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35|回复: 0

[卧哩感应] 晓以将来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

听众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6-22 15:54:04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二爷在张家川一门人家里干耳麦里,耳麦里后要回华亭沟时,全部门人都出来送他。他登上一只脚在马镫上,要上马时却又忍住了。
“是不是东西忘了?”有人问。
“不是。”二爷回答。
“是不是马掌磨光了?”
“也不是。”二爷接着说,“在将来,如果是有一位谢赫经过这里,那时教门就是多么的尊大!那时,阿訇的地位更高,骑马坐轿的更多,道路更安全,谁也不会被检查。那多好啊!”说完,他四周看了一遍,后对一个小学生说:“小孩啊!你可能看得到,也可能跟随着。”
可惜,这孩子渐渐忘记了这些话。
后来,到了尊大毛拉沙沟太爷时光,折合忍耶伊斯兰宣扬了正道轰轰烈烈地兴旺发展起来。毛拉所到之处,都有官民来接,有自己的人来接。
一天,毛拉从秦州(天水市)回张家川,成千上万的门人在路上迎送,情景非常轰轰烈烈,人人兴高采烈。这时,那个小孩(他已经是老头子了)触景生情,猛然想起了六十三年前二爷的话。不由得流出了激动的热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6:21 , Processed in 0.03990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