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骆驼、牛、羊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36: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骆驼

梦见骑骆驼是代表旅行,出门,或忧郁,若是陌生人,代表伟人,有品级之人,若是与一人共骑,代表朋友相扶持交往之人,若三人各骑是将与有品级之人或尊者,大学者或与道长引领者相见。若一代的领袖归真了。是新的领袖已经在位的象征。到了末尾时光,若许多人都梦到它,是尔萨圣人重新降世的显迹。
未婚之人梦见母驼是婚事的象征。
骆驼走代表事件,卖骆驼是忧闷,疾病。相斗的骆驼是仇人。赶一群骆驼是国家民族事务执事者或伟人,或是教门的领袖。群驼进城市或到一个地方,是敌人的进攻,或是洪水、灾、病等事件,骆驼的好坏、美丑,代表程度,越丑代表后果越严重。
骆驼肉代表钱财,挤驼奶代表妻子一方的钱财,若奶自己流出,是不经费力获得的浮财,或是国家的资助。
丢骆驼代表夫妻将分居两地,或亲朋好友的分离,有领导之人代表两世财产的损失,失职,失责,功干疏忽,亏损,不全美,或代表暗罪,自己不知道的罪过。


(二)牛

梦见牛代表多种意思,有角的公牛是国家的栋梁,或是有益于人们、有实力之人。无角的牛是不被重视的平民百姓。骑公牛是代表职位品级,或今生生活幸福或后世有了财产。公牛进家是幸福和家庭财产受到保护,在力行功干的人上是后世幸福的征兆,有领袖之人是品级和恩典的提拔。赶一群牛是管理财政,或事务,与钱财有关。赶一头牛是一种奔忙,收益不大。被公牛抵到身体,是受处分或被解职,或是挫折,空忙,有损失,有毛拉领袖者是天课,财帛上未清楚,无口唤的收益,人若自己养的牛角损坏,是工作中的不顺利,有被解职或损失的危险。公牛角是权力财产和武器,如果只见到角代表男性或一件与男性相关的行为。宰公牛分肉吃是死亡的显迹。若是别人的公牛是那个地方将有人死亡,财产被分掉。若是宰幼牛剥皮吃肉,是以强凌弱,或欺凌致死,侵吞其财产。若是一群无主的公牛闯入某地,是发生疾病或事件,有领袖,有引领之人则是自己不听口唤,有盲目行为,或是某地的是非纷争之兆。若是母牛代表年岁,时间,一头母牛代表一年,分不清公母先作母牛解析,解不通,才作公牛解它。
未婚女子梦骑公牛,代表将嫁一位有能力出众的丈夫,已婚的梦见它是轻视看不起丈夫,或驱使压迫丈夫。
黑牛代表丰收,有几条是几年,有许多是许多年丰收。瘦损的公牛是干旱、欠收或荒年,壮牛是丰年。
牛肉、皮、粪是钱财,放牧是财富,气味代表合法与非法,牛粪是非法,有毛拉之人是责任,经营,管理。气味代表尽责与失职。粪便是不合意或非法。壮牛和牛奶代表财富。
穷人挤奶是致力发富,富人梦见挤奶是盘剥和不知足,若给人饮是须抽天课打散的警梦。奴隶或不自由之人,灾难中的人若梦见挤奶是将要开解释放,若自饮是解放,处境地位将要改变,或有婚缘,将结婚,若是已婚的是将有异性对他有好感,或婚外性伴侣的预示。
若梦见母牛怀孕,代表一件将要到来的好事或收益。人若梦母牛生产,要以梦境和当时的心境,梦者的为人和对教门的遵行来分析它的吉凶。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9

主题

1

听众

40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09-11-4 09:39:00 |只看该作者
(三)绵羊

绵羊代表名人权贵,勇士或为主道奔忙奋斗的穆民。若是相识的外教人变成绵羊,或绵羊变为他,都解为能帮自己的外教人,是有正信前定之先兆。你当劝化并告诉他古兰的真理,引他上正道。
获得绵羊是享有声誉,财产或穆民的好评,或能制服强悍之人的显迹,无故宰羊也相同。宰公羊是战胜强悍权贵之人的显迹
若宰母羊或分不清的羊是战胜教门的危害者,若宰有角的是代表战胜有一定职位的教门的敌人。剥公羊皮是分享财产或利益,分公羊肉是侵吞财产的显迹,若是有道长师表的人,则是亏伤那个背谈,诽谤陷害之人的一切功修都受承领,将作为赔偿归于受亏伤之人的显迹。
骑公绵羊是摆布权贵,或能战胜制服有权力,职位的教门的敌人的显迹。若是肩背一只公绵羊是代表承担或支付一项费用。若被公绵羊所压倒是受伤害或欺压,若从骑的羊上掉下倒在地上是将受欺压,自己无力反抗。
梦见放牧一群绵羊是能左右权贵或伟人的显迹,若是有道长毛拉之人是为教门劝化尽责的显迹,因穆圣عليه السلام说:“每一个人都是放羊人,对他所放牧的要负责任的。”如果他没有尽责是提醒他,要替圣传教,兴盛伊斯兰的警梦。
梦见宰公羊做古勒巴是预示释放奴隶,病痛医治,还清债务,贫穷之人要富裕的显迹,若是有道长引领之人,则是他已把自己奉献给了圣教,把自己做了古勒巴,是后世天堂和高品的先兆,或是提醒做古勒巴,同时奉献自己,然后有两世的好和天堂的恩典。母绵羊代表有品德才貌地位的女子或贵妇人,未婚之人梦见它是将与一位在后世有贵妇品级之人结婚,(若是婚后教门上紧,他关心众穆民的事务,就是如此,若他在教门上无改进,可能是后世灾难的警梦)。宰母绵羊吃它的肉是从一位贵妇或在后世有品级的女子处得到好处,宰而未吃肉,也是有女子爱慕,或结婚的征兆。若母绵羊从家中跑出去或丢失,预示妻子或一方的亲戚有不祥之兆。


(四)山羊

山羊代表一种恩典,好事或品级。油、肉、皮、奶、毛类都代表财产利益或一种恩惠,别人送自己羊羔预示生子或一件好事,在子女上宰羊羔是儿子的伤害,或亲属下辈成员的伤害。分食羊羔肉是儿子或下辈人给自己的钱财和利益。吃山羊肉是幸福丰收,宽裕的征兆,
梦见吃一切生肉或乱丢它,是背谈人或当面的舌头伤人。吃烧人肉是苦闷,生活不顺利,或徒劳无功的奔波。吃臭肉是奸淫或妻子以外的非法的眼奸,心奸,甚至是通奸的征兆。
一群山羊闯入家中或某地,预示有死亡或意外之事。带羊的部分肢体进家是家中有坏消息。梦见吃带进的羊肉或肢体,预示家族中有人死亡。食羊肋是妇人死亡。梦见牧羊是领袖的品级,有道长毛拉之人梦见它是提拔,受喜,是在天园之中为王的预梦。
陌生的屠夫是取命天仙的象征,提篮子的陌生人或篮子中装有可食动物的肢体,或人头或肢体,也相同。
从肉店中买羊肉回家预示家下人有灾难或不幸,有领袖毛拉之人却是预示准备宰牲,准备尔迈里(功干)。梦见自己变成一只羊是好事,预示自己要为真主奉献自身,作奉献的是精力,时间,奔忙,也可能是生命,生与死都在主道上,有领袖之人可能是殉道的预示之梦。羊肠等内脏是流动资金,可动用之财,吃它是收入和利益。
若梦见吃动物,尤其是人的肢体,特别是人头和动物的头,象征长寿,富足,吉祥。若带血或有恐惧或梦境恶劣则相反解析它。
真主全知(الله اعل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23:42 , Processed in 0.04649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