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9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驴、骡,毛色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3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代表地位,权贵。若还有金银的马鞍子等东西是贵上加贵。骑俊马缓行是得到权贵或后世荣耀。梦见自己仿佛有一匹马,或栓马同样解释。

若马有毛病,配具不全是权力名誉的损失,或是后世的欠损。马尾的长和大是跟随者众多,马尾被切断割掉代表门人的损失,少似可数,马的任何一个地方的好坏,代表权力的变动或是后世品级的升降,因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说:“把马上栓好,马的外表美,而体质宝贵。”

野马、烈马代表干罪作恶,或发生可怕之事,或是振动之事。

骑马在墙头阁,楼草房顶,窄路险峻等处是不安宁,权力不稳,或是犯罪遭险,出丑。

骑马在天地飞行,有两翼是两世尊荣,或是旅行,或是功修干办的品级升腾。

大群的马奔跑在大城市、街道、跑马场,是洪水,灾害,暴雨将临或是大的社会变动。

带鞍无人骑的马是悲喜交际来临之兆。若有人骑是新的领袖。

黑马是事业扩大,并有钱财兴趣。

白马,花马代表事业稳定,生活安稳。

棕马,浅黑色的马代表不幸。

红马或四蹄为银白色的是最好的征兆,它暗示着一种恩典将要到来,让人在后同骑是借某人的力来谋求事业机会。

母马代表妇女,骑它或获得代表与贤德女子结婚,也代表后世的一种福份。

黑马是财富,骑它,得到它是与有财富的美女结婚,或是后世的一种财富。

灰马是美女,代表性的伴侣,约会的夫妻。

青马代表艺人,骑它或得到它是代表喜弹唱、歌舞,爱好文艺而懒惰于教门干办。

马死亡,被盗,配种都代表妻子或一方的亲属的意外。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9

主题

1

听众

40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09-11-6 22:01:19 |只看该作者
若梦见吃马肉代表钱财,尊贵廉洁,声望,生活幸福,因为大伊玛目在教法中先禁止吃马肉,后当马不再用拉车、乘骑和打仗,富裕生活到来之时,准许吃闲养的马(注:我们哈乃飞正统派习惯上绝大多数遵行先定不吃马肉的教法,少数地区除外)。

梦见不是自己的马,代表大人物。驯服的驮马,驾车的马是好的运气,相反是坏的运气。

骑阉割的马是景况日下,在习惯于骑它的地方是相反。

梦骡子代表出身低贱,而比人身强力壮。若是有怨仇之人骑骡子代表已压倒对方。

女子骑骡代表她有一位好丈夫。人梦见它或是旅行,或地位处境,职位。

骡肉,骡皮代表财产,吃它的奶是不愉快,或是祸与福同时来到。

骑驴是走运。驴的优劣是代表好坏。骑不走的站驴是最好的征兆,因为代表品级和意想不到的品位和恩典,是有脸面的大学者伊玛目的形象,如艾布·哈里法等四大伊玛目,圣门弟子和圣裔的尊者,外哩品级的大学者。

若是骑黑的叫驴,摔下来是舍品,不祥,甚至是死亡的显迹。若是自己下来是一去不返的美好时光,境况,功德品级,若欲再骑是代表努力保本升腾。

用钱买驴是用今生急买下后世,是最美好的征兆。

驴的眼有病,独眼驴是日常生活事务中愚昧无知,是抓今生丢了后世,只行功修丢了奋斗,不顾及教门的兴衰,穆民的死活,两世失败的预梦。

老驴代表做事盲目。

驴变为骡代表为人卖力,努力空忙。驴变为马代表靠皇粮权贵生活,或是成为将有领袖引领之人,而升高品级,入于圣贤行列。

骑瘦老毛驴,不能驮骑,行走艰难,预示好景不长,当为万长永久的后世急备下适用。

吃驴肉是不义之财,吃驴奶是重病难愈的预示,或是心病疑惑,没有真正跟随伊玛目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6:53 , Processed in 0.0372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