥或意想不到的恩典福份真主已经给下。若送给自己一件服饰是衣禄增加。若自己给亡人一件穿的服饰,是预报死亡的警梦。若自己已穿上预示将要死亡。

抬经匣是合法之财,抬背亡人是非法之收益,或是钱财使用不当,支付无关之人的生活。送殡抬亡人是追随官宦之道,或负担行政事务。若梦见亡人搂抱自己或交游未玩耍,或被亡人所杀,或请客在遵行教门之人上是真主赐给长寿,在作恶疏忽之人上是警梦。若与亡人在一个陌生的院宅中预示重病,预后不良,若到一个熟悉的院宅则是亏枉或差欠,未取得谅解。梦见亡人的一个部分有病,是亡人的某一个肢体器官的过失受到坟中考问。若亡人取走自己的麦饼,戒指,或一物,是损失,有子女的要当心子女死亡或不幸,有钱财的当心损失。凡是有师表之人,梦见亡人多为求助,求说情,你当为亡人念尊贵的古兰,那怕一段也好,直到亡人告别或转为喜容,或不再梦见他(她)。唯真主全知。若梦见祖先,亲友,朋友,熟人更为明显。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2:15 , Processed in 0.0333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