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5|回复: 0

[苏菲文学] 《人类起始与归宿》天园的来临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6-23 11:09:10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说:“乐园将被带到者的附近。火狱将被陈列在邪恶者的面前”(26:90-91)。据圣训传述:当复生日来临,真主说:“伽佰力啊!你把天园带给敬畏者,把火狱陈列给邪恶者。”天园便呈现在“而冉什”宝座的右边,火狱呈现在左边。然后“隋拉特”仙桥便搭在火狱之上,衡量善恶的天秤置放。然后真主说:“我的朋友阿丹何在?我的密友伊卜拉欣何在?与我交言诉机的穆萨何在?我的精神尔萨何在?我的至爱穆罕默德何在?”他们便站在公平秤的右边,然后真主说:“勒足哇尼啊!打开天园之门,马力克啊!打开火狱之门”,然后仁慈天仙带着松绑,刑罚天仙带着桎梏绳索和“古图拉尼”的衣服到来。呼唤者便唤道:“人类啊!你们看看公平称,然后就称了某人的功干,呼唤者便唤道:“天园的居民,你们进入生命永存的天园,火狱的居民,你们进入不死的火狱。”因此真主说:“你应当警告他们,悔恨之日,当日一切事情已被判决,而他们现在还在疏忽之中,他们不信正道”(19: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3:54 , Processed in 0.0366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